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原石削板军霸

原石(日文:原石;平文式罗马字:Genseki;英文:Gemstone是指那些不通过学园都市经过超能力开发计划人工开发却拥有超自然能力的能力者[1]

原理

原石指的是那些不通过人工手段获得超能力的能力者。原石是稀有的,它们所产生的各种现象很难描述;他们能比学园都市能力者释放更强的AIM扩散力场。世界上大概有50名原石。[2]

上条当麻并不算是原石,因为他的能力与AIM扩散力场没有任何关联。学园都市统括理事会的一员,贝积继敏曾与自己的协力者云川芹亚有过一场讨论,得出的结果是幻想杀手不仅不算是原石,而且很有可能是某种超乎想象的东西。[2]

学园都市对原石的诞生有着一套理论:如果学园都市通过超能力开发计划开发出来的能力者算是人工金刚石,那么原石就是天然的钻石。为了进一步解释,该理论认为,“如果某一现象是人为造成的,那么,只要实验中的相同环境由于某种因素或其他原因在自然界中重现,同样的现象就会在没有人类帮助的情况下发生。”[3]学园都市的大部分人都不相信能有人不参与超能力开发计划就能成为能力者。[3][2]

原石被认为是珍贵的研究对象。一些组织认为,通过获取和分析这些原石,他们可以为建立自己的超能力机构奠定基础。美国俄罗斯在冷战期间一直在追求超能力发展,而且可能他们至今还没有放弃拥有自己的能力者的尝试。[2]

作中行动

SS2

需要拓展的页面的名单 统括理事会指令:
这个标题下的内容需要拓展,正在等待你的帮助。

欢迎一起加入编辑

十月的第二个星期五,妹妹们在世界各地拯救那些被不同机构捕捉的原石——星门计划前任领袖也被暗杀。[4]

新约

真·格雷姆林的成员在原因不明的情况下踢到了在他们不得不处理的事情中提到了原石,以及上条当麻亚雷斯塔·克劳利[5] 12月3日,至少一名原石——田妻暮亚作为上里势力的一员登场。[6]乌丸府兰自称是与UFO有关的原石,[7]但是随后被发现她的真实身份是魔法师[8]

原石名单

参考资料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