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讨厌那种拿不幸当理由,对人生偷工减料的人。你一个人无精打采,周遭的人也会跟着失去干劲。所以为了大家,你给我好好振作起来。 」

上条当麻的同学,“铁壁之女”——吹寄制理
吹寄制理
日文名 吹寄ふきよせ 制理せいり
英文名 Fukiyose Seiri
幻想收束卡牌 吹寄制理
出场作品
人物信息
年龄 15~16岁
性别
社会信息
类别 能力者
职业 学生
学校 某高中
个人能力
超能力 未知
能力等级 未知
配音演员
日语配音 藤村歩
英语配音 Skyler McIntosh
首次登场
小说:旧约 卷9
漫画:第34话
漫画:第42话

吹寄制理(日文:吹寄ふきよせ 制理せいり?Fukiyose Seiri;英文:Fukiyose Seiri上条当麻的同班同学。

背景

某高中的学生,上条当麻的同班同学,有着“铁壁之女”的称号,在大霸星祭期间担任营运委员。[1]平时很用功读书,是个不折不扣的好学生。

外貌

是属于高挑型的女生,身材很好。一眼就能从体育服的T恤看到高高隆起的胸部。一头黑发中分塞在两侧耳后,使得额头看起来有点宽。[1]

性格

对自己的工作十分负责,有责任心,讨厌以不幸为由不思进取的人。兴趣是收集保健类的邮购物品。[2]虽然很会吐槽人,但是被人一吐槽就不知该如何是好。

日常生活

平日里很用功读书,也很注重健康,可能是因为胸部太大,吹寄有着肩膀酸痛的毛病,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喜欢保健类的邮购物品。[2]

会边拿着笔记本边看邮购节目,在床上滚来滚去看邮购杂志。[2]

人际关系

上条当麻:同班同学。

吹寄对上条整天说着“不幸”,看上去总是无精打采的样子不太喜欢,但上条却是为数不多的知道吹寄喜欢邮购保健类物品的人之一。

能力

虽然并未提到超能力是什么,但吹寄有许多别的技能。例如:棒球的叉球和快速投掷,还是一个短跑运动员,而且同时掌握合气道和柔道。

作中行动

9月19日,因为上条不小心踩到洒水用的橡胶水管而导致浑身湿透[1],在班里换衣服时被正好进入教室的上条看到,吹寄拿起自己头顶的纸盒扔向上条,将上条赶出教室,却因此被上条得知了自己喜欢邮购的兴趣。[2]换完衣服后在借物竞走的终点处进行营运委员的工作。[3]之后和学校的同学一起参加滚大球比赛[4],向月咏小萌传话时正好看到上条与换衣服的茵蒂克丝[5]生气的吹寄和上条走出公园,一直同上条待在一起,之后因为营运委员的工作和上条分开。[6]

前往投球竞赛的竞技场时偶遇月咏小萌和茵蒂克丝[7],在投球竞赛的竞技场中发现上条当麻,正准备上前质问便因为触碰到欧莉安娜的“速记原典”自动迎击术式而晕倒。被上条消除术式效果后被送往冥土追魂的医院治疗,之后便一直待在医院里。[8]

9月20日,前去探病的吹寄不小心撞见了正在换衣服的上条,下意识给了上条一个巴掌后为了掩盖害羞硬往上条嘴里灌红茶。[9]

9月30日,上条当麻,蓝发耳环,土御门元春三人讨论肌肉酸痛的问题。他们注意到吹寄胸这么大却不会觉得很累,于是扑向吹寄想要请教。吹寄直接将他们三个打趴,进来的小萌老师不解状况,又因蓝发耳环的胡乱解释,吹寄还想再打他们。

10月3日,在上条当麻不小心解开姬神秋沙的内衣扣时,表示自己穿了前扣式的内衣。[10]

10月8日,吹寄为了让讨论什么样的兔女郎比较强的笨蛋三人组安静下来而采取了暴力手段,之后同笨蛋三人组一起被罚下课后在体育馆后面拔草。[11]在拔草时与上条打起了棒球,最后吹寄的扔球不小心砸中了亲船素甘的脸。[12]

10月中旬,因为第四节课拖堂时间过长而导致食堂没有空座,吹寄组织班上同学制定逃出学校前往便利商店的计划,分组行动。吹寄与笨蛋三人组在即将逃离学校时碰到正好从外面回来的老师灾误,吹寄一看情势不妙便抛下笨蛋三人组,从其他路线逃走。[13]

10月18日,由于一端览祭马上要开始,吹寄正在做关于一端览祭的准备工作,并谴责上条这些不帮助他人而只是独自消遣自己的时光的人。[14]

11月5日,当上条再次回到学校时,当麻被吹寄制理劈头盖脸的训了一顿,理由是全校同学都在准备关于一端览祭的事项,而上条却搞失踪。[15]

11月中旬,上条被欧雷尔斯带走后回来见到了吹寄,上条小心翼翼的问吹寄在这里干什么,吹寄拿自己的包扔向当麻,并提醒当麻:他是唯一一个跳过一端览祭准备工作的人,然后把他绑回了学校。吹寄让当麻留在学校工作,并给他一定的钱,让他去买合适的食物。尽管上条想先回宿舍看茵蒂克丝,但还是拿了钱去寻找食物。[16]

11月下旬,在欧提努斯创造的α世界中,上条在涩谷地铁站遇见了被袭击但是幸存了下来的吹寄。上条试图将倒在瓦砾中的吹寄制理救出来,但吹寄拒绝并拿旁边的玻璃碎片刺伤了上条。之后吹寄制理困难地站了起来并质问上条。吹寄捡起一根钢筋试图杀死仍然无法移动的上条,但随着导弹的袭来,她没能做到。[17]

在欧提努斯创造的β世界中,由于上条刚从上个世界的噩梦中醒来,所以他想检查吹寄身上的伤口,随后被受到惊吓的吹寄打倒。

12月3日,在防犯罪教育活动中,吹寄发现蓝发耳环土御门元春惹得一个小女孩哭泣。生气的吹寄将蓝发耳环放倒之后带着追捕者来与上条和土御门元春算账。但却被他们俩溜走了。[18]吹寄之后仍然想找上条,但上条因为云川芹亚的帮助而躲过一劫。[19]

12月4日,由于僧正的大肆破坏,某高中无法正常进行教学,[20]于是吹寄等人搬到了某中学听课。[21]

12月7日,“大热浪”期间,吹寄等某高中的学生与某中高一贯校合作,负责外出确保水资源的工作。[22]因寻找水源过程中上条当麻被元素击晕,吹寄制理与蓝发耳环等人通过电击将上条当麻强制唤醒。在之后与秋川未绘的谈判中,出于大局考虑决定承担下前往第七学区供水局获取净化水源的道具这一任务。[23]

12月8日,凌晨2点,吹寄制理带领某高中的学生们前往第七学区供水局,成功获得了净化水源用的道具,在回程途中遭遇元素的攻击,吹寄制理从两层楼高的地方坠落,上条当麻扶起吹寄制理后独自引开了在场的元素。[24]

12月25日,前往冥土追魂的医院探病,并将蓝发耳环的秘密平板用膝盖砸成了两半。[25]

语录

身为企划这项活动,为这项活动努力到今天的人,就算是我个人的任性,我也希望大家都能够有愉快的回忆。

逸闻

  • 据说她很喜欢在短时间内从事多种工作,例如大霸星祭一端览祭。因此,她对担任班长或学生会干部没有兴趣。而且,她说她在那里没有什么可以提升自己的地方。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第二集中,由于吹寄的声优藤村步无限期停止声优活动,吹寄短暂的出场被换成了固法美伟
  • 因为发型相似,吹寄制理曾被云川芹亚称呼为“黑头发大脑门的巨乳、模仿我的那个。”[26]

画廊

注释

参考资料

5.0
3人评价
avatar
avatar
1

老婆,我好爱你啊。你好美

10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