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仓冷理
支仓冷理-超炮漫画.jpg
日文名 支倉はせくら 冷理れいり
英文名 Hasekura Reiri
出场作品
人物信息
性别
社会信息
类别 能力者
职业 学生
学校 私立常盘台中学校
个人能力
超能力 不明
能力等级 不明,不少于Level 3
首次登场
漫画:第131话

支仓冷理(日文:支倉はせくら 冷理れいり?Hasekura Reiri是常盘台中学的一名学生,在以她命名的支仓派阀中担任领导职位。

背景

在主线故事发生的一年前,支仓冷理创建了属于自己的派阀,其势力一度非常强大,曾属于常盘台中学校三大派阀之一。该派阀是三大派阀中最早成立的,却逐渐被后来者沙派阀与水镜派阀赶超,位列第三位。

在上文所述的时间点上,支仓就已经是三年级学生了。

外貌

支仓冷理披着长发,神色间透露着自信。

性格

正如派阀下属成员洁斋雪紫说的那样,支仓冷理率下的派阀是个为追求上进不惜冒犯其他人,充满斗争心的“肉食系派阀”。相较于其他后来居上的竞争者,支仓不光在城府方面并不逊色,而且她行事风格更加直接、率性且积极主动。与外人固有的对大小姐印象相比较,支仓行为举止也显得粗鲁而不够优雅。

日常生活

人际关系

能力

依据现有漫画剧情,支仓冷理目前超能力等级与名称均尚不明确,具体表现为:她可以利用气体或者液体爆破的力量,发射管状物体内的弹丸,像狙击枪一般精准地进行远距离打击。从支仓冷理与御坂美琴进行能力比武的情节可以看出,她对自身能力的精准度非常有自信。

从她能代表学校外出进行能力展示活动的表现看,她的实力受到学校上层认可,在此之后就是由美琴代表学校公派至俄罗斯。

作中行动

主线剧情发生的一年前,此时御坂美琴就已经是身为超能力者Level 5的新生了。某天美琴在送还东西时,学校的三大派阀首脑同时“不期而会”。支仓冷理不理会其他首脑的看法,直接将美琴约到学校空地去比试能力的精确性,以确认美琴实力。御坂美琴准备打出人生第一次超电磁炮应对挑战结果发挥失误,仅仅攻击余波就将支仓生生掀翻在地,还把学校雕像损毁了。逃离现场的支仓确认了超能力者的深浅,而她属下们则继续对美琴进行着监视。[1]

在她代表学校前去巴黎进行能力展示活动期间,无法及时干预自己手下人与“水镜派阀”间的冲突,导致事态迅速恶化。

语录

逸闻

注释

图集

参考资料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