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开始消磨时光吧。虽然有些不同,不过俄罗斯轮盘时间到了! 」

『木原』的一员,擅长操纵单一情感的研究者——木原乱数
木原乱数
Image-木原乱数-魔禁小说.jpg
日文名 木原きはら 乱数らんすう
英文名 Kihara Ransuu
出场作品
人物信息
状态 已死亡
死亡日期 11月13日
性别
社会信息
职业 研究员
所属组织 木原一族
首次登场
小说:新约 卷4

木原乱数(日文:木原 乱数きはら らんすう?Kihara Ransuu是学园都市木原一族的成员,同时也是一名研究者,在木原一族中实力属于中下[1]。其专业为感官体验,以影响大脑的化学物质为研究对象,擅长操纵单一类型的感情。[2]

语源

日文“乱数らんすう”意为随机数。

背景

木原一族成员,“体验”的专家,被学园都市投放至东欧巴格吉城镇压叛乱,负责瘫痪警备和杀死维系反学园都市科学守护者的27所企业代表人。

外貌

茶色头发,身穿红蓝相间的服装。带着一部智能手机。

性格

语调轻薄,个性残暴。即使活人被霉菌覆盖也觉得没什么。以看人痛哭绝望的样子为乐。

能力

藉由在FIVE_Over系列第五名的衍生研究中发展出来的技术,将和控制个体感情的人脑分泌物有相同效果的微粒子[注 1]搭载在霉菌上散播在空气中,通过影响大脑让目标产生幻觉,再用枪刀等手段解决对手。能通过程式操纵风、静电变化、温度变化让多人产生相互影响的“体验”。[2][1]

原本所擅长的是操控一种类型的感情,透过比如说“不知为何觉得门把异样的可怕=无法离开房间”之类的命令,锁定目标对象的行动范围。但正如他自己所说的,真实的幻觉是“太早压住场面实在太无聊,所以为了打发时间才制造出来的东西”。[1]

作中行动

11月13日,由学园都市投放至巴格吉城,使用化学物质散播幻觉,杀死维系反学园都市科学守护者的27所企业代表人。因为早早完成任务觉得无聊,便来到高级饭店顶楼愚弄巴格吉城的管理者卫斯兰·史特莱尼科夫,通过小游戏让其流出血泪。在游戏即将完成之时发觉人质被上条当麻救走而陷入呆滞。实际上是被格雷姆林魔法师乌特迦洛奇影响陷入到如两面相对的镜子一样无限轮回的幻觉中,被濒死却恢复意识的乌特迦洛奇杀死。[2][1]

逸闻

本作插画师灰村清孝故意将木原乱数画得很像木原数多,这是因为新约4卷的封面有很多新人物,为了能够让读者一眼认出。[3]

画廊

注释

  1. 作中提到的型号有Red Fury 03、Blue Fear 07等。

参考资料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