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页面尚未完成,正在等待你的帮助。

『就算你将遗忘一切,我也会永远记得。我将为你而生、为你而死!』

天才的符文魔法师——史提尔·马格努斯

史提尔·马格努斯
日文名 ステイル=マグヌス
英文名 Stiyl Magnus
出场作品
人物信息
年龄 14岁
性别
身高 200厘米
个人状态
类别 魔法师
魔法名 Fortis931
所属组织 英国清教
必要之恶教会
个人能力
魔法 火魔法
如尼魔法
猎杀魔女之王
配音演员
日语配音 谷山纪章
首次登场
小说:旧约 卷1
漫画:第2话

史提尔·马格努斯(日文:ステイル=マグヌス;英文:Stiyl Magnus英国清教必要之恶教会所属的一名魔法师。

背景

是必要之恶教会的成员,也是14岁就能融会贯通的使用二十四个卢恩符文并且还可以创造出特殊(或者说组合)符文的人才

外貌

拥有一头金发,但是被染成代表[火]的红色头发(相同还有奥雷欧斯·伊萨德的绿色头发,代表土),脸上有着条形码一样的刺青,皮肤白皙,双手十指戴着闪闪发亮的银戒,耳朵上戴着耳环。

性格

日常生活

人际关系

茵蒂克丝:在萝拉·斯图亚特的阴谋被揭穿前,史提尔曾经是茵蒂克丝的爱人,朋友,家人等等 ,最后因为想让茵蒂克丝没有任何可以回忆的美好的记忆,通过这种方法减少茵蒂克丝失去记忆时的伤痛,所以说选择成为了茵蒂克丝的敌人,只不过后面因为上条当麻帮忙破除了茵蒂克丝身上的术式,导致茵蒂克丝不用再消除记忆,但是过去自己和神裂“袭击”茵蒂克丝已经无法改变,所以说史提尔只能远远的眺望和守护她,并且许诺「就算你将遗忘一切,我也会永远记得。我将为你而生、为你而死!」

上条当麻:可以算的上是情敌,但更多的是战友情分(虽然本人不怎么承认)

神裂火织:是同属于必要之恶教会的战友,并且和她一起对茵蒂克丝有深深的羁绊。

萝拉·斯图亚特:是萝拉的下属,但有时也会反驳萝拉的计划,并且甚至可能会对上司(萝拉)出手。

奥雷欧斯·伊萨德:是同属于必要之恶教会的战友,并且是情敌。最后在奥雷欧斯失去记忆后,并且帮忙改变了他的容貌。

能力

  • 使用符文魔法

日耳曼民族从西元二世纪就开始使用的魔法语言,简单地说就是「带有力量的文字」,例如说在纸上写下「火焰Kenaz」,就会从纸上冒出「火焰Kenaz」。

  • 猎杀魔女之王(日文:魔女狩りの王イノケンティウス;英文:Innocentius
    • 咒语:
      • WTWOTFFTO构筑世界五大元素之 IIGOIIOF伟大的始祖之炎 IIBOL那是孕育生命的恩惠之光 ALLAOE那是惩罚邪恶的制裁之光 IIMH带来幸福安稳的同时 AIIBOD也是消除冰冷黑暗冻寒之不幸 INF其名为剑 IMS其职为剑 ICR显现吧 MMBGP啃噬我身,化为力量

曲解了十字教教义加上北欧神话的火焰巨人而构成的术式,外形如同火焰巨人一样,并且是依靠卢恩符文出现的,所以说单纯对猎杀魔女之王攻击是毫无效果的,如同拿剑砍水中的月亮一样,只有砍真正的月亮才有效,只有消除[符文]才可以完全消灭它。

  • 尘归尘,土归土,吸血猎杀之红十字! (Ash to ash, dust to dust, Squeamish Bloody Rood!)

史提尔的术式之一,可以利用对手和猎杀魔女之王纠缠的时候背后偷袭(旧约一),外形如同蓝白色的炎剑,Squeamish是有[拘谨]的意思。

  • 火焰哟,将苦痛作为礼物赠予巨人! (Kenaz, Purisaz Naupiz Gebo)

组成一把炎剑,击中对方的时候会失去形体,如同火山爆发一样全部炸开。

  • 驱除闲人(opila)

利用卢恩符文组成的结界,用于驱散人群,是必要之恶教会成员经常用到的术式。

  • 传输信息

利用卢恩符文ehwaz运输信息,然后利用卢恩符文Gebo中赠与礼物的概念来把信息传输给他人。

  • 『神隐AnsuzGebo』

刻上该符文可以消除自身气息,但就算消除气息,也会残留下『施术者(使用该魔法的人)使用了魔法』的魔力讯号,被发现的可能性也很高,特别是在对方的『圣域』中,就相当于在一片红色颜料里面突然多出了蓝色颜料,这样不管是谁都会察觉。

  • 伪·破灭之枝

作为引燃器的西洋剑锋面上刻有「太阳,赠礼,火焰,智慧,水流,力量」(sowilo, gebo, kenaz, ansuz, laguz, uruz」),全意为「用魔力盗取天火的火炬」,因此才能放出与阳光等同的高能紫外线。

作中行动

茵蒂克丝事件

旧约时间的前一年七月,史提尔和神裂火织开始“追杀”茵蒂克丝

7月19日,史提尔和神裂火织一起追逐茵蒂克丝到达学园都市。

7月20号,因为神裂火织不知道灵装『移动教会』已经损坏,然后重伤了茵蒂克丝,而史提尔在去查看茵蒂克丝的情况的时候,因为语气和态度的不好,导致被上条当麻误认为是想要伤害茵蒂克丝的坏人,所以和上条当麻进行交战,最终因为猎杀魔女之王的符文被上条当麻用水弄坏,导致自己的失败。

7月27号深夜——28号凌晨,史提尔和神裂火织一起前来消除茵蒂克丝的记忆,然后和上条当麻发生争执,最后由于上条当麻确认了英国清教的阴谋,帮助上条当麻接近茵蒂克丝,让上条当麻打断茵蒂克丝了自动书记模式。

吸血杀手事件

8月8日,面见亚雷斯塔·克劳利,并且和亚雷斯塔讨论吸血杀手的事件,本想请亚雷斯塔让能力者帮助自己,但因为亚雷斯塔用科学打败魔法这一条件而驳回,但最后亚雷斯塔还是派出了上条当麻帮助史提尔,但在史提尔看来整个情况对上条当麻来说就像是在给修行的圣人种种考验一样。

然后利用驱散闲人opila引开茵蒂克丝,但因为看到失去记忆的上条当麻的眼神感到不爽,然后用火焰剑攻击对方,但被其用右手挡下,之后把『三泽塾』的信息利用卢恩符文传递给了上条当麻,并且告诉上条当麻,让他和自己一起去救回吸血杀手

然后前往三泽塾,利用『硬币正面』和『硬币反面』的术式,让表世界成为正面,而自己和上条成为反面,然后潜入三泽塾,遇到了十三骑士团的战死骑士,史提尔做了一个十字架,对那个骑士做了送别礼,然后和上条前往真正的战场。

最后在学生餐厅被自动报警装置发现,史提尔和上条当麻只能开始逃跑,而史提尔为了不被发现,直接抛弃了上条当麻,因为上条当麻在对方圣域中,就相当于上条当麻一直在抹除的红色的颜料,所以说史提尔只能不跟上条当麻一起行动,自己去破除奥雷欧斯·伊萨德的伪·葛力果圣歌队。

史提尔同假的奥雷欧斯交战,并且很快就压制了对方,最后假的奥雷欧斯在爆炸的时候逃跑了,而史提尔因为怜悯,直接终结了假奥雷欧斯的生命。

之后和上条当麻汇合,进入三泽塾的北栋最上层的校长室和奥雷欧斯对战,最后奥雷欧斯被上条当麻击败,失忆,而史提尔则是利用火焰烧毁了奥雷欧斯的脸,然后重新帮奥雷欧斯制造了外貌,对外宣称奥雷欧斯已经死亡。

法之书事件

主条目:法之书事件

因为奥索拉·阿奎纳破译出来了亚雷斯塔·克劳利的著作《法之书》。

但是《法之书》和奥索拉都被日本的天草式凄教劫走,所以说,必要之恶教会的最高主教萝拉·斯图亚特给予了史提尔任务,也就是希望他能在神裂闯下大祸前收拾此事。并且这是最优先任务。不管用什么方法,不管是救出《法之书》与奥索拉、靠交涉让天草式投降、还是凭实力让天草式跟神裂屈服也好,反正只要完成即可。 但是同时也被要求需要和被称为禁书目录的少女茵蒂克丝和她的『管理者』上条当麻合作。 虽然史提尔很不悦,但是依旧带着萝拉·斯图亚特说是给奥索拉的赠礼(一个十字架项链)前往了日本。

而史提尔一来日本便劫走了茵蒂克丝,并且带着她到达了薄明座等待上条当麻的来到,并且借着这一点时间,史提尔解释了法之书和奥索拉消失的情况后,罗马正教的共同作战人员比上条当麻提早到了。

而史提尔和茵蒂克丝则是和罗马正教的共同作战人员相会,而这支队伍的领头人就是手持莲之杖的雅妮丝·桑提斯

而在和雅妮丝交流的时候,上条当麻带着路上偶遇的奥索拉来到了薄明座。

只不过此时奥索拉脚下突然弹出三柄长剑,以奥索拉为中心,切成了三角形,使奥索拉掉了下去,而史提尔也因为惊讶而慢了一拍,当使用火焰剑准备攻击对面的时候,对面已经转移走了。

而晚上降临,史提尔,上条当麻,茵蒂克丝三人只能在远处观看雅妮丝对其他修女下命令,并且还用羽毛笔写着什么,之所以观望就是因为史提尔和茵蒂克丝避免命令不同导致这些罗马正教的修女产生混乱。

而在后面,上条当麻询问史提尔,是否要向『三泽塾』事件一样的时候,史提尔毫不迟疑的说了当然。

『那还用得着问?为了保护那孩子,我什么都愿意做。就算没有上级命令,甚至是被上级下令禁止,对我来说都一样。我可以杀死任何人,我可以把活人烧死,把死人烧成灰。不论是在那孩子面前,或是在那孩子看不见的地方。』

这就是史提尔告诉上条当麻的,也就是他自己的信条,而且他向上条当麻解释了为什么要让他们一起前来,也就是担心茵蒂克丝会被认为『没有价值』而被送回伦敦。

而后打断了和上条当麻的对话,并以距离行动只剩下不到两个小时。再谈下去就要做恶梦的理由,直接闭上眼睛和嘴。

在晚上十一点二十七分的时候,史提尔和上条当麻还有茵蒂克丝三人来到了被称为战场的「平行甜点乐园」的员工出入口。

而雅妮丝所率的罗马正教从正面,也就是一般民众入口处开始强攻天草式,而史提尔三人就开始了潜入。

他们的目标是对『平行甜点乐园』内部进行探查。一旦发现《法之书》及奥索拉,就将之夺回。

但是一进去就碰到了阻拦,四个少年少女站在房檐上握着西洋剑,并且被史提尔无奈的点评成“看来这个国家真喜欢西洋文化啊。”

而史提尔则是用火焰剑创造出的『海市蜃楼』欺骗了对方,然后史提尔其实已经带着茵蒂克丝离开了,并且临走前还给了上条当麻意味深长的笑容。

但是他却碰到了身为天草式代理教皇的建宫斋字,因为事先没有准备好符文加上要保护茵蒂克丝,被建宫斋字的焰形剑(Flamberge)击飞,摔进了挡住上条当麻和上条当麻偶遇的奥索拉藏身的矮草丛。

史提尔和建宫斋字当然都看见了两人,史提尔则是拿出符文,并且催促上条当麻赶紧带着奥索拉逃走。

在建宫斋字用剑技准备击中上条当麻的时候,史提尔拖着受伤的身体使用了火焰剑,并且成功的吸引了建宫斋字的注意力。

当史提尔看见茵蒂克丝不顾一切的跑过来的时候,心跳几乎停止,毕竟茵蒂克丝除了「强制咏唱」以外,没有任何战力,他看向建宫斋字,而建宫斋字现在就在正前方把剑挥下。

而上条当麻现在就在两人中间,如果自己把火焰剑刺出去,然后爆炸,势必能拖住建宫斋字,但是代价就是贯穿眼前的少年,史提尔经历了一小会天人交战后决定了

『很久以前,我就发过誓,你安心地睡吧,就算你将遗忘一切,我也会永远记得。我将为你而生、为你而死!』

为了保护自己最重要的东西,史提尔将炎剑对准了上条当麻背部。

而上条当麻则是已经思考了结果,并且给了史提尔回复,也就是让史提尔连同上条当麻一起刺穿,随后便朝建宫斋字跑去,并且举起了右手。

只不过建宫斋字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也就是认为上条当麻的右手没有伤害,所以说他就准备了抵抗火焰的术式。

史提尔则是将火焰剑对准了上条当麻的右手,发射而出,建宫斋字已经把防火术式准备好了,但是他没有想到的是,火焰剑被上条当麻的右手瞬间抹杀了,而刺猬头少年的右手毫无伤害,并且朝建宫斋字打来,建宫斋字当时完全蒙了,因为他布置的防御术式也被击碎了,右拳直接把建宫斋字打的失去平衡,当建宫斋字回过神的时候,史提尔和上条当麻一起撞了过来,建宫斋字的焰形剑掉在地上,而建宫斋字也被控制住了。

史提尔则是和奥索拉一起前往了罗马正教的援军首领雅妮丝那里,留下上条当麻和茵蒂克丝

之后上条当麻和茵蒂克丝听到建宫斋字说天草式并没有偷走法之书和天草式偷走法之书的利害关系,还有出于罗马正教的人根本不想获得《法之书》这种太过强大的武器。他们想要的是征服世界的武器,而不是毁灭世界的武器这一观点让所有人都理解过来了。

而后上条当麻配合茵蒂克丝击退了手持拥有组成『车轮传说』术式的木质车轮的露琪亚修女和拥有金币袋(也是马太象征)的安洁莉娜修女后,在主题乐园门外碰到了史提尔。

史提尔也理解过来了为什么那群修女之前也嘱咐过加入英国清教的人会混乱的借口。

但是史提尔理智的分析了奥索拉修女可能并不会一下子就被处死的让上条当麻燃起了希望,但是史提尔又用如果干涉这个事件会使英国清教和罗马正教开战拒绝了上条当麻的希望帮忙的请求,而且茵蒂克丝也认同史提尔的说法了,建宫斋字则是自己消失了,而在夜路里,史提尔就跟在身旁护送茵蒂克丝回学园都市,而茵蒂克丝则是安慰上条当麻。

而后上条当麻则是自己前往因为奥索拉的功劳而准备建造的以奥索拉命名的教堂,毕竟他不是魔法侧的人,只是一个学生,所以说并不用担心战争,如果实在会引起不妙,上条当麻也做好了退学的准备。

只不过史提尔出现了,首先嘲讽了一顿上条当麻莽撞,不给他布置的时间,然后在雅妮丝询问的时候,利用了那个萝拉给自己,自己给上条当麻,上条当麻给了奥索拉的十字架做了论点,也就是说明拥有这个十字架,也代表现在奥索拉是英国清教的人了。

而此时天草式也已经赶了过来,建宫斋字率领的天草式破墙而入。

大战直接开始,而拥有强制咏唱和修正十字教教义的灭魔之声术式的茵蒂克丝一人便让所有罗马正教的修女全部乱了手脚,但是所有修女都拿出来了钢笔刺穿了自己的耳膜,导致自己不用受到灭魔之声的影响,并且所有人都冲了过来,只不过史提尔就只是淡淡的一笑。

天草式在开战的时候就开始乱跑了,但是他们的真正用途并不是诱饵,而是贴上史提尔的教宗级术式的必要符文。

猎杀魔女之王如同火焰之王一样恫吓所有修女,她们都知道,如果冲过来,那么必然就是被火焰烧死。

而后便支援到了被莲之杖暴打的上条当麻,并且帮助上条当麻击败了雅妮丝。

这也就宣告了法之书事件的结束,而史提尔也就回英国复命了,和萝拉·斯图亚特在雨中行走,听到为了绑住神裂火织所以说拯救天草式,就想到了拯救奥索拉为了绑住谁,你知道的太多了 并且更加感受到萝拉的城府之深,但是在思考的时候,萝拉已经切断联络,在雨中漫步了。

使徒十字事件

主条目:使徒十字事件

因为学园都市的长达七日的体育祭—大霸星祭的来临,导致学园都市的安保能力降低,所以说就是有魔法师见缝插针,借此对学园都市下手。而且根据英国清教的情报,已经确认有两名入侵者,是罗马正教的重要人物,以及她所雇用的送货人。

并且运输的据说是类似于魔法侧的核武器,名为『刺突杭剑』的灵装,能抽出处刑与刺杀的宗教意义,将之增幅并凝聚,集结至极,对普通人没有任何效果。但对象如果是「圣人」,光是用剑尖一指,无论距离多远,瞬间就能结束对方的生命的灵装。

而史提尔则是被委托前往学园都市,和英国清教派来的间谍土御门元春合作一起清除掉因大霸星祭而潜入的魔法师。

在看到上条当麻过来后,史提尔和土御门元春则是简单的和上条当麻介绍了一下魔法师因学园都市安保问题导致有魔法师进来交易东西,并且利用魔法侧的教会势力无法直接进入学园都市的这一条件导致必要之恶教会难以出手,而史提尔则是用上条当麻朋友这一身份前来游玩进入的学园都市,所以说来的必要之恶教会来的也只有史提尔一人,毕竟如果教会的人一起进来,那么必然就会导致其他的教会插手。

而后在上条当麻发现了被称为『送货人』的欧莉安娜·汤姆森,便紧紧的跟着欧莉安娜,并且把情报传递给了土御门,而后史提尔和土御门立马赶到了上条所在的地方,并且和上条当麻一起追逐欧莉安娜。

而手拿着疑似是灵装『刺突杭剑』伪装成看板的欧莉安娜因为看板过大被卡在了人群里,为了摆脱三人,欧莉安娜立马做好决定,跑向了另外一条路。

上条当麻虽然疑惑为什么欧莉安娜要朝巴士整备场跑去,但是还是和另外两人紧紧跟上。

而走进整备场,欧莉安娜已经消失了,在上条等人搜索的时候,突然蓝白色的火焰从天花板往下爆发,目标直指土御门。

史提尔当机立断,把上条当麻丢了出去,而上条当麻虽然惊讶,但是还是完美的挡住了进攻。

然后上条还准备抱怨史提尔的时候,史提尔一脚直接把他往前踹,而正好,触发了魔法陷阱,但是也被幻想杀手一一抹杀。

而三人分工明确,史提尔使用『驱除闲人』让其他人不用靠近,而土御门和上条则是顶着陷阱继续前进。

但是当走进他们看见的“欧莉安娜”走进的角落里,只是发现了一堆厚厚的卡片。

而史提尔则是把布置了驱除闲人和把欧莉安娜的卡片收集起来后跑了过来,并且在土御门的帮助下,使用了寻找术式『理派四阵』,但是因为理派四阵单单只是穿过风而不是空气,所以说被欧莉安娜破解,导致史提尔瞬间如同被重击一样倒在地上,并且还发出来了噼里啪啦的响声,土御门则是立马让上条碰史提尔,碰了史提尔后,史提尔立马放松下来。

再确认欧莉安娜使用的并不是术式,而是利用『速记原典』来封锁史提尔的魔力后,史提尔下定决心,就算是浑身是伤也必须要继续探查欧莉安娜。

而在此探查却导致了史提尔直接倒在地上,虽然被上条碰了,没有负面效果了,但是还是毫无动静的倒在地上,而换来的就是『占卜圆阵』探查到了。

在上条当麻加上土御门和欧莉安娜战斗过后,结果就是欧莉安娜逃走了,留下了看板,在征询了史提尔的意见后,上条当麻打开了看板,但里面空无一物。

而此时在英国的大主教萝拉得到了一个更吃惊的消息,就是刺突杭剑这把灵装根本不存在,就是说明,罗马正教把所有人都骗了,而她们交易的东西,被证实不是『剑』,而是『使徒十字』。

而史提尔接受了报告后,和上条当麻解释了『使徒十字』的效果,也就是说竖立『使徒十字』之处,完全会在罗马正教的支配之下。就算是学园都市也不例外,而之前被称为『刺突杭剑』的灵装(虽然并没有这个灵装)的寓意为『将龙钉在地上』,也可以引申为『为了让天使守护这片大地,将其变为圣地』的意思在内,只不过不是『刺突杭剑』而是『使徒十字』罢了。

在上条当麻和自己家人吃饭的时候,史提尔坐在椅子上,一边摆着罐装冰茶和三明治,并且面露苦涩。

当然,苦涩不是因为食物的难吃,而是因为手机另外一端的声音。

同为英国清教的同僚雪莉·克伦威尔还有前罗马正教的奥索拉都在谈论『使徒十字』,不过就连奥索拉也不知道『使徒十字』的弱点,但是话题总是会突然扯进吃东西,这让史提尔非常无语,暗叹必要之恶教会什么时候这么和谐了?

而当史提尔准备抽一只烟的时候,上条当麻的教师月咏小萌正好朝这里走来,当史提尔问有何贵干的时候,月咏小萌就认真的说出了让史提尔无奈的话,也就是学园都市路上不能吸烟。。。而两人则是为了抽烟一事争执了一会,但是此景却让史提尔突然想起在几年前也有一个少女也是一样,触景生情,史提尔直接离开了,但是小萌却不依不饶,一直跟着史提尔。

上条此时也因为某一些事而逃跑,正好碰到了史提尔,再加上接到了土御门的电话,和史提尔一起坐自动巴士一起前往土御门说的西部山站。

但是在和土御门通话的电话突然挂断,史提尔立马知道被摆了一道,因为只要干掉土御门,就没人能发现欧莉安娜了,而此时欧莉安娜一定顺着魔力的流动前往了土御门所在的地方,史提尔和上条当麻只能下来去寻找。

而此时土御门赌欧莉安娜不了解东洋文化,用神裂火织会来这一点恐吓走了欧莉安娜,而后则通知史提尔和上条欧莉安娜逃走了。

两人利用土御门给的线索前去追击,却发现了被击倒的姬神秋沙,史提尔看见月咏小萌因无法救助姬神秋沙而求助她甚至使用未知的魔法的时候,决定留下来救助姬神秋沙,而上条当麻则是去追击。

而之后在二十三学区,史提尔和上条当麻等人碰面,并且被上条当麻调侃被小萌老师缠住了。

而后罗马正教的丽多薇雅·罗伦婕蒂准备在飞机上发动使徒十字,以天空为穹顶,用使徒十字控制学园都市。

而史提尔和上条当麻还有土御门直接冲向场地内部,碰到了欧莉安娜,史提尔直接使用炎剑进攻,可是却被欧莉安娜击倒,同样被击倒的还有土御门,所以只能托付给上条当麻,让他击倒欧莉安娜。

但是在上条当麻过不去透明的屏障的时候,使用猎杀魔女之王帮了忙,让欧莉安娜出现了一丝迟疑,而史提尔立马和上条当麻一起进攻,虽然还在吵嘴,但两人都是同时进攻欧莉安娜。

欧莉安娜的确被逼到死路上了,但是她还是使用速记原典,撕下来一张,然后爆发出来了如同刀刃一样的冰雨。

史提尔一脚踹开上条当麻,让上条当麻没有收到进攻,可是自己却被冰雨刺成重伤,倒在地上。

在上条当麻击倒欧莉安娜后,之前欧莉安娜设立的截断信息传送的术式消失了,而丽多薇雅则是已经坐上了远在天文台的欧莉安娜的私人飞机,并且宣告了使徒十字还有一百多秒发动。

但是在丽多薇雅准备使用使徒十字的时候,上条当麻轻松的告诉她,夜间游行开始了,丽多薇雅还没有搞懂什么意思,但是接下来,覆盖天空的烟花立马让丽多薇雅知道了缘由。

使徒十字没用了,它已经无法达到丽多薇雅的支配学园都市的计划了。

上条也无力倒下,之后史提尔三人被其他人发现,送进了医院里。

语录

  • 我不需要任何暧昧的可能性!只要消除她的记忆,至少可以保证她的生命安全!为了这个,我可以杀任何人,摧毁任何东西!我在很久以前就发过誓了!————《魔法禁书目录1》
  • 就算你将遗忘一切,我也会永远记得。我将为你而生、为你而死!————《魔法禁书目录7》
  • 上条当麻!你必须变得比现在更强!如果这件事产生的后遗症让她受到伤害,我会把你的身体、内心跟灵魂都烧到连灰也不剩!————《魔法禁书目录7》

逸闻

  • “魔法名”

因为史提尔的魔法名是[Fortis931],Fortis翻译过来就是强者的意思,而史提尔魔法名的全意是在此证明吾乃世界最强之理由,而后期被各种实力大佬无限打脸(话说旧约一就被上条当麻打脸了)

参考资料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