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 > 魔法结社 > 地中黄金锻炼锤
地中黄金锻炼锤
Unknown.png
基本信息
日文 地の中で黄金を鍛える槌
英文 Hammer that Tempers Gold within the Earth
所属领域 魔法
性质 魔法结社
目前状态
状态 被摧毁

地中黄金锻炼锤(日文:地の中で黄金を鍛える槌?Chi no Naka de Ougon wo Kitaeru Tsuchi;英文:Hammer that Tempers Gold within the Earth北欧神话系五大魔法结社(日文:北欧神話系五大結社?;英文:Five Great Norse Societies之一。曾联合其他四个结社攻击布伦希尔德·爱克特贝尔,后被其摧毁。

原则与概念

目的

目前尚不清楚地中黄金锻炼锤的目的。但是可以确定地中黄金锻炼锤通过粗暴的手段维护北欧神话圈。

时间线

五年前,以担心布伦希尔德·爱克特贝尔同时作为女武神圣人会毁了北欧神话圈,造成十字教文化对北欧神话文化的侵蚀为名,和永存的世界树刻有知识的铁桩海上来的霸者神剑文字通晓者五大结社联合起来袭击布伦希尔德·爱克特贝尔及其所在的结社。[1]

在消灭布伦希尔德所在结社之后,仍然没有停止对她的追捕。为了孤立她,不停地攻击北欧神话系的各个小结社,并对他们进行恐怖威胁。只因与倒在路边的她说话,便会残忍地将与魔法毫无关系的小孩杀害。还将她为孩子们建的坟墓挖开,将他们的尸体喂食狼。[1]

五大结社最终在布伦希尔德作为圣人和女武神的力量相互抵消从而与常人无异的时候将其抓获。然而为了得到她知晓的有关主神之枪最后的如尼的情报,他们并没有立刻杀掉她,而是折磨、拷问她并乐在其中。为了使她更加痛苦,他们派一个少年(Ceillier Flatley)充当布伦希尔德的精神支柱。然而随着两人关系越来越近,少年向她坦白了自己的任务,并对此感到内疚和无能为力。一段时间后,一个每天折磨她的魔法师告诉她少年已经自杀身亡并在信中向她道歉。这深深刺激了布伦希尔德,最终在女武神的力量达到最大时,布伦希尔德挣脱了束缚,带着已经成为植物人的少年逃出了结社。[2]

该结社最终在布伦希尔德的报复行动中被完全摧毁。[1]

成员

注释

参考资料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