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在统括理事会中,也敢颐气指使的军师型超级JK云川芹亚报道!我会让纯洁的少年判断力变迟钝哦!! 」

上条当麻的学姐——云川芹亚
云川芹亚
日文名 雲川くもかわ 芹亜せりあ
英文名 Kumokawa Seria
出场作品
人物信息
性别
家人 云川鞠亚(妹妹)
住处 第八学区
社会信息
类别 能力者
职业 学生
学校 某高中
主要关联人物 贝积继敏
个人能力
超能力 未知
能力等级 未知
配音演员
日语配音 藤井ゆきよ
首次登场
小说:卷SS2
漫画:第44话

云川芹亚(日文:雲川くもかわ 芹亜せりあ?Kumokawa Seria某高中的高中三年级学生。

背景

某高中的三年级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去上课的自由人。操纵人心的专家,仅靠说话技巧和科技君临黑暗的怪物。作为理事会成员贝积继敏的智囊而活动。在过去和上条当麻有过交集。

外貌

是一个宽额头,黑发及肩,以发箍固定往上梳的刘海的成熟系大姐姐形象。胸围傲人,常以穿着某高中校服的形象出现。

性格

很喜欢展现自己开朗的笑容。

人际关系

贝积继敏:是他的“智囊”。

上条当麻:与失忆前的上条当麻有交集,具体情况未知。

能力

对人类心理颇有了解,能够以谈话技巧避免被枪弹攻击。在战斗中懂得保持自己的神秘感和未知数,让敌人在恐惧中自乱阵脚。

可以通过单纯的心理暗示来抑制痛感。[1]

作中行动

需要拓展的页面的名单 统括理事会指令:
这个标题下的内容需要拓展,正在等待你的帮助。

欢迎一起加入编辑!需要补充的内容:生物黑客剧情

七月第二个星期五,趁午休结束在某高中的餐厅里午睡,结果被路过的男教师批评。不过很快这名教师就被电话叫走,而云川芹亚拿出手机和贝积继敏谈论世界各地都在研究“原石”的事,并提出“有关幻想杀手,最好不要将之单纯归纳为‘原石’范畴”。下课后在走廊上看到因为防灾喷水器故障而被淋湿的上条当麻,并没有借他毛巾或是手帕,而且单纯的大笑并调侃他的不幸。[2]

9月19日,云川芹亚没有参加大霸星祭“两人三足”项目,而是以“露肚脐发箍ヘソ出しカチューシャ”的名字作为该项目的解说员进行广播解说。[3]

十月第二个星期五,在贝积继敏的房间里和乔治·金顿进行视频通话,直接指出对方在通过间谍收集那些研究“原石”的组织的情报,随即切断通讯。对于贝积“保护拥有些许才能的普通孩子们”的想法,云川提出“原石”都集中到学园都市里,并和冥土追魂达成协议,利用各协力机关的御坂妹妹们进行武装救援。救援行动进入尾声时,云川向即将被暗杀的乔治·金顿透露了学园都市早已制造出军用克隆人的事。[4]

十月中旬,以“情书”为契机,使之在与上条当麻有关的人之间转递,成功引出某个团体的青年。云川芹亚借助谈话与心理学技巧封住青年的行动,得到了一举歼灭青年所属地方的踏脚板。最后向上条当麻说出“在你记忆中没有的地方,发生了很多事”。[5]

得知上条当麻在第三次世界大战中失踪的事之后失去干劲,躲在公寓里睡了三天。[6]

11月5日,在街上偶遇回到学园都市的上条当麻并激动地上前打招呼。[7]回到居住的高级公寓后,很快就躺在沙发上睡着了,却很快就被贝积继敏的通讯吵醒,自嘲是“连一个少年都无法从俄罗斯战场中拯救的人”,告诉贝积自己思考“无法阻止悲剧因此只好放弃程度的权威”到底有什么意义。[6]

11月中旬,在第三学区的大楼内与为义妹复仇的土御门元春对战,凭借谈话技巧干扰土御门的心理[8],终用手枪击倒他,但也被挖出一只眼睛。随后因土御门发动的“丑时参拜”术式而昏倒,在失去意识前用短信召来上条当麻[9]。事件结束后为做样子给上级看和为个人复仇而在近距离对元春发射数枚漆弹。[10]

11月下旬,在心理掌握事件中,帮助食蜂操祈查找到埋藏在体内的“横裂体”的信息。在电话里告诫食蜂幕后黑手的影响力很大,但是并不能允许有人这样死去,所以不要随随便便的被解决。告诉还在住院的上条当麻“今天好像是那个人的生日,偶尔去供奉一朵花如何?”,借此让上条当麻赶上机会,拯救了食蜂操祈蜜蚁爱愉[11]

12月25日,和妹妹云川鞠亚一起穿着玩偶服以躲避“手铐行动”造成的混乱。[12]

语录

我一直都在阻止自己能阻止的悲剧,仅此而已,我无法阻止那些无从阻止的悲剧……

逸闻

云川芹亚是了解绝对能力进化计划的,曾有过拯救妹妹们的想法,但实在是对此无能为力,只能选择成为旁观者。[6]

注释

参考资料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