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舍之园
学舍之园-街景.jpeg
学舍之园的街景
基本信息
日文 学舎まなびやその
英文 School Garden
归属地 学园都市
详细地址 学园都市第7学区

学舍之园(日文:学舎まなびやその?Manabiya no Sono;英文:School Garden是位于学园都市第七学区的一片封闭式校区。由包括常盘台中学私立枝垂樱学园在内的五所贵族女校共同使用和管理,占地面积约为4平方公里。

原则与概念

学舍之园的所有设施外观统一为西式风格。并且学舍之园禁止男生进入。[1]

学舍之园充满机密,卫星地图基本上不公开。

学舍之园是藉由合资方式创造出更稳定的安全体制,是个被栅栏围住的封闭空间,并不对外开放,进入需要通行证,就连大霸星祭时也不会成为比赛用场地。这是因为一切超能力开发器材都是在这里制造的,并未外包给外界,以避免机密技术外泄,学舍之园中有2458个摄像头时时监控。为了守卫学校,准备的预算和设备非常充足,充斥着不对外公开的最新科技。[2]除了大量特殊课程所必须使用到的实验设施,还挤进了为数众多的制造和贩卖设施。

学舍之园内没有百货公司或购物中心之类的大型店铺,上课或校园生活所必须用到的东西都各自有专门贩卖的店铺。而大型建筑都是研究机构。各设施的外观皆统一为西式风格,整体看来就像是个紧邻地中海的小镇。校园中亦有女性司机驾驶的通往学舍之园外的巴士公交,由五校共有。学舍之园的大门附近就有大型购物中心和立体停车场。

注释

参考资料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