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国之女
日文名 傾国の女
英文名 Femme Fatale
出场作品
人物信息
性别
家人 伊莉莎莉娜(孪生妹妹)
住处 凡尔赛宫
社会信息
类别 魔法师
所属组织 法国
个人能力
灵装 杜兰达尔
配音演员
日语配音 慶長佑香
英语配音 Mikaela Krantz
首次登场
小说:旧约 卷20

倾国之女(日文:傾国の女?Keikoku no On'na;英文:Femme Fatale是一名来自法国的魔法师。

背景

表面上作为法国的“圣女”被幽禁于凡尔赛宫地下,不准外出。但实际上倾国之女的行动并没有受到限制,而且在法国国内保有相当程度的政治影响力。[1]

外貌

皮肤呈现一种不健康的白色,眼眶略微有些深陷。身上穿着以白色宽松布料为基调的华丽礼服。虽然手上拿着一把剑,但给人“在总是图书馆角落读书的青年挥舞球棒”的感觉。[1]

性格

日常生活

人际关系

伊莉莎莉娜:姐妹。

能力

作中行动

10月18日,凌晨0点,英国二王女凯丽莎于多佛海峡下达对凡尔赛宫的空袭指令,目标则是居住于此的倾国之女。不列颠万圣夜政变随之事件拉开帷幕。[2]。在发动完攻击之后法国总统与凯丽莎通电话并指责她的这一行为,但凯丽莎不以为然,只是建议法国总统向凡尔赛宫内的倾国之女求救。[3]

10月30日第三次世界大战期间,倾国之女出现在多佛海峡上的英法两国交战前线,与骑士团长和凯丽莎发生激烈战斗。[1]

米夏对俄罗斯与学园都市发动无差别攻击之时,倾国之女与凯丽莎共同阻挡了米夏一段时间。[4]但很快就支撑不住了。[5]

11月下旬,作为法国代表前往纽约参加世界各大政治体领袖的秘密会面,主要目的是探寻解决格雷姆林组织造成的问题的解决方法、组建反格雷姆林联盟。[6][7]在格雷姆林对东京发动攻击后,向美国总统罗伯特·卡崔表达了自己的意见.[8]

在全世界对上条当麻欧提努斯进行追杀之时,倾国之女并未派出法国势力参与追杀行动。不过这一行为让一旁的伊莉莎女王颇为不满。[9]

语录

逸闻

画廊

注释

参考资料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