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条静护
北条静护-幽幻漫画.jpg
日文名 北条ほうじょう 靜護せいご
英文名 Houjou Seigo
出场作品
人物信息
状态 已死亡
性别
家人 北条彩铃(妹妹)
社会信息
职业 研究员(前)
医生
所属组织 才人工房
首次登场
漫画:第14话

北条静护(日文:北条ほうじょう 靜護せいご?Houjou Seigo原是才人工房第三研究室内部进化Ideal的一名研究员,后入职冥土追魂的医院成为一名医生。现已死亡。

背景

北条静护曾以研究员身份供职于才人工房第三研究室内部进化Ideal。某日,内部进化发生了一场事故,静护被暴走的AIM聚合体所波及,从此失去了痛觉和味觉,情感也逐渐变得淡漠。

过了一段时间,静护加入了冥土追魂的医院,成了一名医生。他的性格虽有些古怪,但医术无可指摘。

某日,蜜蚁爱愉发现了印第安扑克这种内部进化的残骸,之后便找上了静护,邀请他协助自己围绕悠里千夜和内部进化研究员们寻求的“理想力量”的计划。她劝诱静护称“理想力量”可能治愈他的病症。

外貌

北条静护留背头,前额有一绺头发垂下,脸颊有两处从左至右斜向延伸的明显疤痕。他穿白色上衣,深色裤子,打深色领带,外罩一件白大褂。

性格

日常生活

人际关系

能力

医术

北条静护可在没有镜子的情况下快速为自己施行外科手术。

作中行动

在才人工房中,作为内部进化Ideal中的一名研究员进行研究。

大约两年前,北条静护在与远峰叶理的交谈中否定了追加预算的可能性。[1]此后一直在为没有以别的表达方式去接近大家。[2]

针对悠里千夜的内部进化Ideal实验最终以暴走结局收场,强行融合的AIM核心包覆了北条静护并失控地发动多才能力,能力贯穿了保护孩子的远峰叶理,导致她身亡。[3]

语录

逸闻

注释

参考资料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