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页面尚未完成,正在等待你的帮助。
投掷之锤
日文名 投擲の槌ミョルニル
英文名 Mjölnir
出场作品
人物信息
性别
个人状态
类别 魔法师
所属组织 格雷姆林
个人能力
配音演员
首次登场
小说:新约 卷2

投掷之锤(日文:投擲の槌ミョルニル;英文:Mjölnir

背景

格雷姆林成员, 自愿将自己变成最佳化型态的少女。要塞“无线电探空仪要塞”浮力的金属制气球的管理者

外貌

没有固定的形状。圆柱形、球体、立方体。虽然只有立方体是能和十字架的形状相对的,但是也拥有对应别的形状的形态。

性格

非常信任玛莉安·史琳格奈亚,不会对她的言行抱有任何避忌情绪。

日常生活

人际关系

能力

作中行动

11月5日,为搜寻在第三次世界大战中坠入北冰洋的上条当麻,无线电探空仪要塞飞向学园都市,袭击登上要塞的英国清教魔法师神裂火织。由于现代魔法师的飞行禁止,在被神裂火织识破投掷之锤是人类魔法师的事后,被神裂使用击坠术式击坠。由于受到比原本坠落更大的伤害,维持展开图展开图状态而无法恢复到立体,并且分裂成大量细小的立体展开图,试图选择飞行逃走。虽然被神裂使用击坠术式全部击落,但是并未死亡。[1]

11月10日,吸收了由『起爆剂』诱发的基拉韦厄火山爆发产生的能量,作为供应格雷姆林制造的主神之枪所需的必要能源。[2]

一端览祭期间,随托尔玛莉安·史琳格奈亚来到学园都市寻找制造『枪』的材料——MISS·芙洛伊特奈。在玛丽安被托尔打昏后几乎暴走,但被托尔说服,以为玛丽安会被袭击,所以开始为脱逃做准备。[3]

在船之墓场帮助玛丽安·丝琳格奈娅制造『枪』,后被伪装成雷神托尔的欧雷尔斯攻击。[4]

上条当麻​和欧提努斯逃离船之墓场后,随玛莉安·史琳格奈亚来到丹麦向欧提努斯复仇。玛莉安·史琳格奈亚战败之后驮着失去意识的她脱离战场。

语录

逸闻

注释

参考资料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