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条目:故事:人力资源计划篇

人力资源事件是新约魔法禁书目录中的主要事件之一,故事时值11月中旬。该事件围绕药味久子主导的人力资源计划关键——芙蕾梅亚·塞维伦,让各路“英雄”齐聚,Level 5们和上条当麻都参与其中,经多方转折和艰难,最终众人联手挫败了药味久子的计划。

背景

人力资源计划

主条目:人力资源计划

人力资源计划是由学园都市统括理事药味久子所提出的一个方案,表面上是用来对付像滨面仕上这样能够以一己之力改变上层的布置,同时也有足够的运气保证自己不死的“英雄”,让上层重获对学园都市的100%掌握;实际上,药味久子决定借用人力资源计划,利用可以使用AIM扩散力场的浓淡计算机,让自己成为更高层次的AIM思考体[1]。她在统括理事们的会议上提出了人力资源计划,并获得了许可前去执行。计划的关键,则是被选作“庇护对象”的芙蕾梅亚·塞维伦

成为关键的芙蕾梅亚·塞维伦

人力资源计划真正开展的时间不晚于11月5日的新入生事件。药味久子操纵新入生攻击芙蕾梅亚·塞维伦,以便将恐惧、义愤和欢乐施加给对方的精神[2],让“新入生”成为“该被打倒的坏蛋”,并观察一方通行滨面仕上的反应,为下一步人力资源计划的执行埋下伏笔。之后,一端览祭事件垣根帝督的回归,芙蕾梅亚的影响也不容忽视。这些以及一系列事件中离不开他人对芙蕾梅亚的保护和对学园都市计划的阻挠。从这些事件中检测出芙蕾梅亚符合“庇护对象”的要求,有力证明了芙蕾梅亚是人力资源计划最好的试验品。[3]

处置黑夜海鸟

身为新入生首领的黑夜海鸟为了和大人物们搞好关系替大人物跑腿。但是,统括理事会理事药味久子却盯上了黑夜海鸟,将她当作自己计划的垫脚石。委托其运送一个空的手提箱,从而诬陷黑夜海鸟在运输过程中手提箱里的钱失踪,向黑夜海鸟“追债”,企图让黑夜海鸟下落不明。[2]

猎杀土御门元春

土御门元春接受委托,开始着手调查人力资源计划。随着土御门调查的不断深入,该计划的幕后主使想要排除土御门元春,于是找上了他的妹妹土御门舞夏。而元春早已筹划好了应对之策。趁舞夏不在时他先行在舞夏的宿舍中纵火,借“为死去的妹妹复仇”开始调查人力资源计划背后的主谋者。[4]同时,为了避免上条当麻的妨碍,编造出“明王之坛”的谎言把上条关进学舍之园[5]

浓淡计算机理论的提出

主条目:浓淡计算机

松定博士的著作《黏性、浓度与次世代演算装置的未来》中,解释了浓淡计算机的原理——装满特殊电解质溶液的水槽。以电力让那些构成溶液的胶体移动,借此进行各种演算。只要是流体力学上能控制的介质,不论液体气体应该都能成立。不过要以AIM扩散力场为介质的话,会有“压力”变化,参与其中的每个人都有可能受到操纵。[6]而药味久子利用了这个技术,进行人力资源计划。松定意识到这项技术的危险之处,试图逃出学园都市,但被堵在第二十三学区的机场内。在黄泉川爱穗史蒂芬妮的追击下,松定咬开了藏在臼齿里的冬眠剂,三个月内不会清醒。[7]

学舍之园的追逐

食蜂操祈与上条当麻接触。

上条当麻在一片漆黑中醒来,接到了土御门元春打来的电话,得知了魔法师梅咲优雅即将在学舍之园布下毁灭性的灵装“明王之坛”的消息。挂断电话,上条察觉自己已置身学舍之园中,而且还是非常尴尬的更衣室里。[8]

因为自己正被大批人马搜索,上条来到屋顶上移动,却因御坂美琴的追赶掉入精品店内。[9]上条当麻在楼梯口遇到了由食蜂操祈操纵着的西瓜头水手服少女。[10]少女帮助上条藏在花束里,然后帮他换上了警备员服装。[11]他们假装半胁迫其他人来提供帮助,查到可疑的组织白羽社交应援会。在伙同少女偷得白羽社交应援会所在建筑的门禁卡后,上条试图找到“明王之坛”并使用幻想杀手摧毁它,但操纵少女的食蜂操祈在经过简单了解后,指出上条可能得到了假信息。在上条思考的同时,土御门舞夏死于火灾的消息出现在学园都市的飞船上。就在上条迷茫时,少女对土御门元春的行为做出了推测:“找一个好一点的借口力将你关在“学舍之园”这个笼子里,然后自己在学园都市里准备做点什么呢?”[12]

复仇之路

开始复仇的土御门元春。

锁定不愿龙造

这天,设计师不愿龙造接到一个订购全自动型迫击炮设计图的委托,紧接着,土御门元春赶到,向不愿龙造了解有关人力资源计划有关联的人。经过一番拷问,不愿龙造只知道对方是很难缠的对手,并不知道更具体的信息。土御门元春公开了不愿龙造金库的秘密——价值七十亿的金块藏在不愿龙造的伪装成运载有毒杀虫剂原液的油罐车里,不甘心的不愿龙造试图用脚下的暗器袭击元春,被元春抓住工作服的衣襟将扔了出去,并将其双手反铐、右膝踩碎。金库的秘密引来了抢金块的鬣狗。[13]土御门元春根据鬣狗们的逃跑路线找到了他们的会合地点。

引出蜘蛛女王

土御门元春追踪了撒在金块上的香水气味从而锁定鬣狗窝点——一间位于第七学区已成废墟的自助洗衣房。土御门打昏了在门口把风的鬣狗后进入屋内与中介人“蜘蛛女王”见面。以撒在金块上的香水型号威胁蜘蛛女王。经过交涉,蜘蛛女王交出了与人力资源计划可能有关的“棋子”名单,共10人。[14]

追查破灭屋

土御门元春在经过简单调查后,发现其中有九名“棋子”死于非自然死亡,并且全部是窒息死。没有人比曾在暗部工作的土御门更懂这背后的原因。土御门推测,这最后的“棋子”或许知道最后的幕后主使。在第十五学区,土御门元春与最后的“棋子”展开追逐战,“棋子”试图使用超音波内爆兵器摆脱元春。元春使用机关手枪将还在天上的榴弹弹体一个个击落,随后命中了“棋子”。经过拷问,这名“棋子”真实身份是破灭屋,目的是在关键时刻杀死其他队友,以掩盖此事与幕后主使的关系。在他即将拷问出幕后主使是谁时,“破灭屋”被人从远处使用狙击蜂注射了蚁酸[注 1]。“破灭屋”临终前告诉了土御门元春他所知道的幕后主使的名字,土御门也使用牙膏让“破灭屋”从痛苦中解脱。[15]后土御门元春凭借魔法破坏屋顶成功躲过了狙击。

近距离接触

土御门元春袭击了位于第十三学区的特殊医院,在取走王牌球菌后切断电源,让对方误以为袭击者在试探哪个房间最优先恢复电力,引诱恋查(#028)前往早已被袭击的地下五层危险病原菌检体保管库,制造了和药味久子独处的机会。土御门电倒了药味久子,并借用药味久子的私人手机向统括理事贝积继敏发送了袭击通知。[16]

搜寻结束

收到袭击通知后,贝积继敏和其智囊云川芹亚商量对策。为防止土御门“浑水摸鱼”和便于确认土御门的死亡,决定撤出所有常规警备,迫使土御门正面迎战云川芹亚。[17]土御门元春在来的路上销毁了王牌球菌,只留下样本容器。土御门在第三学区贝积所在大楼外通过各种手段侦测得出楼内无大量警备,便直接从正门进入,正面面对云川芹亚。

土御门元春 vs. 云川芹亚

死战到底的两人。

两人相遇后,云川芹亚通过在大楼内共九个出入口中选择到土御门会进的门口,暗示土御门这一切都在她的掌控之中。云川也分析出了土御门早已销毁了王牌球菌。在两人的交手中,云川芹亚利用掌握人心的骗术先后躲过了土御门的手枪子弹和手榴弹攻击。[18]土御门试图将云川“钉”在原地,向楼梯奔去,但此时土御门已失去武装上的优势。云川为给土御门造成更为沉重的心理压力,主动舍弃优势,悠然地正面穿过爆炸造成的粉尘,让土御门有了近身的机会。在近距离肉搏战中,土御门将云川芹亚的右眼挖出,同时被云川芹亚以极近距离的枪击放倒。随后,土御门利用她的眼球发动咒术“丑时参拜”击倒了云川芹亚。土御门仔细思考上楼的路径,为避免可能的陷阱,土御门决定徒手攀登约五十层大楼外壁。云川失去意识前,发送匿名邮件给上条当麻,让他来阻止土御门元春。[19]

擒拿贝积继敏

土御门元春通过攀登大楼,进入到贝积继敏的办公室。在交涉过程中,贝积继敏揭穿了土御门舞夏死于火灾的谎言,实际上,火是土御门元春放的,让土御门舞夏假死,目的是避免在调查人力资源计划情报战激化的攻守过程中其他势力会加害于舞夏。现在的舞夏只是突然在学校要求下打扫陌生建筑。土御门元春因自己把妹妹舞夏拖进“黑暗”之中而情绪爆发,把贝积用铁丝绑在椅子上,准备使用办公室现成的工具好好折磨贝积继敏这个“元凶”一番。但在进一步的交涉中,土御门元春发现自己被误导,找错了对象。与此同时,上条当麻接到了云川发给他的邮件,赶到了办公室。[4]

上条当麻 vs. 土御门元春

上条当麻赶到后,发现一片狼藉的办公室和不正常的两人,满腹疑惑。贝积继敏想要插话,却被土御门元春用手枪托击昏。土御门试图使用手枪攻击上条,但经过与云川芹亚的战斗后,手枪子弹用尽,便丢下手枪,上前与上条肉搏。虽然土御门以胜于上条的速度进行战斗,但土御门仍被上条击倒。不单单是因为土御门身受重伤导致速度下降,更是因为现在的土御门在上条眼中是“名为土御门元春的空壳罢了,就连说是残骸都不够格,只是团蠕动的渣滓”。直到最后,上条对土御门被自己打败的事实很是疑惑,认识到了土御门有什么事件在瞒着自己,抓过一张文件,上面写着推动该计划的核心人物的名字——药味久子[20]

第十三学区的乱局

上条当麻参与行动

上条当麻打倒土御门元春后,本想叫救护车,却被醒来的贝积继敏阻止并警告上条“想要救他,对于会让他死掉的选项就要慎重”。最后,上条给贝积继敏松绑让他去救土御门,自己拿走了有关人力资源计划的文件。在电梯里,上条从文件里得知了关于人力资源计划的一切。本想保护土御门舞夏,但因为只有“不在学生宿舍”这种片段情报,再加上有深陷“黑暗”的土御门元春的掩护,舞夏的行踪不容易掌握,于是决定前往人力资源计划的核心芙蕾梅亚身边,攻击“人力资源”的黑幕本身。[3]

遭遇药味久子

滨面仕上绢旗最爱在芙蕾梅亚的学生宿舍附近的咖啡店进行日常监视工作。两人正准备离开,发现芙蕾梅亚的房间的灯亮起又熄灭,两人做了一些猜测,最后决定打电话询问情况,但电话打不通了。着急的绢旗出去查看情况,此时宿舍楼的火灾报警器响起[21]。前往芙蕾梅亚的宿舍楼调查,在楼内听见了爆炸声,便向爆炸中心赶去。途中,两人遭到了药味久子的阻拦以及被其控制的食人蟑螂的包围[22]。绢旗推测药味可能控制蟑螂在多地展开袭击,要求滨面前往芙蕾梅亚所在地帮助芙蕾梅亚。滨面离开后,绢旗最爱与药味久子展开了周旋。最后,绢旗通过吸取氮气来操纵周围空气来摧毁使蟑螂聚集的“气味台面”,从而使蟑螂变得敌我不分。在药味笑着表示“一切都在计划中”后,肉身被蟑螂吃光,尸骨无存[23],然后她的意识被转移到以AIM扩散力场为介质的浓淡计算机[1]

被误导的芙蕾梅亚

芙蕾梅亚像往常一样在宿舍里检查自己的东西是否带全,熄灯后准备睡觉,此时贴身保护芙蕾梅亚的垣根帝督受到恋查的干涉,诱导芙蕾梅亚离开宿舍。[21]虽然真正的独角仙知道敌人的目的,但此时对未元物质的干涉太强,无法警告芙蕾梅亚,芙蕾梅亚中计,通过紧急用门离开宿舍[21]。正在追击被诬陷的黑夜海鸟的恋查(#028)偶然看见了芙蕾梅亚,根据状况优先程度的差异决定优先捕获芙蕾梅亚,“追债”工作推后。黑夜海鸟觉得自己被轻视,决定与恋查(#028)一战。

上条当麻与自称英雄之敌

在上条当麻从第三学区第十三学区奔去时,本想打电话询问茵蒂克丝记不记得芙蕾梅亚有没有说过自己宿舍的住址,但被一名服装像是兔女郎、头上面顶了个纸袋的女子手持喷射机长刀袭击。此人自称自己为“英雄”,并称“我要帮助芙蕾梅亚·塞维伦”,并想要把所有接近芙蕾梅亚的人都打败,这样就不会有刺客接近了。但在正式战斗前,女子被来自扶桑彩爱的打击击倒,随即女子和扶桑彩爱两人激烈战斗。与此同时,上条注意到身边都是“英雄”们在自相残杀。离开前,上条捡到了其中一位“英雄”的手机,上有芙蕾梅亚学生宿舍的信息[24]

恋查(#028) vs. 黑夜海鸟

黑夜海鸟冲向恋查。

黑夜海鸟首先向恋查(#028)发起攻击,但被其使用第一位的反射能力击退。紧接着,恋查(#028)使用了第二位的未元物质伤到了黑夜海鸟。在黑夜海鸟试图飞到建筑物屋顶以暂避锋芒时,又被其使用第三位的超电磁炮击中[2]。这一系列操作让黑夜损伤极大。恋查(#028)切下了黑夜的右手,并向黑夜阐述了不杀她的目的:使用氮气爆枪Bomber Lance杀害芙蕾梅亚,以便将罪责嫁祸到黑夜的身上[25][26]。随后黑夜远程控制断了的右手试图袭击恋查(#028),恋查(#028)在用同样的能力阻挡一下之后直接引爆了自己的氮气之枪,让在空中的黑夜倒飞了出去,撞到了墙上。紧接着,恋查切换了能力,把黑夜从楼顶扔了下去。

恋查(#028) vs. 黑夜海鸟&滨面仕上

失败的同盟。

滨面仕上离开绢旗最爱后,在寻找芙蕾梅亚的途中偶然撞见从大楼顶上掉下来的黑夜海鸟和身上衣装已经破破烂烂的恋查(#028),恋查经过分析决定杀害滨面。滨面计划和黑夜配合,计划是在滨面飞奔过去阻挡恋查(#028)的视线的同时黑夜射出氮气爆枪击倒恋查(#028)[26]。但是,由于黑夜对滨面的不信任导致错过了机会,让其有机会使用第二位的未元物质击败滨面,反击失败。对此,黑夜感到十分内疚。

恋查(#028) vs. 上条当麻

就在恋查#028准备使用氮气爆枪杀害滨面时,被赶到的上条当麻阻止,并与其战斗。但恋查(#028)使用了从第一位到第四位的超能力却依旧无法击败上条,却被上条看出来其“无法同时使用多个超能力者的能力”,并且掌握了恋查切换能力的时差,两人用额头使劲对撞。恋查再次切换能力,从垃圾箱之后抽出了一个类似电视遥控器的东西。恋查在用遥控器对准上条前,上条将遥控器踢飞。上条狠狠地朝恋查面部打去,却被恋查掐住喉咙,如同起重机一样吊了起来。

恋查打算启动第一位的反射,让上条“全身血液和电气信号逆流,在爆发式的出血的同时死亡”[27]。此时,黑夜拼尽全力使用最后一发氮气爆枪再次袭击恋查,恋查本可以使用第一位的反射阻拦这次袭击,但恋查想在上条死前使用一次幻想杀手,切换了能力准备应对黑夜。但是恋查无法理解和无法控制该能力,从而产生故障并损失了一只手臂,当场昏迷。战斗后,滨面身受重伤,就把能追踪到芙蕾梅亚的手机交给上条并拜托他去帮助芙蕾梅亚[28]

向全体英雄发起召唤

逃亡中的芙蕾梅亚意识到“把滨面仕上卷进来了”,自责的芙蕾梅亚发出了“谁来救救我”的呐喊。而这本应无人听到的话却由于造成了浓淡计算机压力的变化,对部分学生产生了反噬作用,使得他们受到藉由AIM扩散力场传来的“不自然天启”的指引,被外部注入了正义感和保护欲,成为“英雄”。整座城市大约有7500名“英雄”被影响,为保护芙蕾梅亚而行动了起来,攻击所有自己认为“碍事”的人并认为“这才是英雄所为啊”。夜晚的城市,被这些本应是“可能会如同奇迹一般拯救人们、城市与世界的人”搅得躁动不安[29]

博览百科的暴乱

进入博览百科Learning Core的芙蕾梅亚在受到恋查影响的垣根帝督建议下,破坏追踪器,白色独角仙在夺回控制权后想发出警告,但来不及了。旋即控制权再次被夺回,芙蕾梅亚也被诱往博览百科更深处,躲开“英雄”的追击和上条当麻的帮助。与此同时,上条当麻来到信号的最后发出地点——博览百科,映入上条眼中的是熊熊大火和挤在一起混战的几千名“英雄”。上条连续搜寻了几个救援室和警备室都一无所获。在食品保管库里,上条找到了躲起来的饲育员,在饲育员的帮助下,上条找到了芙蕾梅亚的藏身之地——“避雷针”[注 2]。在上条给饲育员指出避难的路后,两人分道扬镳[30]。上条抵达“避雷针”,发现“英雄”人数过多,决定通过地下维修通道进入“避雷针”。在找寻地下通道时,被“英雄”们发现,上条只能暂时撤退。

Level 5们聚集

麦野沉利出现。

在上条当麻分身乏术即将受到多角度的攻击时,麦野沉利打倒了周围的“英雄”们,间接救了上条。麦野沉利根据滨面仕上的要求,和绢旗最爱、泷壶理后一同来到“博览百科”,寻找芙蕾梅亚;路过的削板军霸发现了骚动,用能力扑灭了大火,并被迫与“英雄”们战斗,但似乎没有意识到骚动的原因;一名穿着黑色夹克自称蓝花悦的少年参与了镇压骚乱的行动,给予“英雄”们较大的打击;追踪上条当麻的食蜂操祈和跟着她的御坂美琴一同来到“博览百科”,开始以各自的手段寻找上条;一方通行来到“博览百科”,了解土御门元春事件的真相,并掩护上条进入地下通道前往“避雷针”。超能力者们齐聚在一起,为了各自的目的而战斗着。[31]

博物馆之战

上条当麻进入地下通道后,遇见两名警备员,提醒警备员“英雄”们可能也会尾随而来。在警备员忙着搬运东西堵住出入口时,上条拿走了警备员的钥匙,顺利进入“避雷针”的博物馆部分。在博物馆中,上条以“滨面仕上的委托人”身份获取了芙蕾梅亚的信任。正当上条打算带走芙蕾梅亚时,博物馆墙壁被破坏,恋查(#029)出现。恋查(#029)为杀掉芙蕾梅亚而安装了足以将“避雷针”变成一片废墟的炸弹。在见到上条和芙蕾梅亚后,恋查启动了炸弹[32],但炸弹早在垣根帝督察觉芙蕾梅亚被引来这里时,有将近五十个昆虫尺寸的分裂后的垣根帝督的附属个体依自己的判断(而不受被干涉的主体“独角仙05”影响)潜入这里,摘除了炸药引信。随后,从巨大独角仙中诞生的白色美少年——垣根帝督跟上条联手迎击使用一方通行能力的恋查(#029)[33]。与此同时,室外的食蜂操祈和御坂美琴也陷入了苦战[34]

恋查#029 vs. 上条当麻&垣根帝督

最终对战。

垣根帝督与恋查(#029)进行超音速战斗,博物馆内变得一片狼藉。本应跟不上战斗节奏的普通高中生上条当麻毅然决定突入两人的作战区域,试图让高速作战中的恋查(#029)失去平衡,再让垣根帝督给予其致命一击。恋查(#029)提防幻想杀手,移动路径有了微小的变更,被垣根帝督找到破绽并准备一口气抓住恋查。恋查以一条手臂为代价强行接住了攻击,使用第一位的能力让未元物质将上条打飞出去。恋查向倒地的上条方向冲去,被垣根帝督挡在中间。两人联手使得在与恋查的战斗中暂时占据了上风。但恋查(#029)在吃亏后展开了黑翼,一举扭转局面,压制住垣根帝督。因为恋查可以封锁自身的微小动作使上条的前兆感知无效,使上条陷入苦战。[35]

人力资源计划的终结

「这一次,我要成为能保护大家的自己! 」

作为计划核心的真正英雄——芙蕾梅亚·塞维伦
计划被打破的药味久子。

芙蕾梅亚目睹了垣根帝督和上条当麻与恋查(#029)的战斗,逐渐有了“保护他人”的愿望,产生了“我已经不会再期待‘英雄’了”的想法。芙蕾梅亚反过来影响到了浓淡计算机,捕捉到了作为AIM思考体的药味久子,药味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时,已经为时已晚。药味被芙蕾梅亚驱逐出了AIM扩散力场的世界,将药味塞进了恋查体内[36]。随后恋查(#029)的身体开始逐渐崩坏。上条为了拯救恋查,想将药味久子从恋查身体内移出。为守护药味久子,恋查背后的黑翼升华为白翼,但内部持续崩坏的她已大不如前,最后被上条击败。

后果与影响

药味久子的下场

在恋查(#029)被击败后,进行了自毁试图让药味久子逃跑,上条当麻将作为AIM思考体的药味久子一击击碎。药味久子通过后备系统——食人蟑螂集团发出的气味在第十三学区的小道复苏,利用浓淡计算机恢复意识后,试图重启人力资源计划,再将芙蕾梅亚杀害。就在这时,芙罗兰·克洛伊杜尼突然出现在小道,找到了药味久子。芙罗兰无视蟑螂群的攻击走向药味并以“伤害朋友的惩罚”的名义将药味吃得仅剩下一小片,让其今后只能蠕动着苟活。[37]

对木原的启示

药味久子的计划失败后,木原唯一在陪同木原脑干散步时,木原脑干责备木原唯一脑控药味久子做得太过火,但又说木原唯一的行为是可以理解为符合木原一族的思考的。两位“木原”表达了对失去药味久子的惋惜后,木原唯一表示药味久子的在统括理事会替代者已经准备好了。这次事件后,两位“木原”更加看重上条当麻及其拥有的幻想杀手。[37]

处刑土御门元春

人力资源事件结束后,在第七学区的铁桥上,土御门元春被右眼已经完好如初的云川芹亚以油漆弹处刑而落入河水中,以给贝积继敏一个交代。土御门为保护妹妹土御门舞夏不被卷入此类的事件中,并没有采取反抗,随着河水被冲走。[37]事实上却是云川芹亚以安全的学校生活为交换条件把土御门元春收为手下办事。[38]

恋查操纵者的命运

在医院里,受伤的三人,上条当麻、滨面仕上和黑夜海鸟偶然碰面,说起了这次事件,也提到了恋查(#029)保护药味久子的牺牲,还讨论有关恋查的处理问题。上条回收了(#028)和(#029),甚至在药味久子的研究室里回收到了编号(#040),这些全部被上条送到某医院的医生手里进行冷冻保存。[37]

芙蕾梅亚·塞维伦的成长

与一开始听说黑色圣诞老人的故事都能吓到的芙蕾梅亚不同,现在的芙蕾梅亚,在经历人力资源事件后,再次听说黑色圣诞老人的故事后,可以挺起胸膛说:“喵,不用担心。大概那种事情我会有办法的!”[37]

其他结果和影响

在人力资源计划的发生过程中,黑暗的五月计划也被一定程度解开了束缚。[37]

土御门舞夏和茵蒂克丝在宿舍抱怨土御门舞夏自己一人清扫第十七学区的无人工厂以及没回家的上条当麻。[37]

注释

  1. 蚁酸作用是使肌肉膨胀,压迫器官导致窒息而死。但是蚁酸会折磨目标长达15分钟。
  2. “避雷针”充当美术馆和博物馆,是博览百科的重要组成部分

参考资料

  1. 1.0 1.1 小说:新约魔法禁书目录7 第四章 Part 1
  2. 2.0 2.1 2.2 小说:新约魔法禁书目录7 第三章 Part 4
  3. 3.0 3.1 小说:新约魔法禁书目录7 第三章 Part 1
  4. 4.0 4.1 小说:新约魔法禁书目录7 第二章 Part 12
  5. 小说:新约魔法禁书目录7 第一章 Part 8
  6. 小说:新约魔法禁书目录7 第三章 Part 13
  7. 小说:新约魔法禁书目录7 行间一
  8. 小说:新约魔法禁书目录7 序章
  9. 小说:新约魔法禁书目录7 第一章 Part 3
  10. 小说:新约魔法禁书目录7 第一章 Part 4
  11. 小说:新约魔法禁书目录7 第一章 Part 6
  12. 小说:新约魔法禁书目录7 第一章
  13. 小说:新约魔法禁书目录7 第二章 Part 2
  14. 小说:新约魔法禁书目录7 第二章 Part 4
  15. 小说:新约魔法禁书目录7 第二章 Part 7
  16. 小说:新约魔法禁书目录7 第二章 Part 8
  17. 小说:新约魔法禁书目录7 第二章 Part 9
  18. 小说:新约魔法禁书目录7 第二章 Part 10
  19. 小说:新约魔法禁书目录7 第二章 Part 11
  20. 小说:新约魔法禁书目录7 第二章 Part 13
  21. 21.0 21.1 21.2 小说:新约魔法禁书目录7 第三章
  22. 小说:新约魔法禁书目录7 第三章 Part 5
  23. 小说:新约魔法禁书目录7 第三章 Part 12
  24. 小说:新约魔法禁书目录7 第三章 Part 6
  25. 小说:新约魔法禁书目录7 第三章 Part 7
  26. 26.0 26.1 小说:新约魔法禁书目录7 第三章 Part 8
  27. 小说:新约魔法禁书目录7 第三章 Part 10
  28. 小说:新约魔法禁书目录7 第三章 Part 11
  29. 小说:新约魔法禁书目录7 行间三
  30. 小说:新约魔法禁书目录7 第四章 Part 4
  31. 小说:新约魔法禁书目录7 第四章 Part 5
  32. 小说:新约魔法禁书目录7 第四章 Part 6
  33. 小说:新约魔法禁书目录7 第四章 Part 7
  34. 小说:新约魔法禁书目录7 第四章 Part 8
  35. 小说:新约魔法禁书目录7 第四章 Part 9
  36. 小说:新约魔法禁书目录7 第四章 Part 12
  37. 37.0 37.1 37.2 37.3 37.4 37.5 37.6 小说:新约魔法禁书目录7 终章
  38. 小说:新约魔法禁书目录11 第二章 Part 3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