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土追魂Heaven Canceller
日文名 冥土帰しヘブンキャンセラー
英文名 Heaven Canceller
幻想收束卡牌 呱太脸医生
出场作品
人物信息
性别
身高 161cm
社会信息
职业 医生
所属组织 学园都市第七学区某医院
配音演员
日语配音 仲野 裕
首次登场
小说:旧约 卷1
漫画:第10话
漫画:第11话
漫画:第1话
动画:第1话
漫画:第18话

冥土追魂Heaven Canceller(日文:冥土帰しヘブンキャンセラー?Meido GaeshiHevun Kyanserā;英文:Heaven Canceller

背景

外貌

长得很像青蛙的中年男子,身材微胖,或许是因为知道自己长得很像青蛙,所以在胸口的ID卡上面贴了一张雨蛙的贴纸。[1]

性格

责任心很强的医生。是个“护士控”。

日常生活

人际关系

亚雷斯塔·克劳利:是亚雷斯塔的救命恩人。亚雷斯塔维生装置的制造者。

能力

作中行动

故事开始前

1947年12月1日,将亚雷斯塔从乡间救起,并向他说起遥远的日本,即之后五行机关学园都市的所在地。[2]

故事开始后

12月中旬某日晚上,和木原脑干在埃及某个绿洲找到了带着莉莉丝斯芬克斯躲避科隆尊追杀的米娜·马瑟斯。并通过假称自己是亚雷斯塔的老师——阿兰本内特获得了米娜的信任。[3]

次日,试图为为莉莉丝制作容纳灵魂的躯体。[4]之后被莉莉丝的“奇迹”之力连同房车带到了英国爱丁堡。[5]在众人纷纷加入对科隆尊的决战后,自己也前往前线战场去尽己所能救治伤员。在前线先后遇到了薇莉安神裂火织并和她们交流了战场的现状。[6]

语录

我所见识过的地狱远超过你所看过的,别小看医生这种职业,我应该见过比你更多的血泪。虽说这不算是悲剧啦,但我可是人称“冥土追魂”,也就是说,我跟你的差异很简单。要留在原地,还是要好端端地回来。如此而已。

不管是手腕折断、皮肤剥裂、内脏损伤,只要活着带来我这里,我一定会治好她。我会守护她的生命,不留任何伤痕,包含精神上的照护,完美拯救你最重要的人。医生的工作就是回应这样的期待。

别死啊。只要你不死,我一定会救你。

不管你挽救多少生命,如果他们在片刻之后被风吹走了,那就没有意义了。我打算拯救每一个我看到的生命,但我明白,不假思索地延长一个人的痛苦并不等于拯救他们。

逸闻

在克劳利灾害中,曾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飞快地治疗大批伤员,但没人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6]

图集

注释

参考资料

4.0
2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