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睦
日文名 むーちゃん
英文名 Muu-chan
出场作品
人物信息
年龄 12~13岁
性别
社会信息
类别 能力者
职业 学生
学校 栅川中学
个人能力
装备 幻想御手(曾经)
超能力 未知
配音演员
日语配音 小橋知子
英语配音 Madeleine Broseh
首次登场
漫画:第10话

小睦(日文:むーちゃん?Mū-chan;英文:Muu-chan栅川中学一年级3班学生,她时常与明美真子一起行动,她们三人与佐天泪子关系相当亲密。

因接受了泪子的分享,她也是“幻想御手”Level Upper的使用者与受害者之一。

背景

外貌

小睦是个身材瘦小的女生,身高是四人组里最矮的一个。她打扮中性,面色神情有时会猫化,口中偶尔会露出小虎牙。

性格

小睦性格是三人中最为外向活泼的,表情丰富擅长制造气氛。她性格与明美最为接近,所以她们俩有时会打打闹闹,不过小睦没有明美那么任性。另外她也憧憬着超能力。

日常生活

人际关系

佐天泪子明美真子:密友与同班同学。

泪子与她们三人间直呼其名,可见她们彼此间关系非常亲密。在漫画前期里提到泪子在毕业后与她们三人有段时间没见,可以推测她们四人曾经是小学同学,到漫画中期则确认四人为同班同学。[1]而且当佐天泪子获得“幻想御手”后,对刚刚结交的高等级能力者御坂美琴白井黑子以及身为风纪委员Judgment初春饰利都存有戒心,唯有在这三人面前她才愿意透露并分享出“幻想御手”。

初春饰利:同班同学。

在初春饰利顺利通过风纪委员选拔时,泪子带上她们三人一同表示祝贺,[2]在初春因“残骸事件”而陷入失落时,泪子与她们三人也一同表现出关切,足以看出她们之间平时关系也不错。

能力

小睦是无能力者,在漫画原著里没有任何她在“幻想御手”作用下使用过超能力的片段,官方对她能力的设定也是未知。但在动画里,经过几天“幻想御手”的作用,小睦可以用超能力将3个空易拉罐举到空中,但仍然弱于明美。

作中行动

7月21日,佐天泪子在街上踌躇时遇到明美、小睦和真子三人,期间三人谈及当下热门话题-“幻想御手”,当明美说这东西需高价买入时小睦当即表示自己拿不出这笔钱。刚刚入手“幻想御手”的泪子一直没有勇气独自使用,就将其分享给她们三人。[3][4]“幻想御手”发挥出了传说中的作用,明美能够用超能力将小睦举起到半空中,但因明美兴奋过度,小睦直接从半空中重重摔在地上,为此她以锁喉技向对方发动报复。[3][5]

7月24日,明美突然昏迷倒下,其他三人在惊恐中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但为时已晚。泪子与她们随后也先后陷入昏迷。[6][5]幻想猛兽AIM Burst被消灭,她们才脱离昏迷状态。[7][8]

作为“幻想御手”Level Upper的使用者与受害者,泪子等一行四人接受由前去参加由月咏小萌黄泉川爱穗主持的特别讲习。经过讲习的洗礼与磨砺,她们仍然是无能力者,但成绩却得到了实打实的提高。[9]Logo Railgun.png

9月15日[推测],佐天泪子带着初春寻找彩虹的尽头,爬上到山顶后却发现自己的发卡丢失,而小睦则趁机拿泪子散乱的头发开起玩笑。[1]

语录

逸闻

画廊

注释

参考资料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