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面介绍某系列中出现的次要国家和地区。

次要国家列表

意大利

意大利(日文:イタリア?Itaria;英文:Italy:南欧国家。首都罗马内部坐落着梵蒂冈

下属地点

基奥贾中心城区全貌
  • 基奥贾(日文:キオッジア?Kiojjia;英文:Chioggia:位于威尼斯以南两千公里外的一座海滨小城,中心区是被三条运河分隔开的漂浮在亚得里亚海上的岛城,长1300米,宽400米,布满建筑物,房屋间的间隔很小。在十六世纪开始变成观光地之前,被认为是保留着威尼斯本来街道风貌的小城,与威尼斯的不同点在于可以通行汽车。是上条当麻的北意大利之行的酒店所在地。[1][2][3]历史上曾经是和威尼斯多次交战的海洋城国。[4]
    动画中奥索拉的住宅
    • 奥索拉·阿奎纳从属罗马正教时期的住址:奥索拉搬家到英国清教女子宿舍之前曾被分配到这里居住。位于一座五层的古老公寓的四楼[注 1],内部空间宽敞,带有阁楼,出于传承圣芭芭拉的习俗而具有两间浴室。[5][6]
      作战会议
    • 索托马里纳(日文:ソットマリーナ?Sottomarīna;英文:Sottomarina:基奥贾的观光地之一,与奥索拉居住的基奥贾中心区被海相隔。上条当麻、茵蒂克丝和天草式等人曾在这里吃晚餐并讨论如何救出雅尼斯。[7]
  • 威尼斯(日文:ヴェネツィア?Venetsia;英文:Venice
    • 圣马可大教堂(日文:聖マルコ寺院?Sei Maruko Jiin;英文:St. Mark's Basilica:威尼斯的魔法核心。公元892年,商人们将十二使徒之一的圣马可遗骸带进威尼斯,对外表示他们“为了守护圣徒长眠”的态度,为了主张他们跟“为了守护十二使徒圣彼得长眠”的梵蒂冈处于对等的位置。[8]因此,在遗骸被运到威尼斯的同时,罗马正教准备了亚得里亚海的女王及女王舰队用来对付威尼斯[9],而威尼斯人建造了圣马可大教堂来保管威尼斯守护者圣马可的遗骸。现在成为威尼斯的旅游胜地。[2]
      漫画中的马可波罗国际机场
    • 马可波罗国际机场(日文:マルコポーロ国際空港?Marukopōro Kokusai Kūkō;英文:Marco Polo International Airport:位于威尼斯以北8公里的国际机场,被称作威尼斯的门户(日文:ヴェネツィア玄関口?Venetsia Genkanguchi[10]有直接往返于学园都市的航班,也允许学园都市的超音速客机降落。[11]
  • 圣阿戈斯蒂诺大教堂(日文:聖ゴスティーノ教会?Hijiri Gosutīno Kyōkai;英文:Basilica of Sant'Agostino:位于罗马,距梵蒂冈1.5公里的罗马正教教堂。马太·利斯曾在这里做了简短的演讲。[12]
  • 洛雷托之家(日文:ロレートの家?Rorēto no Ie;英文:House of Loreto:意大利的某个城市里的一间房子,据说是圣母玛利亚的住所。以“突然消失,又突然出现”而闻名,传说过去曾两次瞬间地移动。曾发生过法国国王路易九世造访的有名事件,并在那时分析后获得了灵装的理论带回法国。[13]在右方之火经由罗马正教向法国施压后被用于欧陆隧道爆破。[14]隧道中施加了一半的建筑物移动术式,使隧道开裂。术式的各个部分,都可以发现都被修改为‘向法国方向移动’的设定,在不列颠万圣夜政变期间,茵蒂克丝据此推断出欧陆隧道爆破是法国人所为,而凯莉莎由此得到威胁法国的正当理由。[13]

作中角色

时间线

9月25日,上条当麻抽到了北意大利七天五夜双人游的一等奖。[16]

9月27日,上条当麻和茵蒂克丝来到意大利并在此遇到奥索拉,当晚解决了女王舰队事件后被送回学园都市的医院。[17]

10月初,意大利成为被C文书影响的国家之一。[18]

10月的第二个星期五,意大利城市法恩莎成为妹妹们回收原石的地点之一。[19]

第三次世界大战期间,一些意大利部队被派去协助作战。[20]

10月30日,位于意大利的圣玛丽亚教会的柱子因伯利恒之星升起而被拔了起来。[21]

学园都市崩溃后,常盘台学生们提议度假地点时提到了威尼斯。[22]

日本

日本(日文:日本?Nihon:东亚岛国。首都东京西部包围着学园都市

下属地点

作中角色

时间线

第三次世界大战期间,虽然学园都市与俄罗斯之间战争很激烈,但是日本政府对战争持消极态度,并没有保留军队。于是日本政府对学园都市施压要求回避战争,却被学园都市拒绝。[23]

印度

印度(日文:インド?Indo;英文:India:南亚国家,是诸多印度教魔法结社的聚集地。从天而降的诸神之门是其中之一。[24]

作中角色

时间线

在第三次世界大战时,支持学园都市方面对俄罗斯作战。[25][26] 10月30日,位于印度的圣约瑟夫教会的庄严的巨大管风琴飞向了伯利恒之星。[21]

中国

中国(日文:中国?Chūgoku:与美利坚、俄罗斯并列为世界三大军事势力之一。[25]

作中角色

时间线

在第三次世界大战时,支持学园都市方面对俄罗斯作战。[25][26]

法国

法国(日文:フランス?Furansu;英文:France:西欧国家。80%的人口信仰罗马正教[27],而与英国长期处于紧张状态[28]。国家权力由倾国之女暗中掌控。倾国之女表面上被政府软禁,实际可以自由行动。这是法国针对敌人的策略之一。[29][30][31]法国最大的骑士团是奥尔良骑士团,但已被威廉·奥威尔摧毁。[32][33]法国也有一家学园都市的协力机构,但在与俄罗斯的协力机构共同策划颠覆学园都市的阴谋后被解散。[34]

下属地点

  • 阿维尼翁(日文:アヴィニョン?Avuinyon;英文:Avignon:法国东南部城市。于C文书事件后被学园都市摧毁。
  • 贡比涅古城(日文:コンピエーニュ古城?Konpiēnyu Kojō;英文:Château de Compiègne
  • 卢浮宫(日文:ルーブル美術館?Rūburu Bijutsukan;英文:Louvre Museum
  • 圣米歇尔山修道院(日文:モン=サン=ミシェル修道院?Mon San Misheru Shūdōin;英文:Mont Saint-Michel Abbey
  • 多佛尔海峡

作中角色

时间线

10月30日,法国的圣米歇尔山修道院的巨大尖塔因伯利恒之星升起而被撕裂了。[21]

巴西

巴西(日文:ブラジル?Burajiru;英文:Brazil:南美国家。

作中角色

时间线

4月的第一个星期五,御坂旅挂在里约热内卢的贫民窟遇到了伊妮丝[35]

10月的第二个星期五,巴西城市科达哈斯成为妹妹们回收原石的地点之一。[19]

学园都市崩溃后,常盘台学生们提议度假地点时提到了里约热内卢。[22]

最后之作离开学园都市期间,御坂15151号在里约热内卢吃巴西烧烤。[36]

丹麦

丹麦(日文:デンマーク?Denmāku;英文:Denmark

下属地点

作中角色

时间线

埃及

埃及(日文:エジプト?Ejiputo;英文:Egypt

作中角色

时间线

其他提及的国家或地区

欧洲国家

  • 奥地利(日文:オーストリア?:妹妹们回收原石的地点之一。[19]
  • 比利时(日文:ベルギー?[37]
  • 捷克(日文:チェコ?:首都布拉格成为了科隆尊挣脱束缚后进行远程袭击的目标之一。[38]
  • 芬兰(日文:フィンランド?:妹妹们回收原石的地点之一。[19]布伦希德·艾克特贝尔曾隶属于芬兰的一个小型魔法结社。[39]多莉说过想去芬兰看极光。[40]
  • 德国(日文:ドイツ?:计划发射航天飞船回收树状图设计者残骸的国家之一。[41]十月初世界各地的抗议活动期间,德国中部城市多特蒙德发生了怀疑是盗贼所做的推土机失控冲入天主教系教会的事件。[27]妹妹们回收原石的地点之一。[19]学园都市崩溃后,常盘台学生们提议度假地点时提到了新天鹅堡。[22]
  • 希腊(日文:ギリシャ?Girisha;英文:Greece:首都雅典成为了科隆尊挣脱束缚后进行远程袭击的目标之一。[38]
  • 冰岛(日文:アイスランド?:无线电探空仪要塞的出发地。[42]反格雷姆林同盟纽约会议期间,伊莉莎猜测船之墓场位于北海或冰岛近海。[43]学园都市崩溃后,常盘台学生们提议度假地点时被提到。[22]
  • 挪威(日文:ノルウェー?:妹妹们回收原石的地点之一。[19]
  • 波兰(日文:ポーランド?:妹妹们回收原石的地点之一。[19]
  • 瑞士(日文:スイス?:妹妹们回收原石的地点之一。[19]
动画中的巴塞罗那,可以看到标志性的W酒店
  • 西班牙(日文:スペイン?:计划发射航天飞船回收树状图设计者残骸的国家之一。[41]妹妹们回收原石的地点之一。[19]西班牙的舰队沉没以来,西班牙和英国的魔法结社之间一直有些摩擦。西班牙星教是后方之水十年前参与的英国第三王女事件的幕后黑手。[44]巴塞罗那是三战期间黄金手臂出现的地点之一。[45][46]
  • 葡萄牙(日文:ポルトガル?:妹妹们回收原石的地点之一。[19]薄暮出口事件期间,一个葡萄牙的魔法结社被芭德薇摧毁。[47]
  • 斯洛文尼亚(日文:スロベニア?:妹妹们回收原石的地点之一。[19]

亚洲国家

  • 印度尼西亚(日文:インドネシア?:三战期间俄罗斯潜艇在印尼附近海域企图截断学园都市补给线失败。[48]学园都市崩溃期间,常盘台学生转移至巴厘岛。御坂美琴和食蜂操祈偷偷将改装过的A.A.A.携带至此。[49]
  • 巴基斯坦(日文:パキスタン?:计划发射航天飞船回收树状图设计者残骸的国家之一。[50]
  • 菲律宾(日文:フィリピン?:妹妹们回收原石的地点之一。[19]
  • 韩国(日文:韓国?Kankoku:妹妹们回收原石的地点之一。[19]
  • 泰国(日文:タイ王国?Tai Ōkoku:妹妹们回收原石的地点之一。[19]
  • 越南(日文:ベトナム?:番外个体穿了芳川桔梗送的奥黛。[51]最后之作离开学园都市期间,御坂18000号在越南骑机车兜风。[36]

美洲国家

  • 加拿大(日文:カナダ?Kanada;英文:Canada:作为英联邦成员国之一在克劳利灾潮期间遭到进攻。[52]妹妹们回收原石的地点之一。[19]
  • 哥斯达黎加(日文:コスタリカ?史蒂芬妮·葛洁帕蕾丝作为雇佣兵期间在此被砂皿致密所救。[53]埃斯特·罗森塔尔受邀参与菱形干比古的实验之前,世界各地包括哥斯达黎加巨石球在内的一些神秘物品被拍摄下来。[54]
  • 委内瑞拉(日文:ベネズエラ?:妹妹们回收原石的地点之一。[19]
  • 阿根廷(日文:アルゼンチン?Aruzenchin;英文:Argentina:妹妹们回收原石的地点之一。[19]
  • 危地马拉(日文:グアテマラ?:妹妹们回收原石的地点之一。[19]
  • 墨西哥(日文:メキシコ?:妹妹们回收原石的地点之一。[19]

大洋洲国家

  • 澳大利亚(日文:オーストラリア?Ōsutoraria;英文:Australia:作为英联邦成员国之一在克劳利灾潮期间遭到进攻。[52]妹妹们回收原石的地点之一。[19]学园都市的合作机构在此拥有一台质量加速器。[55]学园都市崩溃后,常盘台学生们提议度假地点时提到了大堡礁。[22]
  • 法属波利尼西亚(日文:フランス領ポリネシア?:和亚雷斯塔一行人分开后,土御门元春和舞夏前往塔希提岛。[56]

南极

  • 南极(日文:南極?Nankyoku:妹妹们回收原石的地点之一。[19]派翠西亚·芭德薇于十一月到十二月初之间曾去往南极考察。[57]最后之作离开学园都市期间,御坂10782号在南极基地烤麻糬。[36]

注释

  1. 动画中该建筑只有三层。

参考资料

  1.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1 第一章 Part 2
  2. 2.0 2.1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1 第一章 Part 3
  3.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1 第一章 Part 4
  4.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1 第二章 Part 2
  5.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1 第二章 Part 1
  6.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1 第二章 Part 4
  7.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1 第四章 Part 4
  8.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1 第四章 Part 3
  9.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1 第五章 Part 8
  10.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1 第一章 Part 1
  11.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1 终章
  12.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6 序章
  13. 13.0 13.1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7 第四章 Part 2
  14.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8 终章
  15. 小说:新约魔法禁书目录8 第一章 Part 8
  16.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1 序章
  17.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1
  18.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4 第一章 Part 2
  19. 19.00 19.01 19.02 19.03 19.04 19.05 19.06 19.07 19.08 19.09 19.10 19.11 19.12 19.13 19.14 19.15 19.16 19.17 19.18 19.19 19.20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SS2 第二十章
  20.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20 战况报告
  21. 21.0 21.1 21.2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21 第六章
  22. 22.0 22.1 22.2 22.3 22.4 小说:新约魔法禁书目录20 特典
  23.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20 行间一
  24.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 通往恩底弥翁之路
  25. 25.0 25.1 25.2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20 序章
  26. 26.0 26.1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20 第一章 Part 10
  27. 27.0 27.1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4 第一章 Part 1
  28.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20 第一章 Part 4
  29.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20 第四章 Part 4
  30.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8 第六章 Part 1
  31.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20 第三章 Part 6
  32.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6 第二章 Part 4
  33.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6 行间二
  34. 小说: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S2
  35.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SS2 第五章
  36. 36.0 36.1 36.2 小说:新约魔法禁书目录20 行间一
  37.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SS 神裂火织篇 第七章 Part 1
  38. 38.0 38.1 小说:新约魔法禁书目录22 第三章 Part 7
  39.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SS 神裂火织篇 第七章 Part 4
  40. 漫画:某科学的超电磁炮第70话
  41. 41.0 41.1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8 行间三
  42. 小说:新约魔法禁书目录2 序章
  43. 小说:新约魔法禁书目录8 第二章 Part 3
  44.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6 行间四
  45.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22 第十一章 Part 3
  46. 动画:魔法禁书目录Ⅲ 25
  47.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SP 第一章
  48.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20 第三章 Part 3
  49. 小说:新约魔法禁书目录20 行间四
  50.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8 第一章 Part 2
  51. 小说:新约魔法禁书目录1 第一章 Part 2
  52. 52.0 52.1 小说:新约魔法禁书目录18 终章
  53.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19 行间二
  54. 动画:某科学的一方通行 08
  55. 某魔法与科学的群奏活剧
  56. 小说:新约魔法禁书目录22反转 终章
  57. 小说:新约魔法禁书目录14 第二章 Part 5
0.0
0人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