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 > 学园都市 > 学习装置
学习装置Testament
Image-学习装置-超炮动画.jpg
超炮S设定集对学习装置的描绘
基本信息
日文 学習装置テスタメント
英文 Testament
所属领域 科学
种类 机械
持有者 布束砥信(主要开发者)
天井亚雄(负责编纂克隆人人格)
各家研究机构

学习装置Testament(日文:学習装置テスタメント?Gakushū SōchiTesutamento;英文:Testament是布束砥信为了超电磁炮量产计划Radio Noise Project的进行,所主持开发的一种洗脑装置

原则与概念

学习装置Testament是大约5年前,为军用克隆人计划而开发的一种装置。该装置的核心为一个连接着各种电缆的头盔,将头盔戴在对象头顶上以后,就可以利用生物学精神原理,以模拟影响身体的所有五种感觉的电信号发送给大脑以大量信息,可以在短时间内安装预先设定好的语言、逻辑、运动、性格以及情感之类的信息。说白了,这就是给大脑这个计算机硬件快速电脑城批量Ghost装机方式安装操作系统还有各种驱动及应用程序的装置,从而跳过了长时间生活的历练。与正常人相比,克隆人对于世界的认知是存在偏差的,感情元素更是被人为的削减了。

该装置在绝对能力进化计划Level 6 Shift期间被多所生产克隆人的研究机构所广泛的使用,并开发出各种衍生产品,诸如天井亚雄于8月31日晚上给最后之作输入病毒的仪器就是将该装置小型化的一例;当晚一方通行给最后之作清除电脑病毒的操作也是模拟了该装置的运作,并占用了其大部分演算能力以至于无法有效发射子弹;幻想御手Level Upper以及印第安扑克Indian Poker也运用了该装置的基本原理;在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的原创章节革命未明Silent Party ”篇中,该装置的另一个衍生物正是维持“生化机器人Chemicaloid”双胞胎——珍妮菲布理的生命活动所依赖的培养皿。

魔禁 BD07 学习装置&一方通行&最后之作

注释

参考资料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