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下去的东西会变成食客的血肉,最终化为灵魂的一部分。通过控制饮食既能让人变成野兽亦能让人成神。』

学园都市12名统括理事之一——亡本里藏

亡本里藏
日文名 亡本なきもと 裏蔵りぞう
英文名 Nakimoto Rizou
出场作品
人物信息
性别
社会信息
所属组织 统括理事会
配音演员
日语配音 田所阳向
首次登场
漫画:第6话
动画:第4话

亡本里藏(日文:亡本なきもと 裏蔵りぞう?;平文式罗马字:Nakimoto Rizou,学园都市统括理事会成员之一,管理着农业大楼等与粮食相关的一切,还与守卫都市基本设施的防御战力颇有交情。身处于完全武装的列车,即都市传说“永远行驶的地铁”中。[1]

背景

作为秘密组织DA的资助者本想将其培养为为自己服务的力量,但在DA两次直接闯入医院闹事后认为其已经失控碍事,决定派出食尸部队解决他们。[1]

外貌

一位中年男性,脸上布满了皱纹。有着一头黑发,下巴留了短短的胡子,在脑后扎了马尾辫。

性格

喜欢在说话时使用食物作隐喻,是个严肃的人。喜欢美食[ 1],会对提供给他美食的人表示赞赏。

对保密和自己的安全十分看重,即使是高层人士也要待在全副武装的永远行驶列车中才感觉安全。

下属组织

全称“惩戒处分”,由因治安活动失当而遭到惩戒的警备员发起的组织,表面上是警备员内部互助组织,实际上是秘密结社。

本想将其作为自己的力量,但随后的行为认定DA已经失控。

亡本里藏下属的暗部组织,被派去歼灭DA。

作中行动

在DA两次于众目睽睽之下闯进医院闹事后接受某人的意见,将DA作为妨碍组织予以清除。以考验为目的派食尸部队去歼灭DA。

注释

  1. 被手下称为“什么都吃的家伙”,有谣传还会食人。

参考资料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