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拓展的页面的名单 统括理事会指令:
这个标题下的内容需要拓展,正在等待你的帮助。

欢迎一起加入编辑
作品 > 幽幻姐妹
宣传

幽幻姐妹[注 1](日文:アストラル・バディ?Asutoraru Badi;英文:Astral Buddy,是《某科学的超电磁炮》的十周年纪念外传漫画。由漫画家乃木康仁作画,自《月刊Comic电击大王》2017年6月(4月27日发售)上开始连载,以常盘台中学的学生们为主角。2020年7月27日在《月刊Comic电击大王》刊载最终话第30话。同年10月下旬发售最终卷第4卷。

幽幻姐妹(原文:アストラル・バディ,另有网络译名星体拍档)

剧情简介

这里是有两百三十万人口的“学园都市”,以占有此处人口八成比例的所有学生为对象,进行着超能力开发实验。 其中有间贵族女子学校──常盘台中学就囊括了立于学生顶点,最强的七名超能力者Level 5之中的两名──“超电磁炮”御坂美琴以及“心理掌握”食蜂操祈。 以常盘台中学为舞台,全新故事就此揭开序幕……!

登场人物

食蜂操祈
学院都市排名第五位的超能力者Level 5,常盘台中学最大派阀的女王大人,有“常盘台的女王”之称。天生闪闪发光的瞳孔,金色的长发,身材纤瘦却乳量巨大。学园都市最强精神系能力者,其能力是心理掌握Mental Out,举凡记忆读心、与远距离对象念话、思考消除、意志增幅、思考重现、感情移植……一手包办所有精神现象,有如瑞士刀般的万能超能力者。
帆风润子
常盘台中学三年级学生,食蜂派阀的二号人物。辅佐奉行放任主义的食蜂操祈,是派阀的实质运营者。出身于才人工房第三研究室内部进化Ideal,能力是大能力者Level 4等级的天衣装着Rampage Dress,能操控身体细胞的电流讯号,借此引出力量,让她突破体能极限。跟谁都能“好好相处”,不会拒人于千里之外,是现在罕见的纯情少女。
悠里千夜
才人工房第三研究室内部进化Ideal实验的核心人物。从小体弱多病但内心坚强,不过面对重要的人也很爱哭,与所有人都能友好相处,认为自己与他人没有什么不同。能力是制造出以水分为媒介的化身,并辅助他人肉体及精神控制的能力幽体连理Astrsl Buddy,此能力还可以将AIM扩散力场从自身切离并且使之独立。
弓箭入鹿
常盘台中学三年级学生,弓道部主将,是弓箭猎虎的亲妹妹。出身于才人工房第三研究室内部进化Ideal。能力是大能力者Level 4等级的波动操作Wave Conductor,能操纵光和声音之类“具有波动性的东西”。通过使波动收束或者增幅,能转而运用在攻击上。如果产生波动的源头在手边的话,似乎能更加方便地操作。

篇目

主系列
幽幻姐妹01
幽幻姐妹01
2017年11月27日
幽幻姐妹02
幽幻姐妹02
2018年9月27日
幽幻姐妹03
幽幻姐妹03
2019年7月26日
幽幻姐妹04
幽幻姐妹04
2020年10月26日

注释

  1. 根据台湾标准,(ㄗˇ)jiě(ㄐㄧㄝˇ)的读音均可,但jiě(ㄐㄧㄝˇ)更常用。而大陆标准只有(ㄗˇ)的读音,加上b站评论区、淘宝等地多用幽幻姐妹,故本站内采用了“幽幻姐妹”的用法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