九三〇事件(日文:0930事件;英文:0930 Incident,是发生于9月30日的,本质是由上条当麻解决使徒十字、女王舰队等事件后导致罗马正教高层震怒,进而派出麾下精英入侵学园都市,学园都市做出反击,最后引起多种影响的事件。

在这次事件中,罗马正教最暗部的战斗组织神之右席初露真容。成员前方之风仅凭一己之力便让学园都市表面上的大部分战斗力失去应有的效果,而学园都市不甘示弱动用了一部分底牌其实我们都知道这根本不算什么底牌。上条当麻与一方通行的道路略有交汇终又完全错开,在不同的战场上背负着不同的命运与敌人鏖战不休。最终,入侵者前方之风被击倒,学园都市与罗马正教的关系受到不可逆转的损害,而一方通行则因为自己在都市里的肆意妄为背上了8兆日元的债务被迫为学园都市的暗部工作。经九三〇事件后,学园都市和罗马正教在外交立场上宣布完全对立,"学园都市-罗马正教"这种科学对抗魔法的体系初步被完善化。

背景

法之书事件

主条目:法之书事件

罗马正教的修女奥索拉·阿奎纳自称自己掌握了原典《法之书》的解读法,为了自保曾短暂地受到天草式十字凄教的保护,后因怀疑决定自己行动。罗马正教为了追回奥索拉则派遣了以雅妮丝·桑提斯为领袖的修女部队。奥索拉与上条当麻曾短暂会面,不可避免地将上条当麻卷入此次事件当中,上条当麻凭自己的心意一路行动最终护得奥索拉周全,并与天草式全体和曾任天草式原教皇的神裂火织结下善缘。到最后,奥索拉脑中的解读法被茵蒂克丝证明是历史长河中无数种错误解读方式之一,而罗马正教则失去了对奥索拉的兴趣。奥索拉最后被迫加入英国清教,而罗马正教则对外宣布此次事件是雅妮丝的自作主张,罗马正教并没有杀害奥索拉的欲望——罗马正教第一次注意到了幻想杀手作为阻力的存在,并受到其一定打击。[1]

使徒十字事件

主条目:使徒十字事件

为阻止罗马正教传教士丽多薇雅·罗伦婕蒂企图发动灵装“使徒十字”支配学园都市的阴谋,上条当麻与土御门元春、史提尔·马格努斯一起在学园都市奔走,共同追捕其同党欧莉安娜·汤姆森,尽管最后未能完全阻止欧莉安娜,但是学园都市的灯火游行成功阻止了使徒十字的发动,最后“使徒十字”事件结束。丽多薇雅·罗伦婕蒂在学园都市的暗中帮助下被英国清教逮捕,同欧莉安娜·汤姆森一样被送往伦敦。自此,罗马正教的势力被进一步削弱,魔法世界不可视的天平开始逐渐倾斜。[2]

另外,在事件中,上条当麻与御坂美琴许下了惩罚游戏的诺言。上条当麻的某高中在大霸星祭的项目中失败,而上条当麻必须遵守自己的承诺跟御坂美琴进行惩罚游戏。

女王舰队事件

主条目:女王舰队事件

大霸星祭最后一天,在学园都市的上层安排下上条当麻抽中了前往北意大利旅行的双人票,于是他跟茵蒂克丝两人来到意大利。在抵达意大利后,在基奥贾遇到了正在搬家的奥索拉·阿奎纳。在搬家结束后突然被罗马正教的“女王舰队”袭击。最后,在奥索拉、茵蒂克丝和天草式成员的帮助下,不仅打败了罗马正教主教彼亚吉欧·普索尼,破坏了其灵装“限刻的十字架”与“亚得里亚海女王”的核心,而且还拯救了包括雅妮丝·桑提斯在内的二百五十名雅妮丝部队的修女。在此事件后,上条当麻被罗马正教视作威胁。在神之右席的压力下,罗马正教教皇签署了针对上条的格杀令。[3]

暴风雨前的宁静日常

惩罚游戏

9月30日中午,结束了某高中的学习之后,没有课程的上条当麻决定慢悠悠回到寝室,结果被御坂美琴当场逮住。[4]原来,上条当麻跟御坂美琴许下惩罚游戏的诺言后,由于各种原因,高中生群聚的某高中完全输给了国中生大小姐们集合的常盘台中学,导致上条当麻必须按照正常程序愿赌服输。之前因为上条当麻前往意大利所以惩罚游戏一直被延后,现在他已经避无可避——于是他选择了向美琴屈服。之后白井黑子也颇带艳羡地加入进来,让美琴十分尴尬。

在这之后,上条当麻以惊人的气势要求先行回家,换上新衣服同时用家里带来的面线解决饿肚子的问题。[5]茵蒂克丝对高强度食用面条的行为表示愤慨,土御门元春恰好伸出援手贡献了自己义妹制作的美味佳肴。在之后才知道友人吃掉了自己未来的饭菜的土御门元春并无法阻止上条当麻的高速进食。

与此同时,御坂正身处音乐厅前的广场。为了卸下携带的乐器自由自在地进行惩罚游戏,她要求白井先行将自己的东西携带回去,但白井忙于工作派出了自己的好朋友初春饰利来帮忙。御坂向向往大小姐生活的初春讲解了常盘台的一些信息,并教导她使用小提琴。这一景象被白井尽收眼底,导致初春极为尴尬。[6]

两个人的合照。

下午1:30,因为食物问题与自己友人互殴的上条当麻在晚于约定时间半小时之后终于见到了御坂美琴。御坂美琴对自己的境遇感到分外不满——她在等待的时间里面还被不认识的男人搭讪——而上条当麻则因为对方口出“等待了一个小时”发现了她早约定时间半个小时开始等待的事实。但是笨蛋上条以为御坂只是想早早看见他因为惩罚游戏而痛苦扭曲的脸。上条当麻开口提问惩罚游戏的具体项目,但是御坂自己也没有想好,为了掩盖自己的困窘强行拖走了上条当麻,在外人眼中二人牵着手在路上行走。[7]

在把自己携带的小提琴存放在酒店的衣帽间后,御坂美琴将上条当麻拉向地下街。为了得到限定的晕太[注 1]吉祥物,御坂与上条一起办理了“随身天线服务”。跟提出质疑的上条当麻唇枪舌剑一番斗嘴后的御坂好像有点正中下怀的意味。因为服务需要提供自己的照片而御坂又把自己的手机放在了柜台,所以由上条进行二人自拍。多次失败之后,上条当麻楼住了御坂的肩膀拍好了照片。此时,因为见到多种情景恨欲狂的白井黑子突入,大表忠心让上条当麻甘愿退出,御坂对这混乱的情况回以一发雷击。[8]

下午四点之后,脱离了混乱的上条当麻还在学园都市地下街中。他遇见了为了追逐偷走自己夜视镜的司令塔的御坂10032号,又因为自己的迟钝本性而饱受痛苦。为了让失去夜视镜的御坂妹跟素体本人分别开来,他给御坂妹购买了一条项链,但患得患失的御坂妹好像仍然没有得到满足。为了转移御坂妹的注意力,上条当麻去给她买了小鸡形状的西式点心。生活经验尚浅的御坂妹为了保护小鸡跟上条当麻斗上一斗,此情此景又被御坂本人看到。高强度对上条给予雷电制裁之后,御坂妹恰好基于女生普遍的心理用上条送的首饰向美琴证明自己的独一无二——此时许久未见的最后之作也加入了进来。妹妹和司令塔的饥饿游戏再次开局。[9]

对刚才发生的一系列事件自尊心发作表示不满的御坂在丢出雷击之枪后直接离开,只留下无奈的上条瘫倒在地上。

一方通行和最后之作的日常

经过一个月的治疗[注 2]后,一方通行总算被允许出院,被他所拯救的芳川桔梗则担下了照顾一方通行和最后之作两个孩子的任务。一方通行决定完全与过去的生活脱离关系,因此自愿放弃了学校和宿舍。一方通行本来以为芳川是自己的新管理者,但是实际上在社会意义上芳川无法承担这样的责任,所以芳川推荐了自己的好朋友黄泉川爱穗。对这个解决方式一方通行仍然保持着怀疑。一方通行、芳川和最后之作乘出租车前往上条就读的某高中。[10]

到达目的地以后,一方通行见到了月咏小萌和黄泉川爱穗。一方通行错把月咏小萌当成了都市传说中“二五〇年法”的真面目引得黄泉川大笑,随后黄泉川正面承认了自己将成为一方通行和最后之作的监护人。为了保护重新回归正常生活的一方通行,警备员们也开始行动,但是一方通行反而觉得他们都是笨蛋。[11]他傲娇了

随后,一方通行和黄泉川等人一道前往黄泉川的宿舍,第七学区Family Side公寓二栋13楼。一方通行、最后之作、芳川桔梗三人彻底入住成为食客。[8]熟悉环境之后,一方通行直接躺在沙发上睡着了。十五分钟后他再次醒来,确认了自己离开电极后会完全失去正常生活的能力。他正想去洗个澡,却撞见给最后之作洗澡没锁门的全裸黄泉川和芳川。两个大人倒是对此不屑一顾,完全把一方通行当成了小孩子。[12]

抢走护目镜。

洗完澡后,最后之作离开了家跑去外面玩,但是她留下了口信。在之后她遇见了御坂10032号,还抢走了对方的夜视护目镜。为了追捕最后之作,御坂妹蠢蠢欲动。[13]

为了找到最后之作,芳川和黄泉川各自行动了起来,一方通行还被黄泉川教育了。[14]

下午五点,为了找到最后之作,一方通行亲自出马。他在电话中跟黄泉川进行了细致的聊天,黄泉川早就从书库中调取了一方通行有关的信息。黄泉川并没有说教,而是平铺直叙地告知了一方通行所作所为的意义。[15]

最后之作和茵蒂克丝交换立场

关键的一餐。

无力的上条被突然出现的最后之作缠上,[16]而另一边因为黄泉川教育而若有所思的一方通行为了“做做好事”而带着离开家出来寻找上条当麻的茵蒂克丝去汉堡店吃饭——茵蒂克丝身无分文。觉得茵蒂克丝和最后之作在某种程度上拥有一定的共性的一方通行无法发作,面对茵蒂克丝(和她的胃)只得就范。向茵蒂克丝确认过她没有见过最后之作后,一方通行无奈地离开。[17]而为了表达谢意的茵蒂克丝决定陪着一方通行直到找到最后之作为止,这让许久没有感受到他人善意的一方通行感觉难以招架。[18]

了解最后之作的身份之后,上条当麻虽然还有疑问不过也还是决定安于现状。而调皮的最后之作借此机会发作,要求上条当麻给她买爆米花——最后她面对如此之多的爆米花甘愿自认失败。在忍受了痛苦之后,上条当麻给她调整好了她从御坂妹手中抢到的夜视护目镜。这时上条当麻带着的最后之作被两个损友和小萌老师看到,又免不了被打趣一场。[19]

晚上六点之后,上条当麻同最后之作交流,上条当麻把最后之作口中描述的一方通行当成一个真正的好人。[20]这时候带着茵蒂克丝的一方通行也出现了,最后之作和茵蒂克丝都回到了自己该去的地方,两组人再次背离。[21]

狂风骤雨

前方之风入侵

下午六时三十三分,罗马正教麾下神之右席成员前方之风独自一人攻入学园都市第三大门。罗马正教的进攻部队则在学园都市外待命,准备在前方之风完全“沉默”学园都市后,用大规模攻击术式一口气“处理”整个城市[22]

风的『天罚术式』导致学园都市机能几乎完全瘫痪,大量警备员和风纪委员昏迷。随后,她趁警备力量削弱时袭击了学园都市高层,杀害三名统括理事会成员[23]

初步行动告一段落后,前方之风捡起路边的普通对讲机与统括理事长取得联系[注 3]。在发现亚雷斯塔对自己造成的破坏并不紧张时,风小声嘀咕道:“早知道应该多杀几个统括理事会的成员才是。”

风坦言自己是神之右席的一员,却被亚雷斯塔暗讽:“恐怖分子名单里有这样的名字?”。而在亚雷斯塔告诫她太小看学园都市了之后,前方之风反而嘲笑他连报告系统都无法运作了,并表示自己已经击倒了学园都市至少七成警备力量,希望靠警备员和风纪委员保护自己的亚雷斯塔很快就会被取走性命。虽说表面上是在对话,但两人都在无视对方只陈述自己的想法[23]

通话中的两人。

听到这里的亚雷斯塔却是松了口气,直言认为这样就能击破学园都市防卫网的风太过天真,在真正意识到自己的秘密武器之前就会被打垮。前方之风则回应说自己出生时就确定,将打败一切敌对者,自从出场后这个既定事项似乎就失效了……。并在最后宣言道:我是『前方之风』,二十亿中的最终兵器。这里我一晚就能全部解决。你、学园都市、幻想杀手、禁书目录,全部都是。

宣言结束,前方之风捏碎了对讲机。

学园都市的对策

与前方之风的通话结束后,身处没有窗户的大楼内的亚雷斯塔确认了学园都市情况正如她所说,七成警备员已经失去意识。然而他不仅没有慌乱,反而因为打破计划沉闷进度的突发状况感到愉悦。

亚雷斯塔向统括理事会下达代号为『Angel』的作战申请书命令书,以除去袭击学园都市的不明威胁为由,要求出动猎犬部队,尽快回收最后之作[注 4]

学园都市的实际对策为利用学习装置向最后之作脑内输入病毒,在学园都市展开利用AIM扩散力场虚数学区(因为是应付临时危机,输出功率比原先预想要低),让在学园都市内部使用魔法的魔法师失控并自爆。同时,以理论模型“风斩冰华”为蓝本,改写追加模组,经由强制操作御坂网络,人为诱导学园都市内所有AIM扩散力场,在学园都市近中心呈现“保险丝·风斩Fuse·Kazakiri”。[24]

最后之作回收行动

一方通行对抗木原数多

一方通行和最后之作走在夜晚的街道上,作为小孩子的最后之作精力充沛还想到处跑,被已经没精力的一方一把抓住。最后之作指出一方的过度保护,被不愿承认的一方极力否认。一方通行此时也在努力的习惯现在的生活,他很清楚要习惯这样的事对身处『黑暗』的自己有多么可怕,视这种“令人提不起劲的麻烦”为向居住在这个世界所要支付的签约金。[25]

在一方想着心事时最后之作因为乱跑乱跳摔倒在地,磕破了手掌。最后之作表示伤口需要消毒,而表面冷漠实际上很关心的一方通行只是表示“很麻烦赶快回黄泉川那里”。当最后之作选择忍耐伤口跟在他身后时一方改变了主意,让她等着他买药来。在药店,一方虽然明面上表现出一副怕麻烦的样子,但还是选择了店员推荐的适合儿童用的创可贴。离开药店时一方依旧在怀疑自己究竟能否习惯保护他人的生活,怀疑“自己可以习惯吗?”、“可以为一点小擦伤担心吗?”,虽然答案已经近在咫尺。一方通行认定就算自己是怎样不可饶恕的人渣,都跟身旁的那个小鬼无关。所以一方通行认为不管自己的行为有多不合适,只要能保护最后之作就好。[25]

爆炸中心的一方通行。

在一方因纠结而焦躁时,一辆无车牌的黑色厢型车突然疾驰而来,一方及时开启电极开关,轻易反射了攻击。略觉无聊的一方回头看了看袭击者,决定“不管是跟他有仇还是想利用他的研究机关,都要全部宰了”。一方轻易的解决了车内的两名成员,还饶有兴致地对其中一人提议“剥了一半皮还活着的话就饶了你”。久违地开始破坏与杀戮的一方通行非常兴奋,表示“谢谢你们配合演出——我会让你们华丽地死去的,感谢我吧。”[25]

一方轻松解决了敌人后,一名穿着白大褂的瘦高男子下了车。一方认出对方是过去对他进行能力开发的研究员木原数多,并嘲笑对方是“看到我的脸就会吓得转过身去的知识分子”。而数多同样对一方通行表现出强烈的不屑和轻蔑,表示“你以为是谁发现了你的能力?”,随后开始冲刺。[25]

一方通行对数多的行为表示不屑。正当他打算以反射打折数多的手臂时,对方的拳头却突破反射撼动了他的头盖骨。还没等他回过神,数多的拳头再次袭来,将他打倒在地。当数多提到要『回收』最后之作时一方愤怒地卷起风暴攻击,却被轻而易举地吹散。再次感到震惊的一方被一铁棍打飞挂在栏杆上,他怀疑数多对自身进行了能力开发,而对方只是轻蔑的表示“为什么要做那种实验动物一样的事情?”并看似无意地展示了下双手佩戴的机械手套。一方认为打破「反射」的是手套的力量,突进到数多身边破坏了手套,而数多只是笑着说“抱歉,真不该让你过度期待”并再次将他打倒。已经充分了解一方通行能力的数多指出,一方的“反射”并非绝对的防护壁,而只是将来袭力量的能量方向改成相反。这样一来,只要在击中一方之前将拳头缩回,也就是应用瞬间停止的要领,一方的能力就会自动“反射”远离的拳头,从而达到“自己殴打自己”的效果。而解除风暴攻击只要用『音波』混入风中扰乱计算就行,并嘲讽性的踩踏一方。为了杀死一方通行,数多吩咐手下拿来一个沉重的工具箱。在泥水中被践踏的一方通行看到被抓获的最后之作,心情更加绝望。[25]

回收失败

为避免最后之作被拉入充满鲜血和黑暗的世界和自己的代理演算受影响,一方通行拼力操纵暴风把最后之作吹离猎犬部队成员的掌控,自己随后吐血倒地。木原数多悠闲地看着被吹飞的最后之作,发出“你以为是谁要去回收?我可不干哦”的牢骚,随后开始重编部队以追寻最后之作。一名属下就分配方式提出了意见,被冷血无情的数多直接否定。就在数多决定杀死一方通行,拿着工具箱走近时,一个人影出现在视野中。[25]

与此同时,上条当麻在地下街寻找着突然跑开的茵蒂克丝。途中他发现,街道上有重重警卫把守,而就在他要离开时,警卫因不明原因一个接一个的瘫倒在地。在上条查看警卫们的状况,试图拨打急救电话时,被一方通行吹飞的最后之作撞在了他身上。[26]

风暴中心的人们

一方通行

木原数多与前方之风。

‌在木原数多即将使用工具箱,终结一方通行之时。为归还一方通行面纸的茵蒂克丝追寻而来,并对眼前的情形感到疑惑。[27]面对突然出现,目击到他们行动的茵蒂克丝,木原数多毫不犹豫下令除掉她。为救助茵蒂克丝,倒在地上的一方通行使用能力,以单脚脚尖抵住地面,以伏倒的姿势用力踢向路面,操纵能量方向。使他的身体获得足以比拟飞弹的爆发力,并以惊人的速度,猛力撞上距自己半径十公尺处黑色箱型车的后部拉门。随后,一方通行握紧宽五公分,长二十公分的尖锐铁棒,用力戳进驾驶座椅背的正中央,逼迫还在驾驶座待命的男子开车,借此突破了猎犬部队的包围网。他随后要求司机将车开往冥土追魂所在医院。而本打算使用对战车导弹的木原数多,因为前方之风干涉而丧失了攻击一方劫持的车的机会。[28]

此时,正在车上的一方通行发现,街道过于寂静,疑惑的一方通行归结于木原数多的手段。在茵蒂克丝拿出面纸并说明理由后,被一方通行骂道:「你是笨蛋吗?像这种用过就丢而且揉成一团的面纸,还给我根本就是在给我添麻烦!」,在得知一方通行在寻找最后之作后,茵蒂克丝表示自己也要帮忙。预料之中的一方通行命令停下车,委托茵蒂克丝去附近医院找冥土追魂医生,让她带来『御坂网路连接用电极的电池』[注 5],在骗茵蒂克丝离开后,一方通行下令继续开车,在电极战斗模式下只剩七分钟的一方通行,决心一人对付猎犬部队。车开到第七学区的边界后,一方通行找出一把散弹枪来代替拐杖支撑自己行动 ,在得知嗅觉感应器的情报后,帮驾车男子叫了救护车,并打算利用公共电话联系冥土追魂[29] 在冥土追魂说出最后之作糟糕的处境后,一方通行委托冥土追魂保护茵蒂克丝,并说出自己击败木原,救回最后之作的打算,却被冥土追魂打破了他不切实际的幻想,冥土追魂告诉一方通行,他只有一个目的,救回最后之作,把她带回来。[30]

重新尝到血肉味道的一方通行。

追踪而来的猎犬部队,了解到一方通行进入了第三资源再生处理设施[注 6]中,在意识到一方通行可能得到之前的男子留下的装备后,猎犬部队攻入并包围了设施。同时,一方通行在设施找到了消除自己踪迹的清洁剂。但在这里无法使用能力,强行使用可能会引发自爆。这意味着一方通行将头一次不依赖能力解决问题。了解到情况后的一方,检查自己的装备武器后,制定了作战计划。

另一方面,猎犬部队追寻到设施中来,而一方通行使用了切断照明,使用光线跟声音促使敌人紧张,撼动心理的作战计划。利用人性的恐惧,让猎犬部队内部四分五裂,互相孤立。[31]在一方通行作战顺利后,因为害怕在黑暗中互相残杀,四处分散后的猎犬部队人员使用无线电取得连络。反过来说,不使用无线电,就无法知道伙伴现在的位置。就算敌人发现人影,也会因为害怕自相残杀(或是怕遭到自相残杀)而放慢瞄准目标的速度,而一方通行只需要将所有不明目标当成敌人对待就可以了。[32]

利用散弹枪和地形的一方通行,残杀了前来追踪的近乎全部猎犬部队。离开设施后,发现血迹的一方通行追寻受伤猎犬部队人员,却发现了正规的警卫的巡逻车,疯狂的一方通行不顾电极电量,和遭受通缉的可能,撕碎了试图求救的猎犬部队最后一人。回到第七学区的一方通行,看到了猎犬部队满地的尸体,在经历一段疯狂杀戮的一方通行,再次回到了黑暗之中,但即使如此,能力模式只剩四分钟,被全城通缉的一方未有丝毫动摇。并说出“我一定要把那小鬼从黑暗中带回来。只有这件事才是目的。除此之外的其他赘肉全都削掉。我会做自己该做的事,现在需要的,只有那小鬼的安全。”自此,一方通行再次前行。[33]

上条当麻

遇到最后之作后,上条当麻和她一起回到一方通行被袭击的地方,却只发现了几名失去意识的猎犬部队成员。最后之作认出其中一人曾袭击她,上条则在仔细观察后怀疑这些穿着黑色装备的人并非警备员。而在被询问后,最后之作很肯定这些人不是被“那个人”打倒的,不然应该不只是这么轻的程度,上条在心里吐槽“那到底是怎样的人啊?”。就在打算报警时,他突然发现学园都市过于寂静,甚至因对未知情况的恐惧浑身僵硬[34]

此刻,最后之作提醒他又有几名猎犬部队的成员前来善后。躲在车后的上条由对方消除痕迹的专业手段感到危险。由于双脚不自觉的颤抖引起路边积水出现微小的波纹而被发现后[34],上条带着最后之作一口气逃到黑暗的大众餐厅。就在猎犬部队包围上条当麻和最后之作,即将发起攻击时,一名女子突然出现并令他们失去意识。

上条当麻迎战前方之风。

听到女子的威胁后,上条当麻果断的带着最后之作离开藏身的柱子倒伏在地,躲开了足以击断水泥柱的空气钝器,餐厅因为冲击而震动。上条当麻仔细观察对方并询问身份,而对方毫不犹豫的回答自己是神之右席之一,前方之风,并直言要杀死上条当麻。在上条当麻紧张地思考现状时,风晃动着舌头上垂下的锁链说道:“别紧张,你根本没时间感受疼痛。”,随即挥动缠绕着刺铁丝的巨大槌子,产生出空气的钝器攻击上条。空气钝器在被上条躲开后击穿墙壁,使整座餐厅倾斜。风又接二连三的挥出风块,打飞桌子,卷起地板,甚至扯断猎犬部队成员的手脚。上条当麻利用幻想杀手抵抗,空气钝器却突然和风手中的槌子方向偏离,差点击中上条的脸[35][注 7]。风一边大笑着夸奖幻想杀手,说自己的“真正目的”没有起效[36],一边为了测试幻想杀手的性能向昏迷的客人发出空气钝器。上条急忙用右手阻止空气钝器,并对前方之风的行为赶到愤怒。随后,当麻发现了空气钝器的轨迹实际上是由舌头上的锁链挂着的十字架决定,却难以招架前方之风十字架轨道修正后的攻击。上条疲于招架之际,前方之风攻击地板,利用木板碎片击飞上条。倒在地上的上条发现自己已经被逼退到最后之作身边,于是编出“找人来救我”的理由,掩护最后之作逃离[注 8]。虽然最后之作逃走的窗户被落下的天花板堵住,但前方之风并不在意,一边嘲笑一边继续攻击上条。发现上条一直在注意失去意识的客人们,前方之风转而攻击餐厅昏迷的客人。做出各种吃力的动作抵挡对客人的攻击几乎耗尽当麻的体力,他认为为了杀掉自己这个小小的高中生,规模实在太夸张了。这时前方之风强调上条当麻才是自己的目标,与此相比就连解决禁书目录都只是小事[36]。对于已经是罗马正教敌人的上条当麻,前方之风表示即便毁灭日本也要取其性命,并拿出了罗马教皇亲笔签名的讨伐书。为了表示自己是认真的,前方之风打算用大规模攻击杀死餐厅内所有客人,却在发动攻击前受到展开的虚数学区·五行机关影响,魔力失控咳出鲜血。当麻打算趁前方之风行动不便时压制她,却被她打穿墙壁跑掉[37]

土御门元春

在前方之风的天罚术式瘫痪学园都市大部分机能后,土御门元春为了阻止在学园都市外围待命的罗马正教侵攻部队跑出城外[22][注 9]

土御门在学园都市在已废弃的巴士整备厂发现了罗马正教进攻部队的踪迹。对方准备的术式能够从地面、墙壁等处刺出数千根棕榈木桩,打算将被前方之风击倒后无法行动的人一个个刺穿[注 10]。躲开突然发起攻击的木桩后,土御门确定自己已经到了目标正中央。这时,罗马正教进攻部队的成员出现在土御门眼前。土御门发现即使对方没有做出什么动作,两人之间的距离也不会随着自己移动减少。于是他直接指出术式原理是将特定的「数目」附加某种意义,使数量变得「极大」[注 11],也就是说术式核心只有七根木桩,任意一根被破坏都会使术式完全崩溃。接着土御门故意提出术式采用了纪元前希腊毕达哥拉斯系教团的理论,并且讽刺道:“你们几时也开始肯定『神子』出生以前的世界了?”。如此挑衅后对方果然愤怒的发动术式试图围杀他,这反而给了他机会用魔法逃开。明知长期战对自己不利的土御门感慨破坏纤细的术式很可惜,然后击破了核心之一的木桩。[38]

保险丝·风斩对城外罗马正教发动攻击时也波及了土御门。多亏是雨天,他在危急之中用尽全身力气展开驱水的防御用术式黑术式,勉强挡下了第一波攻击。身负重伤、几乎无法行动的土御门发现罗马正教的攻击部队不知道被吹飞到哪里,术式也被完全破坏了。接着,他从学园都市里露出的翅膀认定虚数学区·五行机关已经展开,并认为亚雷斯塔会拿出这种不完全的东西代表学园都市到了真正的难关土御门你还是想得太少了。随后他带着“不能死在这里。”的决心撑过了后续攻击。[39]

在前方之风被打倒,保险丝·风斩也消失后,学园都市的暗部组织将土御门元春回收。[40]

风暴将歇

抗争

一方通行攻击没有窗户的大楼

无意中取得联络的两人。

一方通行残杀了猎犬部队后,思考着木原数多利用最后之作的原因,联想到数多提及的“量产超能力者计划”、“等级6绝对能力进化实验”这些字眼,但依然毫无头绪。这时,一方通行的手机突然响起,那是最后之作的号码,那头却没有传来最后之作或者木原数多的声音。上条当麻跟最后之作分开后,不知其去向,只能联络到一方通行。虽然有考虑到这个电话是陷阱的可能性,但也会有找到最后之作哪怕一点下落的进展。一方通行本想一个人行动,奈何那头的上条当麻坚持要帮忙,所以在上条让去第七学区的铁桥会合时一方通行假装答应隔着电话听不出声音的一方暗暗觉得对方是个笨蛋然而自己吐糟是笨蛋的对象就是曾打败自己的“英雄”[41]

在第七学区39号线的木之叶通路,寻找最后之作的一方通行,才找到最后之作衣服的一块布的时候突然接到木原数多的电话,他已经抓住了最后之作。他的目的是利用学习装置给最后之作输入病毒,之后故意向一方通行做出连串的胜利和挑衅宣言,表示“我要杀了你。”,然后挂断通话。一方通行想到木原数多和其领导的猎犬部队极有可能隶属于统括理事会,于是把目标指向统括理事长所处的没有窗户的大楼。暴怒中的他打开电极操纵能量方向,强行挖出水泥墙跨越两公里攻击没有窗户的大楼,大楼却依然纹丝不动[注 12]

感到无力的一方通行站起来,决定即使采取非常措施,哪怕是在街上放火也誓要杀死木原数多,找回最后之作。遭到警备员通缉、踏入深深黑暗的他知道自己已经没有顾虑的必要。[42]

人工天使

人工天使在城市中启动。

身处没有窗户的大楼的亚雷斯塔,感觉到一方通行攻击带来的巨大冲击,然而他毫不在乎,而是注视着面前的影像。虚数学区·五行机关已经在学园都市中展开,并出现了人工天使“保险丝·风斩”。[43]

受到影响而不停吐血的前方之风仍然坚持着“杀死上条当麻”这个目标。与上条当麻在铁桥对峙时遭受远方的“天使”的冲击。风死死瞪着远处的“天使”,认定那无疑是“亵渎十字教教义之物”[44]。愤怒的前方之风决定放弃原先的目标,优先解决掉那个“天使”,从当麻眼前消失。[45]

最终之战

一方通行向木原数多复仇

一方通行为了收集情报,袭击了理事会成员汤玛斯·普拉提纳柏格的宅邸。汤玛斯中了散弹枪的攻击,身穿防弹背心的他得以留下一命。一方通行取得了“天使”计划的资料和猎犬部队的所在位置。[46]

倒地的一方通行。

木原数多看着窗外的“天使”,发出“跟科学无缘的存在竟然经由科学显现出来”这样的感叹。这时候一方通行发起突袭,踢破窗户进入废弃大楼,一开始就利用能力和散弹枪全灭了除了数多以外的所有猎犬部队成员,此时电池只剩下一分钟的电量,充分了解一方通行能力和行为模式的木原数多,轻易打破一方通行的反射。不停被拳头攻击着的一方通行,受到的伤害到达极限,电池电量也被耗尽。[47]

无法掌握身体平衡的一方通行,依然抓着身旁的桌子揺揺晃晃地站起。因为失去了演算和思考能力,只凭着本能在战斗的一方通行,行为模式与数多所了解的出现偏差,反而得以暂时牵制数多。[48]为了最大程度上伤害一方通行,木原数多大笑着拿出被输入最后之作脑内病毒原始程式语言的晶片并将之捏碎。[49]

”用我们的祈祷来拯救吧。不管是这孩子、冰华、还有学园都市!“

茵蒂克丝突然出现,在数多想要杀了她的时候被一方通行制止。茵蒂克丝从御坂美琴那里,获取有关AIM扩散力场的相关知识,决定通过咏唱“歌”这种比起单纯的言语更易传达的方法解开最后之作脑中的“结”(病毒)。[50]在茵蒂克丝的咏唱下,一方通行下定决心,“就算是恶也要挺起胸膛。即使冲进黑暗的世界,也要试着拯救这样的光明。

木原数多和一方通行,两人的拳头交错,数多对着倒地的一方通行拳打脚踢。他用手榴弹欲炸死一方通行,但亚雷斯塔此刻完成了在能量方向操纵装置向一方通行输入AIM扩散力场数值设定的作业。[40]一方通行展开背上黑色的羽翼,将木原数多以数十倍音速向天空发射,与大气层剧烈摩擦燃烧殆尽。[50]

上条当麻VS前方之风

战场中心的风斩冰华。

在第七学区铁桥,为寻找最后之作的上条当麻,再次碰见受伤的前方之风。在两人即将交手时,遭受保险丝·风斩Fuse·Kazakiri攻击波及。愤怒的前方之风了解虚数学区·五行机关真面貌后,扔下主要目标上条当麻,前往学园都市学区中央。

在目睹了学园都市中心出现的“天使”后,当麻想起自己需要赶过去,没办法继续等待不知会不会前来的最后之作。于是再次向最后之作的“那个人”打电话,告诉对方自己不能继续保护最后之作,并告诫道:“千万别死了。”。[51]

茵蒂克丝从医院暂时隐藏的立体停车场逃出,在赶往“天使”所在地时,她认出“天使”的真身是风斩冰华[52]

原本在寻找上条当麻的御坂美琴被突然出现的『翅膀』吸引了注意,又因为无论是打电话给白井黑子还是风纪委员值班处或者是警备员都没有回应,一时间不知道该做什么,只能撑伞站在雨中。[33]看到茵蒂克丝后,美琴由于担心上前阻止她接近“天使”。两人争执中,由于再次遇到猎犬部队而被追杀的上条从此经过。

茵蒂克丝看到当麻后,大喊“不要杀死冰华!”。发现两人的当麻迅速把她们拉进暗巷躲避追兵。茵蒂克丝害怕风斩冰华被上条的幻想杀手消除所以阻止他,当麻则肯定的的承诺道:“我不会让她死的!”。他抓住茵蒂克丝的衣领激动的说自己是为了帮助风斩而行动,不需要别人的允许[53]。随后上条请求魔法知识丰富的茵蒂克丝的协助,成功获得助力。就在上条为如何摆脱追兵头疼时,美琴很无奈的开口确认“天使”的真身是茵蒂克丝的朋友,以及她原本不是坏人。得到肯定的答复后,美琴突然向着正从巷口突击的猎犬部队发射超电磁炮,虽然故意选择不会打中人的轨道,但仅凭冲击波就击倒数人。随后,美琴以『惩罚游戏』为由,要求当麻一定要救出风斩冰华,自己则冲进追兵的视线吸引火力。[53]

上条和茵蒂克丝在接近“天使”的路上交流情报。茵蒂克丝指出前方之风的术式原理大概是『天谴』,当麻随即根据前方之风的行动想到术式发动的条件应该是『敌意』。茵蒂克丝表示自己脑海里的十万三千册魔道书也没有相关记载,而且这应该不是人力能处理的范围。当麻的抱怨被茵蒂克丝打断,她强调自己已经失去了『移动教会』的教皇级防御,如果被攻击也会有危险。而被上条询问突然出现的“天使”的原理时,茵蒂克丝懊恼的大叫自己什么都不知道,那个“天使”使用的零件都是她不知道的东西,只能看出『核心』在其他地方。当麻想给小萌老师打电话补充茵蒂克丝不足的科学相关知识,但无人接听。接着他为了在仅有学生的通讯录里里找到和小萌老师知识量相近的人,打电话给御坂美琴,被抱怨:“人家这么忙,不要再增加我的作业量了!”[54]。上条来不及听美琴抱怨,确认美琴有足够的知识量后就把手机递给茵蒂克丝,随即分头行动。当麻去阻止前方之风伤害风斩,茵蒂克丝去处理『核心』。[54]

赶到保险丝·风斩Fuse·Kazakiri所在地的上条当麻被破坏出的废墟震惊,并看到了行为明显不正常的风斩冰华。注意到风斩的行为明显不是出于自己的意志而是被强迫,因此感到愤怒的当麻想要靠近,却又想起幻想杀手会消除风斩而无能为力。此时,浑身是血的前方之风现身,嘲笑当麻和风斩是恶人在互舔伤口,并形容风斩是丑陋污秽的亵渎象征。即使被当麻大骂喝止,前方之风仍自己表示为『神之右席』的一员,不可能放过这个嘲笑所有拿着十字架之人的亵渎之物。就在这时,保险丝·风斩Fuse·Kazakiri又开始准备攻击,看到这些的当麻,仍坚定的选择保护风斩。前方之风愉快的做出让步,不分开击破而是一起对付上条当麻和保险丝·风斩Fuse·Kazakiri。在又一次出言否定风斩的存在意义后,前方之风表示自己可以通过术式诱导其自灭。上条当麻在各种不利条件下,仍对前方之风发出宣言:“开什么玩笑,你把别人的朋友当什么了!!!”。[44]

染血的前方之风单手拿着槌子向上条当麻冲刺,趁上条挥拳时发动某种利用空气的魔法高高跳起,重重地踢在当麻脸上将其击飞。刚开始就落后了一步的当麻吃力的与前方之风周旋,却无法完美应对。前方之风在战斗中仍不时吐出血块,抱怨攻击的威力受到影响,并一直明确表达对科学的恨意。这时,保险丝·风斩Fuse·Kazakiri再次对城外发出攻击,前方之风责骂当麻“科学就是这样的东西!”,然后仿佛是为了故意卷入失去意识的群众一般发出空气钝器砸向一旁的昏迷者。[55]

以为有无辜者被杀的上条当麻在短暂的震惊后发出怒吼。但随着粉尘散去,坐在那里的人毫发无损。上条当麻和前方之风这才发现空气中飘着大量闪闪发光的鳞粉,并且发现是风斩冰华从羽翼中撒下鳞粉保护了所有群众,甚至阻挡翅膀向学园都市外部发出的攻击。当麻因风斩即使是处于被外部控制的状态下仍尽力保护别人而大笑,并坚定了保护风斩冰华的信念,重新握紧右拳。[56]

因为有风斩散布的鳞粉保护民众,摆脱了担忧和疑虑的上条当麻一时有些压制前方之风。前方之风为了摆脱近身战让空气钝器互相撞击,制造出难以预测的扇形攻击,逼得上条强行扭转身体扑倒在地躲开数百根空气锥。正准备再次发动攻击时,因人工天界的干预,前方之风吐出血块,失去控制的空气钝器把她炸飞。当麻本能的担心前方之风的情况,却被全身渗出鲜血的风回绝,并指责这本来就是科学侧的卑鄙手段。即使身受重伤,前方之风仍不停止攻击,但甚至已经很难瞄准上条[注 13]。当麻担心前方之风的伤势,询问她是不是需要急救。这话刺激到了前方之风,她大喊绝不会把自己"'再次"'交给科学,并透露了自己憎恨科学的原因——年幼的自己和弟弟因为“科学”的游乐设施出故障而重伤,弟弟因把仅有一份的稀有输血让给她而死。怨恨科学没能拯救自己弟弟的前方之风决定,如果科学是“连至亲的性命都救不下的冷酷的东西”,就破坏掉科学,用更温暖的法则来充满这个世界。前方之风将这视为夺走弟弟未来的自己所应尽的义务。当麻明白了:“最大的敌人应该不是科学而是自己,她最恨的是让想守护的人死去,却独活下来的自己。”,前方之风甚至选择了被所有人敌视才能发挥效果的天谴术式。于是,在指出前方之风观念的错误后,上条当麻毫不畏惧的冲向前方之风以空气钝器形成的巨大空气桩,挥拳从正面将其击散。趁前方之风已经没有体力继续攻击的空档,当麻说着:“就给我重新来过吧,你这大笨蛋!!”,用右拳狠狠击中风的鼻梁。前方之风受此打击身体飞出数公尺,倒在了柏油路上 。

光风霁月

后方之水回收前方之风

上条当麻使用最后之作的手机叫救护车,原打算想向前方之风询问救助因天罚术式而倒下的人的方法,但被击败的风无论被上条叫喊多次仍然倒地不醒。前方之风的所为将可能成为破坏科学跟魔法双方平衡的关键,对于知道她状况的上条而言,实在无法忍受让她被处刑或成为战争的工具这种做法。[40]

此时周围的灰尘水泥残骸突然被炸开,上条还没察觉何事的时候已不见前方之风的身影,眼前出现一个高壮男子,抱着前方之风,是同为神之右席的成员后方之水。该男子非常干脆地报上名号,让上条更加警戒。然而后方之水只是轻笑,没有在此时发动对学园都市第二波攻击的意思。水直言如果不带走前方之风,她将会被科学势力逮住,并把被上条粉碎的天罚术式的灵装交给他。上条不能接受这样的结果,想停止后方之水,对方却只留下一句“我是圣人。随便向我挑衅,寿命会缩短的。”,说罢便离开原地。

上条当麻唤回风斩冰华

随着茵蒂克丝的咏唱结束,风斩冰华的意识逐渐苏醒,看见被自己破坏殆尽的街道和倒地的人们非常痛心,如果不是她在这里,也不会有人受伤害,想要上条了结自己这个“真正的怪物”。上条告诉她,她为了在守护大家而努力,光是这样就已经是个“人类”了,她可以因此感到骄傲。

一方通行被迫加入暗部

解除歌唱的冥想状态后,茵蒂克丝赶快查看已经关闭黑翼的一方通行的状态。确认伤口情况后,茵蒂克丝对一方通行展开的“力场类似天使之力,实质上却完全不同”的黑翼感到疑惑,认为“这么大量的力量,就连圣人也无法处理。”[40]因为一方通行仍处于项圈式电极没电,语言和演算能力不足的状态无法回应询问,茵蒂克丝在听到御坂美琴的电话后暂时离开寻找医生。

茵蒂克丝离开后,几名穿着驱动铠的人出现在一方通行面前。他们用多名的精神感应系能力者将语言、演算能力与一方通行连结,短时间维持对话状态[注 14]。一方通行意识到,也许自己终于接触到了学园都市最深处的黑暗。对于一方通行针对最后之作的状态的质问,领头的男子轻松的表示交给医生和研究者就可以了[注 15],暗示他们已经完全掌握一方通行身边的战力和棋子以及人际关系。

接着,男子谈起自己前来的原因——向一方通行索要八兆日元的赔偿,以及关于对统括理事会成员之一汤玛斯普拉提纳柏格的袭击处理。一方通行认为自己将会被大卸八块当做实验素材,但男子却提出另一个解决方法——与他们一起行动,把力量直接用在军事方面。对此,一方通行的回答是——

“开什么玩笑!为什么被你们逼到这种地步的我们,还必须听你们的命令!?你们才该死!!这里应该是你们低头认错的场面!我不知道你们背地里偷偷摸摸进行了什么,但不就是因为那样,才把我跟那小鬼牵涉在内吗!!”

对于明明一手导演了悲剧,把自己和最后之作逼到绝境却高高在上下达命令的『黑暗』,原本不应说出这种话的一方通行却说出了相当正确的言语。

但是,男子忽略了这样的控诉,告诉一方通行学园都市到了关键时期,要是处理不好甚至可能被攻陷。而一旦学园都市消失,国际法明令禁止的一万名军用量产能力者,也就是御坂妹妹们,将无处可去,一个不慎也许会被送到军用研究所。

为了从另一个角度保护御坂妹妹们,一方通行同意了加入暗部的提议,并要求男子坦白背后的主谋者。男子回答说只能告知替罪羊的名字,言外之意为主谋者是不能说的大人物。一方通行在理解男子话语中的隐含意后表示“那就随便你吧。”,被男子用镇暴用橡胶子弹击昏。随后,男子命令同事们消除战斗痕迹并从不同路线运出一方通行和其他负伤者。

影响

本次事件之后,始作俑者前方之风被上条当麻和保险丝·风斩合力击倒,而其他跟随前方之风而来的部队在土御门元春和保险丝的打击下损失了七成,罗马正教就学园都市的进一步打击只能全部暂停——罗马正教完全没有意料到科学天使的出现。前方之风的灵装也被破坏,而她本人则被神之右席另一位成员后方之水救出。罗马正教埋在学园都市的棋子也被学园都市掌握,败绩惨重以至于后方之水表示不介意折返而去击杀上条当麻或者亚雷斯塔。然而神之右席的领导者右方之火下达命令要求后方之水返回。[40]但是,罗马正教跟学园都市间的矛盾极大激化,双方在外交的领域下相互指责,完全呈现出正面对立的态势。

冥土追魂和亚雷斯塔的关系被二人之间的对话所揭晓,冥土追魂厌烦于亚雷斯塔对医者仁心的亵渎,却又无法做得更多,只好与对方宣布为敌。而亚雷斯塔似乎怅然若失,尽管他的计划骤生波澜又内部平静了下去——他自称完成了对能量方向转换装置输入AIM扩散力场的操作。同时,以保险丝·风斩为生产线而诞生的艾华斯初现峥嵘。

在九三〇事件后,学园都市方增强了对内部治安管理的力度。一方通行被迫加入暗部,即将负责执行多种任务。在那之后,他、上条当麻、滨面仕上三人的命运将迎来注定的交汇。

注释

  1. 晕太跟呱太不是一种生物,晕太是呱太的邻居。
  2. 结合某科学的一方通行来看,一方通行是否接受了治疗还真是个问题。
  3. 前方之风这么做的原因是她相信亚雷斯塔即使是最普通的通讯线路也会监听,事实也的确如此。
  4. 命令书包含了猎犬部队的待命地点,但并没有解释“威胁”以及对抗威胁的具体方式,也就是说具体情报仍由亚雷斯塔掌控。
  5. 其实电极为试验品,电池也根本无法量产,一方通行真正目的是为了让茵蒂克丝待在相对安全的地方
  6. 四方长达两公里的巨大设施。用途是对垃圾做资源再生利用。在缺乏资源的学园都市,基本的纸资源、铁或铅等金属、橡胶及塑胶等石油制品,还有其他许多物品都会重新再生利用。这里就是回收以第五学区为中心周边四个学区产生的「资源」,然后加工成可用物品的设施。
  7. 所以说当麻的反应速度真不是一般人能比的。
  8. 最后之作想捡起从口袋里掉出的东西,但被当麻催促后选择尽快离开,所以她的手机留在了这里。
  9. 虽然待命的敌人不多,但也不是土御门一个人能对付的数量。所以他的目标不是歼灭敌人,而是在学园都市恢复都市机能前,不让城外待命的侵攻部队进城。
  10. 棕榈本来是显示「恩惠」的树。利用其特性,可以得到将「阻止」或「弹回」等防御予以穿越的性质。如果随便防御,攻击就会视作「恩惠」刺穿目标。
  11. 三(木桩)为天界,四(木桩)为地上,十二(配置为圆形,随着某种指示各自连续伸缩的影子)表示世界。
  12. 暴怒下的一方通行完全没考虑到周围,直击目标的水泥墙让挡路的几栋大楼崩塌,途中要是没有死伤者出现只能说是奇迹。
  13. 这里当麻发现前方之风得攻击用了流体力学的知识。
  14. 但不包括超能力,并没有办法补充自己的只属于个人的现实。
  15. 应该是暗示冥土追魂芳川桔梗

参考资料

  1.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7
  2.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0
  3.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1
  4.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2 第一章 Part 5
  5.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2 第一章 Part 8
  6.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2 第二章 Part 1
  7.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2 第二章 Part 2
  8. 8.0 8.1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2 第二章 Part 3
  9.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2 第三章 Part 3
  10.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2 第一章 Part 4
  11.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2 第一章 Part 7
  12.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2 第二章 Part 5
  13.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2 第二章 Part 6
  14.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2 第三章 Part 2
  15.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2 第三章 Part 4
  16.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2 第四章 Part 1
  17.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2 第四章 Part 2
  18.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2 第四章 Part 4
  19.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2 第四章 Part 5
  20.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2 第四章 Part 7
  21.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2 第四章 Part 8
  22. 22.0 22.1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3 行间六
  23. 23.0 23.1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2 行间五
  24.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3 第八章 Part12
  25. 25.0 25.1 25.2 25.3 25.4 25.5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2 第五章 Part 1
  26.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2 第五章 Part 2
  27.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3 第六章 Part 2
  28.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3 第六章 Part 3
  29.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3 第六章 Part 5
  30.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3 第六章 Part 7
  31.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3 第七章 Part 6
  32.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3 第七章 Part 8
  33. 33.0 33.1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3 第八章 Part 2
  34. 34.0 34.1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3 第六章 Part 4
  35.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3 第七章 Part7
  36. 36.0 36.1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3 第七章 Part 9
  37.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3 第七章 Part 11
  38.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3 行间七
  39.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3 行间八
  40. 40.0 40.1 40.2 40.3 40.4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3 终章
  41.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3 第八章 Part 6
  42.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3 第八章 Part 8
  43.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3 第八章 Part 9
  44. 44.0 44.1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3 第九章 Part 8
  45.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3 第八章 Part 11
  46.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3 第九章 Part 2
  47.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3 第十章 Part 1
  48.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3 第十章 Part 5
  49.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3 第十章 Part 6
  50. 50.0 50.1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3 第十章 Part 7
  51.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3 第八章 Part 13
  52.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3 第九章 Part 3
  53. 53.0 53.1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3 第九章 Part 5
  54. 54.0 54.1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3 第九章 Part 6
  55.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3 第十章 Part 2
  56.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3 第十章 Part 4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