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成对象的全身固定,蔷薇溪谷家参式「祸斗」……准备启动 」

原学园都市学生,现埃斯特·罗森塔尔助手——人皮挟美
人皮挟美
日文名 人皮ひとかわ 挟美はさみ
英文名 Hitokawa Hasami
出场作品
人物信息
状态 已死亡,成为“祸斗”
性别
社会信息
类别 能力者
职业 学生
学校 二之腕高中
个人能力
超能力 发火能力Pyrokinesis
配音演员
日语配音 渡部紗弓
英语配音 Emily Neves
首次登场
漫画:第1话
动画:第2话

人皮挟美(日文:人皮ひとかわ 挟美はさみ?Hitokawa Hasami,原是二之腕高中一年级学生,身具Level 2的发火能力Pyrokinesis。8月,她因自觉一事无成跳河自杀后被DA救起,DA随即杀害了她并将尸体放入“棺桶”原型机中。原型机被一方通行摧毁后,埃斯特·罗森塔尔将模拟魂魄——祸斗植入她的尸体,使她能再次行动。成为祸斗的她以保护主人埃斯特为优先。

背景

人皮挟美原是二之腕高中一年级学生,8月因自觉一事无成而跳河。本来还有一息尚存却被DA杀死。在死亡三天后被装入DA样品机,嘴中还被塞了一张低级灵格牌。在埃斯特·罗森塔尔的魔法下再次能够行动,跟随主人一起阻止艾萨克·罗森塔尔的计划。

外貌

有着一头及腰长的亮棕色长发,瞳孔也是棕色。在生前穿二之腕制服,刚成为“祸斗”时仅在赤裸身体外套一件暗色调披风,在潜入菱形干比古据点时穿短袖制服和黑色短裙。

性格

生前十分自卑,认为自己“做什么事都会失败”。在成为祸斗后仅听从主人命令,以主人安全为优先。

能力

有着Level 2异能力等级的发火能力。能够凭空产生火焰,但极限未知。

成为祸斗后能够突破人体自然极限做出许多威力巨大的攻击。能够以损失70%腿部纤维为代价花180秒追上一辆疾驰的车[1]

作中行动

因自觉一事无成而跳河,被DA捕获并杀死,遗体被装入样品机中。样品机被西雄私自挪用,在西雄被打败后遗体被送往医院停尸间。

在停尸间里被埃斯特·罗森塔尔用魔法植入模拟魂魄,灵回路被关闭。重新启动后根据自身判断排除了危害主人埃斯特的DA份子,想要追击却被埃斯特制止。在DA运送御坂10046号的现场跟食尸部队作战,不敌落败。在一方通行打败食尸部队后听从主人命令欲单方面认一方为老师,却被拒绝。

跟随埃斯特、一方来到菱形大本营,在协助阻止了艾萨克后跟随埃斯特离开。[2]

逸闻

在番外《某偶像的一方通行大人》中人皮挟美还活着而且是一方的粉丝。在一次演唱会上因一方帅气表现而昏厥,然后被埃斯特无意中注入了模拟魂魄,原人格沉睡成为“祸斗”。可能这就是缘分吧。

图集

参考资料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