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条彩铃
Image-北条彩铃-幽幻漫画.jpg
日文名 北条ほうじょう 彩鈴あれい
英文名 Houjou Arei
出场作品
人物信息
性别
家人 北条静护(哥哥)
社会信息
类别 能力者
职业 学生
学校 私立常盘台中学校
个人能力
装备 发条绷带·改
苦无
超能力 感情音叉Whisper Bell
首次登场
漫画:第5话

北条彩铃(日文:北条ほうじょう 彩鈴あれい?Houjou Arei是常盘台中学的三年级学生。

背景

北条彩铃是常盘台中学的一名初三年级学生。在学园都市中为异能力者level 2的精神系能力感情音叉,能将人的感情化为能听到的声音。[1]

尽管是常盘台中学的学生,北条彩铃也只有异能力者Level 2的能力,但将北条彩铃那极为高端的专业技术以及能力的运用手段综合起来进行判断,认为有媲美强能力者Level 3的水平,于是以“技术交换留学生”的名义被常盘台中学收录,从其他中学转过来。[2]

外貌

北条彩铃留有蓝色的头发,以及红色的眼睛,头发会扎起来方便行动。上衣穿着紧身衣,突出身体的线条。下衣是裙子,群内穿着紧身短裤。穿黑色袜子,着黑色军靴。

原穿着常盘台中学的运动服外套,因沾满血迹与拉链损害而处理了。[3]

性格

认为自己被常盘台中学录取是出于怜悯,因为自己只是异能力者Level 2,能力只是将感情转为听到的声音,因此训练自己“感情的声音”,决心以技术超越等级。

日常生活

人际关系

北条静护:彩铃的哥哥,喜欢受到他的称赞,因为哥哥的事故,所以决心要变强,为了让她的哥哥康复,于是帮助蜜蚁爱愉

能力

主条目:感情音叉

感情音叉(日文:感情音叉ウィスパーベル?Kanjō OnsaUisupā Beru;英文:Whisper Bell是将人的感情化为能听到的声音。将北条彩铃那极为高端的专业技术以及能力的运用手段综合起来进行判断,被认为有媲美强能力者Level 3的水平。

北条彩铃通过训练,无论是场所、方向、距离,都能在三维空间中把握“感情的声音”的位置。但对于没有“敌意之音”的攻击,则听不到。

作中行动

9月,北条彩铃与弓箭入鹿合伙绑架食蜂操祈,并给食蜂打上安眠药,途中打倒了前来阻止她们的牧上小牧[4]与前来支援牧上小牧的帆风润子打到一半时,被弓箭入鹿阻止。结果北条她们带着食蜂前往第十学区的废弃工厂。[5]

在运输中途,感受到车里货物崩塌的北条她们下车检查,只看到散落一地的印第安扑克和依旧躺在原地的食蜂操祈。在弓箭入鹿为彩铃整理好衣着后,入鹿询问彩铃车里大量的印第安扑克是为了做什么,但彩铃没有正面回应。[3]北条彩铃对印第安扑克并没有什么兴趣,只是在执行使命而已。[6]

语录

逸闻

注释

参考资料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