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拒绝,你这人渣。 」

——德伦彻·木原·伦巴第
德伦彻·木原·伦巴第
德伦彻·木原·伦巴第-魔禁小说.jpg
日文名 ドレンチャー=木原=レパトリ
英文名 Drencher Kihara Repatri
出场作品
人物信息
状态 已死亡
死亡日期 12月25日
性别
社会信息
职业 研究员
主要关联人物 弗里尔桑德#G
所属组织 学园都市
首次登场
小说:创约 卷3

德伦彻·木原·伦巴第(日文:ドレンチャー=木原=レパトリ?Dorenchā Kihara repatori;英文:Drencher Kihara Repatri是一名自称为“木原”的研究者,弗里尔桑德#G的开发者。

背景

德伦彻·木原·伦巴第为了能够保护一部分留精弃粗的幼童,假称自己是木原一族的成员。借助这个身份,德伦彻可以申请下很多用于实验的留精弃粗的名额,[1]德伦彻与弗里尔桑德共同抚养着这些孩子。

外貌

身穿一件颜色朴素的猎装夹克、半袖上衣、和一条五分裤。整体看起来就像是一位在某个不知被重播了多少回的古旧电视节目里登场的探险家。或许是为了契合季节感,里面还穿着一件长袖的黑色防磨衣。脑袋旁边固定着一个户外用的网络摄像头。[2]

性格

能力

主条目:弗里尔桑德#G

日常生活

人际关系

弗里尔桑德

弗里尔桑德虽然是德伦彻制造的人工幽灵,但德伦彻更多将她视为搭档或是助手。

梨沙子阿育

德伦彻庇护下的留精弃粗的弃童。

作中行动

12月25日,傍晚,与弗里尔桑德前往第六学区秘密住宅Secret Residence,找硬俵总太帮忙伪造护照,遇见了抱着同样目的来到此地的滨面仕上泷壶理后。在交涉过程中硬俵总太被红染·洁莉菲修偷袭死亡,[2]德伦彻在告诉滨面仕上“学园都市最大的禁忌”也可以帮助他们离开学园都市后,与弗里尔桑德离开了此地。[3]

随后德伦彻与弗里尔桑德一起回到住处为孩子们做圣诞节的晚餐。[4]

语录

无论我在明面上以正义的名义怎么做都没用。我连那些孩子们在哪里都搞不清楚。要对抗暗部的唯一办法……就是加入暗部。之后找上门来,说我的研究是多么有价值的人多到让我几乎要笑出声。当我表示研究需要小孩子的命时,那些人却拍着我的肩膀说道‘交给你了’。与此同时他们还会用另一只手摇晃着酒杯,兴奋地喝着年度最佳的红酒。这座城市已经烂到骨子里去了。

画廊

注释

参考资料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