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 > 天使之力
天使之力
暂无图片
基本信息
日文 天使の力テレズマ
英文 Telesma
所属领域 魔法

天使之力(日文:天使の力テレズマ?Tenshi no Chikara (Terezuma);英文:Telesma是能够穿越在同一个世界之中不同的相位的力量。[1]以及作为神圣起源的天使的根源力量。[注 1]魔法结社黄金黎明曾将天使之力称为世界之力[2]

词源

天使之力是古希腊文单词τέλεσμα (télesma, “报偿”)的音译;部分直接来自拜占庭希腊语τέλεσμα (télesma, "护身符,宗教仪式,完成"),最终源自τελέω (teléō, "履行宗教仪式,完成"),τελέω则源自τέλος (télos, "结束,履行,完成,同房,结束")。这也是Talisman(护身符)这个词的来源。

原理

天使之力的力量并不能与魔力相比。由于人类容纳的限制,人类并不能大量吸收天使之力,否则会出现意外——后方之水吸收了大天使加百列的天使之力之后出现的意外就是一个例子。[3]这进一步证明了,就算是受到神之右席改造的圣人也不能容纳天使之力。然而,还有人能够处理天使之力——比如说雷维尼亚·芭德薇[4]除此之外还有卡提那一世这样的物体。[5][6]只有少数情况下人类才能容纳天使之力,比如天使坠落事件中的莎夏·克洛伊洁芙。高浓度的天使之力暴露在人体上的一个副作用是,当一个人接近被使用的术式或灵装时,他能够探测到附近的魔法,感受到压力和轻微的颤抖。[7]

不像魔力一样,天使之力最初就拥有着代表着四大元素的属性与颜色。大量聚集起来的天使之力会对现实世界造成很大影响,这取决于天使之力到底对应了哪一种元素属性。[8]

时间线

需要拓展的页面的名单 统括理事会指令:
这个标题下的内容需要拓展,正在等待你的帮助。

欢迎一起加入编辑

注释

  1. 此处不可考,盖因天使之力这个术语所推理。

参考资料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