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 > 学园都市 > 暗部组织 > 新入生
新入生
暂无图片
基本信息
日文 新入生
英文 Freshmen
别称 新生
所属领域 科学
目前状态
状态 几乎被摧毁
活跃地点 学园都市
活跃时间 第三次世界大战后到11月5日
领导者 黑夜海鸟
成员 黑夜海鸟
银色十字·阿尔法

新入生(日文:新入生?Shinnyusei;英文:Freshmen是学园都市的暗部组织之一。领导人为黑夜海鸟

原则与概念

第三次世界大战后于学园都市成长起来的暗部组织。其母体的暗部机关秘密基地位于学园都市高级监控网的盲点,没有窗户的大楼的地基正上方。[1]其行动没有完全得到高层的支持,因此需要脱离高层监视的秘密空间,且所有通讯皆为最高安全等级。[2]

一方通行结束俄罗斯的战斗时,高层按照他的命令,解放了那些受暗部随意操纵的人,实际上是对他在俄罗斯的良好表现的“奖赏”。[3]新入生并没有因此逃离黑暗,而是主动选择回到暗部中去,并试图煽动高层,[4]对已经逃出黑暗的“毕业生”进行猎捕。

事实上,新入生是由药味久子在为了准备人力资源计划而进行的第一步计划中被操纵的一步棋子,以便将需要的数据人为输入给芙蕾梅亚·塞维伦,测试其作为计划核心“庇护对象”的可行性。[5]从成功引导了一方通行滨面仕上的结果上看,他们出色地完成了这一任务。

目的

其目的为对抗使用非学园都市开发的超自然力量敌人[6]而煽动高层猎捕“毕业生”为准备中的一环。[7]被格雷姆林当做假想敌。[1]

成员

时间线

三战结束之时,高层为了对抗新的敌人而重整旗鼓。新入生出现。

11月5日的新入生事件中,在引诱滨面仕上和一方通行联合的行动中失败,头领黑夜海鸟被捕。

此后黑夜海鸟一直试图复兴新入生未果。[8]

参考资料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