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装代脑
外装代脑.jpg
基本信息
日文 外装代脳エクステリア
英文 Exterior
所属领域 科学
种类 机械
计划与试验
持有者 食蜂操祈
木原幻生

外装代脑(日文:外装代脳エクステリア?Gaisō Dai NōEkusuteria;英文:Exterior才人工房研究出的,装有由食蜂操祈大脑皮层培养出的巨大大脑的装置,可以大大提升食蜂的能力。该装置最后在食蜂操祈与木原幻生的争斗中被毁。

原则与概念

外装代脑坐落在第二学区,除机械之外的内容物是食蜂操祈被切除下来并培养的一部分大脑皮层肥大化形成的器官。由于这个由此产生的“Exterior计划”本意是让登录上的人不论是否经过能力开发都能使用心理掌握,然后给伟人洗脑。但被食蜂察觉并终结了计划,独占了外装代脑。[1]

该装置还可用于拓展提升食蜂的超能力强度,可以将心理掌握的规模拓展至操纵几公里内数千人。[2]要使用它必须花上数天“登录”。[1]

外装代脑被设计成“可以承受五倍史上最强地震”的强度,而且随便破坏的话损伤会反馈到持有心理掌握的人身上,需要输入自毁密码才能毁灭[3]。为了隐蔽其存在和管理需要大量资金,并且它还有被夺取控制权的危险。所在建筑有很多食蜂专用的机关和陷阱。

背景

在发现食蜂操祈的能力心理掌握Mental Out后,才人工房的研究员们决定不再复制、培养伟人,而是利用她的能力直接洗脑伟人,于是研究出了外装代脑Exterior。为制造外装代脑,研究员们切除了食蜂大脑皮层的一部分并进行培养,使其肥大化。在培养完成后,他们将其对半切开,放入两个注有液体的大型玻璃容器中。

外装代脑完成前,食蜂的朋友多莉去世了,早有防备的她通过控制研究员了解到这个计划的真面目,同时得知研究员们本想等外装代脑一完成就杀掉自己,便对研究外装代脑的所有研究员进行了洗脑,并接管了这个项目,让那些被洗脑后对她唯命是从的人对其进行维护。

时间线

过去,外装代脑在研究食蜂操祈的力量期间被开发出来,本意是实行“Exterior计划”让任何人都能使用心理掌握和给伟人洗脑。在被食蜂察觉后被其独占并隐藏起存在。

9月20日,外装代脑被木原幻生运用脑波调律知识“登录”,获得心理掌握的幻生向御坂网络内注入病毒。由于食蜂将自己对于“限制器解除密码”和“自毁密码”的认知调换,幻生错误输入了自毁密码,外装代脑就此毁于一旦。

参考资料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