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里千夜
Image-悠里千夜-幽幻漫画2.jpg
日文名 悠里ゆうり 千夜せんや
英文名 Yuuri Senya
出场作品
人物信息
性别
社会信息
类别 能力者
AIM生命体
个人能力
超能力 幽体连理Astral Buddy
能力等级 未知
首次登场
漫画:第1话

悠里千夜(日文:悠里ゆうり 千夜せんや?Yūri Senya;英文:Yuuri Senya,因为失去从前的记忆,她寻求帆风润子的帮助以期探明自己的真面目。

背景

悠里千夜出身于才人工房第三研究室内部进化Ideal,作为内部进化的核心,她是最早来到内部进化的人。[1]

由于出生时肺部就很虚弱,牵连心脏其中一个心室难以负担,血流状况很不好,因此被送往学园都市进行疗养。因此,悠里不能做过多的活动,否则呼吸会有问题。[1]

外貌

悠里千夜有着黑色的长发,因为长期住院的关系,经常穿着病服。

而她的幻身除了自己本身的相貌外,裙底下有透明的拖尾,让人联想到幽灵,并且身穿白色连衣裙,头上戴着黑色发卡。

性格

悠里千夜很不怕生,能很快和未见过面的陌生人打成一片,但却不怎么和同龄人来得起来。[1]

同时悠里也很乐观,面对自己的身体情况毫不绝望,而是去寻找这其中自己能做的事情,凭借自己的努力享受着每一天并不断努力。[1]

日常生活

由于出生以来就有严重的身体疾病,大部分时间都在医院度过,没有什么同龄的朋友一起玩耍,大部分时间都是与医生接触。

喜欢化妆,常常会看时尚杂志,因此也很善于替别人化妆。[2]

人际关系

帆风润子才人工房Clone Dolly以前的朋友。

视为非常重要的朋友,互相了解彼此,即使是没有记忆的时候也会叫帆风“小润”。

食蜂操祈:对食蜂的感谢。

虽然二人经常会争夺润子,但悠里很感谢食蜂对她的付出,评价食蜂很不坦率。

远峰叶理:最亲近的人。

会尊敬地称呼为“老师”,与远峰叶理相处了很长一段时间,会在她面前流露出脆弱的一面。

能力

主条目:幽体连理

幽体连理(日文:幽体連理アストラルバディ?Yūtai RenriAsutoraru Badi;英文:Astral Buddy是将水分作为媒介创造出幻身,增强别人的肉体和精神控制的能力。悠里的能力具有“附身”的性质,能够整理附身的人演算的路径,减少脑部的负担[3],帆风润子因此拥有可与超能力者Level 5削板军霸一战的机会。[4]

悠里千夜的能力能将自身的AIM扩散力场分离出去,使其独立为具有悠里千夜外表的AIM生命体。在这种情况下,悠里表现出许多与幽灵相关的特性,比如漂浮,仅部分人可见,透明,摸不到等。精神操纵等能力均对其无效。

悠里千夜的附身对象可以是一切生物,被附身的生物可以见到悠里的形象,无论如何摆脱悠里也会瞬间被追上,就算之后悠里解除附身,也能看到她的形象。而悠里可以对附身的对象探寻记忆,以及对象的思想。更习惯,身体能力更强的对象更容易操纵。[5]

作中行动

即将开始上小学前,悠里千夜被告知自己的肺部病情严重,影响至心脏,需要长期的疗养。[1]

作为才人工房内部进化的核心,悠里是最早来到内部进化的人,每次实验需要佩戴巨大又沉重的学习装置Testament头盔,远峰叶理负责照顾她。[1]

大约两年前,悠里认识了帆风,和她讲述起食蜂操祈的事情。[6]后来远峰看穿悠里对化妆感兴趣,于是教她如何化妆。[2]

在和帆风的又一次聊天过后的晚上,悠里跑出了病房,第一次与蜜蚁爱愉见面,正当蜜蚁为她的病情感到可怜时,悠里觉得自己和大家没有什么不同,不需要被可怜。[1]

实验当天,悠里千夜的内部进化Ideal实验最终以暴走结局收场,悠里目睹了远峰的死亡,并失去了一部分记忆与自己的肉身的联系。[1]

语录

逸闻

注释

参考资料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