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女士!各位先生!谢谢大家今晚来参加扶桑彩爱的制裁演唱会!! 」

扶桑彩爱——“都市英雄”
扶桑彩爱
日文名 扶桑ふそう 彩愛あやめ
英文名 Fusou Ayame
出场作品
人物信息
性别
社会信息
类别 能力者
职业 学生
首次登场
小说:新约 卷7
漫画:第79话

扶桑彩爱(日文:扶桑ふそう 彩愛あやめ?Fusō Ayame;英文:Fusou Ayame

背景

外貌

哪怕在11月份的夜晚,扶桑彩爱仍然穿着比基尼上衣和宽松的裤子,这身装扮与其说是便服,更像是舞台妆。有着如同糖果般甜腻的声音。[1]

性格

是一个动作浮夸、性格极端张扬的女孩。[1]

日常生活

人际关系

能力

扶桑彩爱的能力等级未知,她的能力为将声音放大并收束至特定方向,从而产生冲击波,足以摧毁一些机械装置。彩爱租用了四辆大型无人广告卡车,并将无线麦克风连接到卡车上的巨型扬声器,以此将自己的声音转化为音波炮。[2]但这么做的副作用是,别人会误以为她是个音痴。[3]

在无法使用能力的场合,扶桑彩爱还可以利用共振原理,发出特定频率的声波,以此瘫痪黄蜂型无人机;而且作为学都的英雄之一,她的体术功夫也是相当了得。

为强化能力,贷款买下了一辆音响拖车。[4]

作中行动

10月上旬,在印第安扑克流行时,扶桑彩爱出现在一名街头艺人的梦境中。梦里,扶桑彩爱给了街头艺人一瓶水,并说自己对平胸挺自卑的,但为了传达真正的歌声她决定不掩饰自己的缺陷。该梦境被记录于某张印第安扑克中并得到御坂美琴的重现。[5][注 1]

10月中旬,在越狱挑战中,使用歌声破坏声波武器,并得到某个戴着狸猫头套的英雄的帮助。[4]进入第二少年院后,利用体术以及歌声的共振将袭来的机器蜜蜂T:HW全部破坏,却被鳄河雷斧手持的一个机械蜂给偷袭,被注射了麻醉剂而睡下,淘汰出局。[6][7]

11月中旬,因以芙蕾梅亚为核心的人力资源计划出动,为救芙蕾梅亚与纸袋兔女郎战斗。[1]在芙蕾梅亚呼喊后,与一名抢劫银行的英雄战斗。[8]在博览百科与其余英雄混战时见到上条当麻,之后卡车被麦野沉利轰飞。[9]

12月25日,出现在第十五学区的一个全向十字路口[注 2]中央,似乎在为周边行人表演节目。[10]

语录

逸闻

画廊

注释

  1. 在超炮动画第三季相关剧情里,改为美琴提及在梦里遇见一位平胸但坦荡的女生,此人很有可能指的就是扶桑彩爱。
  2. 全向十字路口是当“行人专属绿灯”亮起后,各个方向车辆全部停车等候,行人可以从任何方向斜穿的路口。

参考资料

5.0
1人评价
avatar
avatar
0

话说10月份中扶桑彩爱的行动算是原创部分吧?是不是应该标注出来?:sweat_smile:

7个月
avatar
0

动画才算原创嘛……漫画中的不算原创,是这样吗……

7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