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条目:故事:学艺都市篇

学艺都市事件某科学的超电磁炮中的主要事件之一。正式开始于9月3日,至9月6日广域社会参观提前结束。在本次事件当中,学艺都市有翼者归来发生了冲突,作为广域社会参观而来的御坂美琴击落了“太阳之蛇”,保护了岛上的游客和工作人员。本次事件中在有翼者归来在学艺都市和御坂美琴发生冲突之后,负责作战的提克帕托推翻了那些长老,迫使战斗人员使用魔道书,为后来的大霸星祭事件暗部大战暗部脱逃事件都带来了影响。

背景

学艺都市的诞生与目的

主条目:学艺都市

学艺都市美国一处人工岛,20年前,一位美国好莱坞电影制片人设计并建造了一座巨大的人工岛作为拍摄的舞台。拍摄结束后,电影团队认为拆除这座岛会浪费巨大的人力物力,而且也在寻找建造主题公园的候补地。因此,它最终保留了下来并被改建为海滨度假胜地和主题公园,取名为学艺都市。虽然表面上是由电影公司赞助,以摸索新的摄影技术为目的,实际上却是企图解析魔法结社有翼者归来的技术,走上与学园都市完全不同的方向开发超能力的机构。为此与有翼者归来交战数年。

学艺都市第一天

欢迎来到学艺都市

「你们是从学园都市来的日本人吧? 」

天才新人电影导演——毕佛莉·希斯路
电影导演毕佛莉·希斯路

从九月三日开始到十日为止的一周时间,御坂美琴白井黑子初春饰利佐天泪子在内的二十位学生被抽选出来前往学艺都市进行学习会,因为学艺都市是一个可以一直穿着泳装的主题公园,因此除了睡觉以外,岛上的人都穿着泳装。四人在各自吐槽了对方的泳衣后,一位18岁左右的电影导演毕佛莉·希斯路出现在她们面前,想通过与她们的交谈得到一些学园都市的情报,不过好像不能从她们身上得到答案,失望地走开了。[1]

有翼者归来的袭击

看似表演的袭击

「可恶的……家伙! 」

学园都市超能力者Level 5第三位——御坂美琴

正当四人在现场观看着还原原作电影的表演时,两架云海之蛇闯入与五架拉维塞飞行队的战斗机战斗,其中一架战斗机和一架云海之蛇被击落,御坂美琴看出这不是表演,连忙用大量铁砂化为漆黑之间,把正在落下的瓦砾击碎。此时,被击落的云海之蛇开始冲向观众,御坂将其击退后,云海之蛇又朝御坂袭来,里面的驾驶舱已经空无一人,里面还包含着自爆装置,紧急之下御坂运用铁砂把云海之蛇包围住,当作炮弹一样打出去,解决了危机。但在现场的观众只把这全部当成是一场刺激而安全的表演而已。[1]

袭击后的平静

「……到底这条街上发生了什么事……? 」

发出对事态的不安——御坂美琴

在晚上,佐天泪子与初春饰利一起打算去吃晚餐,这时遇见了跑出来的御坂美琴,并递给她们白井黑子读的泳衣杂志。对高暴露的泳衣感到震惊的她们在参考了一旁穿着裹腰布路过的贵族后,御坂用巨大的裹腰布把白井裹起来带去吃晚饭。例行的点名后,正在讨论学艺都市的四人遇见了毕佛莉·希斯路,她告诉四人学艺都市在追求的是与先进相反的传统艺术美术,把传统技术研究透彻,再融入最新的电影,这就是学艺都市的方向。然而一旁分心的佐天只在研究毕佛莉的罩杯,在比芭莉说出令四人容颜失色的I罩杯后,御坂用防晒霜狠狠地把比芭莉全身涂了个遍,毕佛莉最终肩膀垂下来地退场了。[2]

入侵发射场

「……不要太小瞧我哦,你这个可恶的小孩。 」

学艺都市的工作人员——奥莉弗·赫丽
沉浸在幸福幻想中的佐天泪子

回到房间的御坂美琴回想起今天早上的战斗,为了避免再有早上的危机发生,御坂决定入侵学艺都市的局域网,确定早上是实战的同时,还获得了学艺都市装备的情报,但无论怎么调查也查不出另一方有关的情报。为了获得更多情报,御坂决定潜入一栋看起来像发射场的建筑物,就在这时,从比芭莉·西丝尔那听闻学艺都市有赌场而偷偷出来的佐天泪子以为御坂和她也是同样的目的,于是便冲进了门里,御坂只能追上,并暗中控制红外线传感器。在进入一个方形的空间后,御坂留意到里面收集了许多架被摧毁后勉强拼凑起来的云海之蛇,暗示两边的战斗并非一朝一夕。突然有名叫奥莉弗·赫丽的女性走出来向御坂搭话,知道暴露了的御坂护住佐天,质问她们的目的与行为,并发出电弧警告,奥莉弗却说自己在这里就已经能解决她们了。在战斗一触之际,奥莉弗的通信机传来了学艺都市与美国那边协商的结果,方针是不许对超电磁炮御坂美琴出手,不然学园都市可能会以此发动全面战争。奥莉弗只得含怒放弃出手,请她们离开设施。[2]

学艺都市第二天

有翼者归来

似乎无事发生的早上

「所、所以我才不想穿这样的泳衣啊!!与其穿朴素的泳衣让人失望,还不如老老实实穿艳丽的泳衣来得好吧!? 」

风纪委员——白井黑子

第二天早上起来,佐天泪子一如既往地戏弄初春饰利,而御坂美琴则带来了穿着正常泳装的白井黑子。对于这不协调的泳衣,白井忍不住爆发了,她启动了泳衣内的求爱荷尔蒙,结果反而使自己陷入困境,好一会儿才解决了危机。[3]

佐天泪子与索绮特的见面

「敢叫喊就杀了你! 」

有翼者归来的成员——索绮特

经历早上的折腾,佐天泪子感到有些口渴。买完椰子汁后,佐天看到一旁的草木正在沙沙作响,好奇心爆棚的佐天把手探向了草木时,两只棕色的手臂把佐天拉进了草木里,用投掷技把佐天甩了出去。佐天抬头一看,一位不明国家的褐色少女用日语威胁自己,佐天反射性地咬住了她的嘴巴,少女则往她的嘴里塞沙子。一阵折腾后,少女表明因为自己的云海之蛇借给了同伴而逃不了,需要佐天的帮助。虽然佐天根本不明白昨天早上袭击的真相,但自己的性命被少女的黑曜石小刀抵住了,因此只能听少女的话去买泳衣。在佐天的询问下,少女说出了自己的名字,名为索绮特[3]

佐天泪子的报复

「啊————啊……真的穿了啊,那件H泳衣…… 」

无能力者Level 0——佐天泪子
身穿色情泳衣的索绮特

被安装了奇怪拷问道具的佐天只能听从索绮特的话,跑腿去买泳衣,正好泳衣柜台旁有那个电影导演毕佛莉·希斯路在,向毕佛莉含糊地说明自己的目的后,二人就如何挑选恶趣味的泳衣展开了一番讨论。与此同时,索绮特正担心着如何逃离学艺都市,此时带着泳衣回来的佐天又被她拉进了草木中。帮佐天摘下了鼻子里的拷问道具后,索绮特穿上了佐天带来的泳衣。只是这泳衣是在比基尼的基础上以细绳串起五颜六色的玻璃珠,罩杯也只能挡住一部分,下乳是完全开放的状态,和佐天一起出来的索绮特果然受到了许多男性的视线,不想引人注意的索绮特只能加快脚步。[3]

索绮特与妥琪特莉的见面

「真是好孩子呐。 」

有翼者归来的成员——妥琪特莉

回到超市里的索绮特说出了学艺都市的设施位置和作用,不过佐天泪子完全不明白是什么意思。此时一架云海之蛇利用袭击飞行队的掩护下从地下的沙子里飞上来,里面是与索绮特一样褐色肌肤的少女,名为妥琪特莉。妥琪特莉让索绮特快乘上去,而佐天只能目瞪口呆地看着她们从海平面上消失。云海之蛇上的二人就这样回收率太阳之蛇的样本,回到了本部。[3]

夜晚的沉思

独自一人的佐天泪子

「索绮特…… 」

少女不自觉的轻语——佐天泪子
陷入思考的佐天泪子

晚上,御坂美琴她们在吃自助餐,然而佐天泪子却称玩得累而回去睡觉了。此时的佐天在床上思考着白天发生的事,以及索绮特。佐天察觉到一切并非表演,而是致死的威胁,为此,佐天想去询问昨天有参与战斗的御坂美琴。然而除了毕佛莉·希斯路以外,她没有见到任何一人,于是佐天决定前往发射场彻查学艺都市的秘密。[4]

二度入侵发射场

「真不乖啊。 」

以怜悯的口吻宣告死亡——奥莉弗·赫丽

佐天泪子发现发射场的门打不开,思考后认为与索绮特分开的地方应该有一个巨大的缺口可以进去里面,在意外移开盖住的铁板后,佐天钻了进去。经过一段很长的地道后,面前是昨天和御坂美琴一起来过的仓库,不过包括云海之蛇在内的设施都被破坏了。佐天从这里察觉到有一扇巨大的移动墙,佐天只能勉强透过细小的缝隙往里面看。这时候佐天看到了数百条红色便条……

注意污染,所有职员禁止进入。

佐天终于明白为什么至今这里没有人的原因,以及一路上都是 KEEP OUT 的布条了。佐天只想快点离开这里,但身后已经传来了压迫感,佐天缓缓地转过身来,身后是散发着死刑宣告般的奥莉弗·赫丽。[4]

学艺都市第三天

不平凡的早上

佐天泪子的失踪

「……这个房间的女孩子,想着要彻查学艺都市的潜藏秘密,然后从这里飞奔出去了哦。 」

拥有读心能力的少女——高中生学生

清晨7点,御坂美琴和白井黑子正讨论着天体浴场裸体浴场的时候,初春饰利向她们询问佐天泪子的去向,于是白井利用空间移动后,发现房间里没有佐天。房间最近没有使用过的痕迹,也没有打斗的痕迹,于是御坂想让白井请来有读心能力的学生。在读完心后,这位少女惊讶佐天离开房间竟然是想要彻查学艺都市的潜藏秘密。不过少女的能力范围到酒店一楼就是极限了,在白井带走少女后,御坂向初春透露佐天的失踪可能因触及到学艺都市的机密有关联,这种情况下借助警备员的力量只会妨碍时间,因此御坂再次入侵了学艺都市的网络。当御坂正在为花费时间的暗号苦恼时,初春上前用自己的电脑只花了7秒便解读出来,确认了佐天的位置。正当她们打算做电车时,数架云海之蛇破坏了车站,在与拉维塞飞行队战斗。想做出租车的她们遭到毕佛莉·希斯路的阻止,因为外部危险的同时交通已经瘫痪。御坂正打算回去找白井时,毕佛莉看出了她们的焦虑,护送她们回到酒店里,并把直升机叫过来。[5]

佐天泪子的危机

「对不起了。 」

抹去生命之人——奥莉弗·赫丽
奥莉弗·赫丽拽住了佐天泪子

仓库里,被扣上手铐的佐天泪子身边,正是在与经营阵无线电沟通的奥莉弗·赫丽,佐天从对话中感受到了上次和御坂美琴一起时不同的危机感。奥莉弗与部下闲聊,谈起自己为了防止科技被盗取,曾狙击过求援于它国的研究员,认为自己是在履行世界警察的人物。而经营阵得出了结论,佐天只是没什么价值的无能力者LEVEL 0,失踪所造成的混乱规模并不是什么事。因此奥莉弗把佐天带去了学艺都市里海难事故多发的岩场,打算伪造成溺水的假象。反抗无效的佐天询问仓库的巨型门里到底是什么,而奥莉弗直接告诉她那里是以“失踪”名义处理的引起事件的人被关押的地方,可以称作一种实验设施的地方。佐天感受到云海之蛇是并不是超能力的产物,而是基于完全不同的法则开发出来的,遵从于某种独立的理论来驱动的感觉。奥莉弗透露美国想要打造的是和学园都市完全不同,以完全崭新的基准般的基础本身,但佐天明白她们碰触的是和超能力不同的异类的东西。但没等佐天说出口,奥莉弗便将佐天浸入了海水中,手铐令她无法行动,之后急剧的痛苦使奥莉弗不由得用双手拽住佐天的头发。佐天就这样失去了力气,海水令佐天痛苦,手脚漂浮起来,佐天生命就这样即将逝去。[5]

云海之蛇到来

「嗯。不断擅自解析我们的技术情报,还因此让很多人遭遇了不幸,我们没有不阻止他们的道理。 」

阻止悲剧发生之人——索绮特

就在这时,让佐天泪子痛苦的大量海水瞬间消失了,朦胧中,佐天看见了云海之蛇,而奥莉弗·赫丽大叫着逃走了。佐天强迫自己站起来,眼前是从云海之蛇下来的索绮特。对于佐天的呼喊,索绮特只是把佐天摔到云海之蛇的侧面上,生气地用刀尖指着佐天的太阳穴,叫她不该深入。佐天坦率地回答索绮特是与她们不同世界的人,为了阻止杀死像她这样的人而战斗。对此索绮特回应她太阳之蛇要发动了,学艺都市已经完了,她们已经爆破了学艺都市的所有交通,想要拯救学艺都市的人的话,佐天就要想办法开动十二艘救生艇。索绮特留下提示后,便乘坐云海之蛇离开了,在船上的妥琪特莉与索绮特一起再次向学艺都市逼近。[5]

陷入停顿的学艺都市

解救学艺都市民众之法

「如果那些高层负责人不肯疏散旅客的话,那么就由我们代劳好了。 」

在酒店的房间内——御坂美琴

混乱一直持续到深夜,佐天泪子早上看见御坂美琴和初春饰利后便安心地昏睡到了深夜,而学艺都市的所有人都意识到事态的严重,这是性命攸关的战争。御坂她们认为那些家伙有翼者归来的目的并不是破坏学艺都市,或者还没发现真正想要破坏的目标,现在的沉默只是为了第二波进攻进行补给。此时闻到食物香味的佐天起来,在吃完晚餐后,便开始将她遇到的事情讲述了出来,听完这些后,三人分别给佐天敲了一下头。佐天说索绮特要她在太阳之蛇到来前坐学艺都市的求生艇逃走,讨论过后她们打算疏散民众登上救生艇。[6]

来自学艺都市的袭击

奥莉弗·赫丽直到倒下也没有认可御坂美琴的话

「对眼前的问题放任不管,却在暗中鬼鬼祟祟的进行自己并不擅长的研究,就凭你们也想成为君临世界的组织?简直笑死人了! 」

在被摧毁的房间内——御坂美琴

就在御坂苦恼的时候,只有她们房间的客厅忽然断电,御坂知道她们被发现了,连忙叫她们趴下,并叫喊了白井黑子。这时墙壁被炸得粉碎,御坂使用磁力将混凝土内的钢筋扭曲来保护自己的同时向攻击者放出电击,在房间内丢出飞刀的人也被电流击飞,白井则解决了门口外的两名男子,似乎初春长时间的入侵被学艺都市的人察觉到了。房间内那名丢飞刀的人忽然说出她们只是与邪恶的敌人战斗,没想到学艺都市里还有她们这些棘手的人存在,而这声音的主人则是奥莉弗·赫丽。面对佐天的质疑,她回答这就是世界刑警的职责。学园都市领先世界科技二三十年,若过个二三十年,便有可能变成全世界都散布着超能力者,因此作为维护世界秩序的世界警察,需要先与自己毫无关系的国家和地区作战,先置之死地而后生,守护和平。御坂对此发怒,认为她们不明白世界历史并不是由她们决定的,若想要超能力的开发也可以自己去成立比学园都市更完善的研究机构就好。其他人都对御坂刮目相看,但奥莉弗只是说她们遭到袭击,事态已经非常严重,如果只会说漂亮话,这里早晚会被破坏,说完,她就因伤势恶化而倒下了。御坂明白学艺都市不可能抵抗得过云海之蛇,在扫清心中的迷惘后,御坂决定去找大型求生艇,并且用超电磁炮把机场仓库和跑道破坏,以此趁机夺取大型求生艇。[6]

学园都市的介入

「如果,整个学艺都市都化为灰烬沉入海底,你们还打算用这是一场行为艺术秀做借口掩饰过去吗? 」

学园都市统括理事长——亚雷斯塔·克劳利

在学艺都市的一角,经营阵的五名男女接通了刚抢修完毕的卫星信号后,得到了美国要求删除全部数据,并全员撤离的回答。不得其解的经营阵只能得出是比美国还强大的学园都市向其施压,不让美军出动。不过有声音从音箱里传了出来,是学园都市的理事长亚雷斯塔·克劳利的声音,并否认学园都市与幕后主使者有翼者归来有关系,但反过来指出对方已经违反了这个世界的协定,已经预备了 HsB-02 超音速隐形轰炸机准备轰炸学艺都市。在学园都市的第二十三学区,一架搭载了试作型AIM搜索装置的 HsB-02 停放在跑道上,若进行轰炸,便会把除了超能力者御坂美琴以外的地方全部轰炸。[6]

学艺都市第四天

太阳之蛇来袭

与太阳之蛇的战斗

「莫非……这就是佐天说的……太阳之蛇? 」

在海面上——御坂美琴

早上,有翼者归来准备启动太阳之蛇,将学艺都市沉没到海底,索绮特只能希望她们能收到做出正确选择的提示。而另一边,学艺都市的机场被御坂美琴破坏后,只剩下了跑道,两位飞行员听到确认云海之蛇来袭的声音后,便向着战斗机走去。学艺都市内,初春饰利入侵了学艺都市当地的广播中枢,广播里传来毕佛莉·希斯路的声音,以非强制性的话语让群众决定跑去救生艇,在不利的情况下再加上御坂的物理恐吓,学艺都市不会为此消耗宝贵的战斗力。初春她们正准备前往最近的求生艇时,战斗机低空发出的声音不禁让她们捂住耳朵,看来战争已经开始了。御坂看着远处水平面的爆炸,心想该如何保护救生艇,一旁穿上学艺都市组织装备的白井黑子对此也没有办法。这时,身体严重负伤的奥莉弗·赫丽希望她们能解决学艺都市西侧的敌机,学艺都市已经没有战力去应对它们了,若放着不管,那边的救生艇就会遭到破坏。至此,御坂和白井赶忙穿越到学艺都市的西侧,而那边的天空上,有着和云海之蛇完全不同的巨大漂浮物体。御坂决心不能让他们踏入学艺都市,通过白井移动海面上的柱子来向海面前进。但御坂回头望去,学艺都市已经冒出滚滚的黑烟,再继续前进四公里,御坂终于看到了全长超过一百米的太阳之蛇,而且四个太阳之蛇掠过她们的头顶,飞向学艺都市。白井利用海上的探测装置进行移动,追上最后面的太阳之蛇后,御坂射出超电磁炮,但因为距离的问题只对其造成一定程度的损毁。太阳之蛇喷射出类似燃烧的重油向御坂她们反击,白井利用空间移动躲过后,又在要被火焰包围的时候向上移动,而御坂趁机射出超电磁炮,将太阳之蛇炸毁。[7]

救援行动

「佐天。你不是去过那个地方吗?哪怕是非常简略的也好,请你帮我把那个地方的地图画出来。 」

风纪委员——初春饰利

初春饰利出于她的正义感或不想抛下御坂美琴和白井黑子,正在利用电脑进入本地网络,通过安全摄像头检查有没有及时疏散的民众,一旁的佐天泪子虽然心急如焚,但也拿初春没办法。过了五分钟后,调查完毕的初春正准备离开,但她想到被关押在巨型门里的人可能没有疏散,电脑调查也不能确认他们是否疏散,希望佐天能将那个地方的地图画出来。佐天犹豫着要不要让她返回到危险的学艺都市,但在看到初春的目光后,佐天决定两人一起去到学艺都市的内部,离开了唯一的安全地带。[7]

战斗的硝烟

御坂美琴的身后喷出水之翼

「等着吧,好戏才刚刚开始呢! 」

展开水之翼——御坂美琴

在击毁第一个太阳之蛇后,白井黑子又移动到第二个太阳之蛇的下面,御坂美琴向太阳之蛇射出了超电磁炮,在第二,第三发超电磁炮后,第二艘太阳之蛇也被炸毁。第三艘太阳之蛇遭到爆炸的牵扯,速度慢了下来,白井向上移动,但没想到太阳之蛇从内侧像雨伞一样撑开,而中间竖立的柱子朝向天空。御坂抬头望去,发现太空上有第五个太阳之蛇在发送和接受着信息,这个太阳之蛇的作用是在位于卫星轨道上进行大范围攻击,还没等御坂反应过来,一束束毁灭的光线便急剧地向地面袭来,白井连忙用空间移动躲避。接着天上又有两波攻势,御坂望着离去的最后一艘太阳之蛇,希望能追上它,但一架云海之蛇拦在她们中间。没有回应美琴的话,里面的索绮特便向她们进行攻击,无论白井如何转移,最终还是受到了导弹爆炸的冲击,使白井失去了意识,二人就这样落到了太阳之蛇的羽翼残骸上,而残骸正一点点落入高达七十度的海水里。御坂想到无论是云海之蛇还是太阳之蛇,作为导弹攻击时使用的推进剂以及机体本身的控制都是使用水,于是御坂利用电力分解氢和氧,但数量还不够作为燃料。但御坂想到之前大量的海水被蒸发,粒子状的水分子飘散在空气里,而粒子之间的结合是依靠静电的力量实现的,于是御坂尝试对水分子进行控制,将电力经由周围的水分子发向海水,于是御坂的背后喷出了一对水之翼,为御坂提供浮力和前进的动力,抱着白井离开了残骸。改变计算的公式后,御坂美琴后面又增加了两对短翅膀,将喷射功率开到最大,同时以水柱连接御坂以保持燃料供应,她的目的只有一个,击坠太阳之蛇,保护岛上的游客和工作人员。[7]

少女们的舞台

为了朋友

「不可以啊,不可以跟那个人战斗!!索绮特!! 」

孤身一人前往战场——佐天泪子

佐天泪子和初春饰利打开了门后,里面有二三十人跑了出来,她们必须抓紧时间逃跑。此时,带领着二三十人的佐天和初春看见了正在激战的御坂美琴和索绮特,佐天为了劝两人不要斗殴,飞快跑向了战斗前线。[8]

御坂美琴与索绮特之战

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信念

「别开玩笑了!! 」

弹出最后一枚硬币——御坂美琴

索绮特为了避免被卷入轰炸,正要离开学艺都市,但看见御坂追逐着太阳之蛇,她只能冲上去阻止,但是御坂手上却捏着一枚硬币,再加上背后的水之翼,明显御坂处于上风。御坂一口气冲向了索绮特,但注意力被展开的太阳之蛇吸引,似乎太阳之蛇打算把包括索绮特在内的学艺都市全部炸掉,索绮特则趁机冲向闪躲的御坂,报废了云海之蛇的同时,也令御坂一半的水之翼消失了。索绮特正打算放弃逃亡,却听到御坂愤怒的声音,只见摇晃的御坂将右手伸向太阳之蛇,轰出了超电磁炮,把太阳之蛇的三分之一都炸飞了。[8]

合作

「明明就算遭到这样的破坏,但只要我不出手的话,也许还能恢复最低限度的技能啊!!也许太阳之蛇还可能有再一次启动的价值啊。为什么我会救这个家伙呢!! 」

在战场上抱怨——索绮特

太阳之蛇慢慢地坠落下来,而在那下面,正是佐天泪子。索绮特顾不得这么多,她将复数的导弹一口气发射了出去,在御坂帮忙偏转残骸方向后,又迅速飞向云海之蛇,将佐天掩藏在机体下。佐天以为索绮特遇难,泪水滴答滴答地落下,但索绮特从云海之蛇下来,拿着黑曜石小刀用日语向佐天抱怨。此时下来的御坂说出索绮特知道有翼者归来的做法不是正途,因此才会去提示佐天,更救下佐天,所以才和索绮特沟通。突然索绮特的云海之蛇的通信用灵装传出提克帕托的声音,要她把大型救生艇全部击沉。御坂和佐天只知道后希望她能阻止,但索绮特表示无能为力,御坂也丧失了水之翼,只能够在海岸线上阻止。索绮特没有一丝犹豫,坐进云海之蛇里准备出战,御坂想搭上云海之蛇的想法也被索绮特好心拒绝。御坂告诉她若撤到海岸线的话就能保护她,索绮特看着制止御坂的佐天,让御坂电晕她,御坂也以不会伤及人体的电流电晕了佐天。御坂还想让索绮特三思,但索绮特已经做好了觉悟,以极快的速度向着大海冲去了。御坂为了建筑自身的防线以及守护索绮特,也向着海岸线跑去。[8]

为了更美好的有翼者归来

「真是的。称得上大笨蛋的家伙,还真的到处都是呢。 」

为了阻止组织而做出觉悟——索绮特

索绮特操控着破烂的云海之蛇,她的心誓死效忠有翼者归来,因此索绮特才要反抗,不让它发展成肆意妄为的组织。这时,一旁飞来坐着云海之蛇的妥琪特莉,她也来陪索绮特一起反抗组织。在地上醒来的佐天无力地看着天空,御坂也一次都没和云海之蛇战斗过,索绮特没有放过任何一个漏网之鱼。[8]

尘埃落定

学园都市的经营已经被摧毁,而袭击的真相也被掩埋。离开之时,毕佛莉·希斯路想着转向恋爱电影,进军欧洲市场。广域社会参观比预定更早结束了,佐天泪子她们坐在回家的飞机上,其外是正在被学园都市解体的学艺都市,背后目的是为了确认学艺都市进行的研究成果是否已经完全被摧毁。而在有翼者归来内部,索绮特和妥琪特莉将会受到严重的制裁。[8]

对未来的影响

本次事件中索绮特与妥琪特莉在学艺都市作战时违抗命令。作为制裁,索绮特遭到身体改造、与原典融为一体。引出后面的大霸星祭事件暗部大战。而妥琪特莉成为提克帕托原典的骨头素材,引出后面的暗部脱逃事件

注释

参考资料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