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页面尚未完成,正在等待你的帮助。

『嗯,好久不见了,不过你应该不认得我了吧。当然,也不记得奥雷欧斯·伊萨德这个名字。』

全世界第一个施展“金色大衍术”的魔法师——奥雷欧斯·伊萨德

奥雷欧斯·伊萨德
日文名 アウレオルス=イザード
英文名 Aureolus Izzard
称谓 炼金术师
出场作品
人物信息
状态 被改变容貌后失去记忆
年龄 18岁
性别
身高 199厘米
个人状态
类别 魔法师
魔法名 Honos628把我的名誉献给世界
职业 隐秘记录官
所属组织 罗马正教(前)
个人能力
配音演员
日语配音 杉田智和
首次登场
小说:旧约 卷2
漫画:第5话

奥雷欧斯·伊萨德(日文:アウレオルス=イザード;英文:Aureolus Izzard罗马正教前隐秘记录官,全世界第一个且是唯一一个成功施展“金色大衍术”的魔法师。魔法名为Honos628(把我的名誉献给世界)。

背景

在三年前奥雷欧斯·伊萨德作为隐秘记录官做着书写魔导书的工作。他的本意是破解现有的魔女邪法并找出抵御方法,以文字将之纪录下来集结成书。他相信这样的做法可以保护无辜的人们免受魔女的迫害。但是,罗马正教却把这些魔道书当成了自己的「王牌」,甚至以此要挟想要逃离魔女迫害的人改信罗马正教。

奥雷欧斯无法接受这种事,没过多久便决定将自己所写的「书」偷偷带出去。他建立起重重伪装,成功与英国清教内部人士私下取得联系,来到了魔女作恶问题最严重的英国。在那里他遇见了茵蒂克丝,并下决心拯救这个少女。为此他写了十多本魔导书,但无一例外地遭到失败。最终奥雷欧斯选择抛弃一切寻求救赎之路,潜伏起来研究解决之法。

最终他决定依靠吸血鬼的力量拯救茵蒂克丝,并为此找到了拥有“吸血杀手”能力的姬神秋沙。他运用力量占领了学园都市内一座名为三泽塾的建筑,开始了自己的计划。

外貌

为术式的需要将头发染成绿色,向后梳拢着。身材修长,身高199厘米,身穿意大利制纯白西装,脚踩高价皮鞋。[1]

为了排除杂念集中精神随身带有很多金针,用于刺激脖子上穴位。颈部因此满是伤痕。

性格

日常生活

人际关系

能力

作中行动

语录

逸闻

注释

参考资料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