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箭入鹿
Image-弓箭入鹿-幽幻漫画.jpg
日文名 弓箭ゆみや 入鹿いるか
英文名 Yumiya Iruka
出场作品
人物信息
性别
家人 弓箭猎虎(姐姐)
社会信息
类别 能力者
职业 学生
学校 私立常盘台中学校
个人能力
超能力 波动操作Wave Conductor
首次登场
漫画:第5话

弓箭入鹿(日文:弓箭ゆみや 入鹿いるか?Yumiya Iruka私立常盘台中学校三年级生。

背景

弓箭入鹿是常盘台中学的一名三年级学生。弓道部主将。出身于才人工房第三研究室内部进化Ideal。能力是大能力者Level 4波动操作Wave Conductor,能操纵光和声音之类具有波动性的东西。通过使波动收束或者增幅,能转而运用在攻击上。如果产生波动的源头在手边的话,似乎能更加方便地操作。

外貌

弓箭入鹿有一头波浪形的长发,后面系着缎带,还戴着发簪,刘海遮住了她的右脸。 她是弓道社的成员,因此穿着传统的服装。穿着常盘台制服时,她穿的是丝袜。

弓箭入鹿用刘海遮盖住右脸,使她可以隐藏疤痕和机械义眼,一切包括装饰在内的外观都是想让人们的注意力从右脸移开。[1]

性格

日常生活

人际关系

弓箭猎虎:姐妹。

帆风润子:自才人工房时就崇拜的对象。

能力

主条目:波动操作

作中行动

与姐姐弓箭猎虎加入了才人工房Clone Dolly的第三研究所内部进化ideal,目睹了帆风润子的能力发动而开始崇拜润子,并且憧憬着能有一天能成为润子那样的强者,进而成为超能力者level 5。在悲伤的蜜蚁安慰猎虎的缓慢进步时,却因为自己能力的停滞不前而哭泣时。入鹿带着大家悄悄来到天台,为大家展现了学都的美好风景,让大家重新打起了精神。[2][3]

内部进化ideal实验失败时,入鹿的右眼在事故中严重受伤,随后陷入昏迷,在转送到医院后一直由弓箭猎虎照看。但却在苏醒后首先想到的是帆风润子,在医院门口追上润子后,复杂的感情让其无法开口,最后她向润子许下了“像帆风同学那样变得能够保护某人,那样强大”的誓言。[4][5]

9月,被润子班的体育老师请来作弓箭指导,与润子和黑子进行射箭比赛,在比赛时干扰了润子,拿到了呱太化妆包。随后与北条彩铃设局利用闪光flash绑架了食蜂操祈,控制住赶来的牧上小牧和帆风润子后立即逃走。随后于第十学区废弃工厂内与润子交战,在一番鏖战后,最终被润子施计打败。倒地不起的入鹿陷入了崩溃,不仅是对自己努力白费的痛苦,还有是自己没有能力无法保护他人的绝望。濒临崩溃的内心使其动用最后的杀手锏,机械义眼prism来强制提升能力,却还是被润子动用能力挡下,随后入鹿就陷入昏迷之中。[6][7]

入鹿醒来后,在与食蜂的交谈中透露出了自己对润子的真实心意,却殊不知润子就在对面病床上听的一清二楚,在发觉润子就在自己对面病床时,入鹿为她的真心话而感到十分羞耻,随即众人看到了润子对战北条彩铃的录像在电视上播放,入鹿也明白了这是北条彩铃的所做所为,并发自内心地真正感谢北条这位挚友。[8]

因悠里千夜被蜜蚁掳走以作为内部进化ideal实验的媒介,使学都陷入混乱,在润子请求下,二人来到了“旧·才人工房”以拯救千夜,半路上北条静护前来阻止二人,而闻讯赶来的削板军霸与其战斗。却因润子和军霸的直白对话,让入鹿误认为军霸是“采花贼”。入鹿让润子上电梯继续追查,自己则把守门口,还大声喊出“真心的,想要在一起的话……就绝对要追到他啊,那个戴头巾的大猩猩”这样的话,随后便把心中因嫉妒产生的怒气全撒在了蜂拥而至的机器人身上。[9][10]

语录

逸闻

注释

参考资料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