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页面尚未完成,正在等待你的帮助。
学园都市 > 学园都市第23学区

学园都市第23学区位于学园都市最东侧,北临第5、6、12学区,西临第18学区,南临第11学区,东临东京东部。

第23学区是学园都市面积最大的学区,仅有航空和宇宙产业,集中了学园都市全部主要的机场。与其他学区不同,这里没有高楼大厦杂乱林立的感觉,到处是跑道跟火箭发射场。由于面积过大,学区内基本上没有徒步移动的方式,需要搭乘巴士。

简介

主要用途

第23学区是将一整个学区完全规划为航空、宇宙开发领域的特殊学区。除了以外国人观战客为目标开放的国际机场,其它部分在地图上只用空白表示。这空白意味着,这里不是该介绍的场所。这里除了民航机之外,还进行守卫学园都市制空权的战斗机及无人直升机等方面的开发。第23学区的大半区域是跑道跟人造卫星发射场,周围有高高的围墙。管制塔及实验设施等建筑物相当庞大。

第23学区放眼望去尽是广阔的灰色柏油路,这是为了尽可能替发射场与跑道确保空间。空中有无数大小飞行器频繁经过,高科技的管制引导保证它们不会发生相撞事故。为应对鸟击等特殊状况,到处都有警备用的无人机巡逻。

二次利用

第三次世界大战结束后,派不上用场的武器有部分被送往第23学区存放。第23学区也有能力处理火箭燃料肼。

安保

//: 警卫体制即便是在大霸星祭期间中,也属于顶级。 除了一般国际机场可见的防恐对策外,也考虑到了对人体有害的火箭燃料外泄等情况,在各地准备了高气密性的地下避难所。 同其他学区不同,第二十三学区只有一个车站(连接学区全部路线的车站中,地下铁有五条路线、高速单轨电车有两条路线,公车巴士有四条路线),那是学区的入口也是出口。除了连接国际机场跟终点站的道路以外,全部是一般人禁止进入的区域。

第22学区  |  学园都市第23学区  |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