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御手
暂无图片
基本信息
日文 幻想御手レベルアッパー
英文 Level Upper
所属领域 科学
种类 装备
持有者 木山春生
佐天泪子
丘原燎多
介旅初矢

幻想御手(日文:幻想御手レベルアッパー;英文:Level Upper木山春生为了拯救其因Level 6结晶实验而陷入昏迷状态的学生所开发出来的物品。

概述

木山春生以御坂网络为灵感,创作出幻想御手。以音乐的形式存在,通过共感觉性影响人的脑波,将众人的脑部借由木山春生的大脑进行连结,形成网络,由众人共同分担能力所需的计算力,以此提升使用者的能力。

由于幻想御手能够提升能力的等级,因此它曾一度被学园都市一些想为非做歹的学生拿去,并借由靠幻想御手提升的能力到处为非做歹(例如虚空爆炸事件),除此之外,也有像佐天泪子等纯粹想得到能力或想提升能力的使用者存在。

在使用幻想御手一段时间后,使用者的大脑会被网络所占据,被强制用于代理演算其他使用者的能力,因此陷入昏迷状态。

由于幻想御手的网络通过木山春生的大脑连结着,木山春生可以使用所有幻想御手使用者的能力。

在木山春生被御坂美琴电击后,幻想御手网络暴走,最终导致了AIM扩散力场形成的妖怪——幻想猛兽的诞生。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