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 > 学园都市 > 幻想御手
幻想御手
Image-幻想御手-超炮漫画.jpg
超炮漫画对幻想御手的描绘
基本信息
日文 幻想御手レベルアッパー
英文 Level Upper
所属领域 科学
种类 装备
持有者 木山春生(开发与管理者)
佐天泪子
丘原燎多

幻想御手(日文:幻想御手レベルアッパー?;英文:Level Upper木山春生为了拯救其因Level 6体晶实验而陷入昏迷状态的学生所开发出来的音频文件。

原则与概念

动画中对幻想御手原理的描述

木山春生以御坂网络学习装置为灵感,创作出名为幻想御手的音频文件。其以音乐的形式存在,通过共感觉性影响人的脑波,将众人的脑部借由木山春生的大脑进行连结,形成网络,由众人共同分担能力所需的计算力,以此提升使用者的能力水平和演算能力。和同一系统的能力者共享思考模式,能更高效地使用能力。[1][2]

由于幻想御手能够提升能力的等级,因此它曾一度被学园都市一些学生拿去提升能力到处为非作歹(例如虚空爆炸事件案),除此之外,也有像佐天泪子等纯粹想得到或提升能力的使用者存在。

影响

在使用幻想御手一段时间后,使用者的大脑会被网络所占据,被强制用于代理演算其他使用者的能力,因此陷入昏迷状态。[2]

由于幻想御手的网络通过木山春生的大脑连结着,木山春生可以使用所有幻想御手使用者的能力[3]

在木山春生被御坂美琴电击后,幻想御手网络暴走,最终导致了AIM扩散力场形成的怪物——幻想猛兽AIM Burst的诞生。[4]

已知使用者

注释

参考资料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