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么有服务精神真是太好了呢一方通行!在杀了你之前就用拳头揍个够! 」

“木原”的一员,一方通行能力开发研究者——木原数多
木原数多
日文名 木原きはら 数多あまた
英文名 Kihara Amata
幻想收束卡牌 木原数多
出场作品
人物信息
状态 已死亡
死亡日期 9月30日
性别
社会信息
职业 研究员
所属组织 猎犬部队(首领)
木原一族
配音演员
日语配音 藤原啓治
英语配音 Marcus D. Stimac
首次登场
小说:旧约 卷12
漫画:第102话
漫画:第1话

木原数多(日文:木原きはら 数多あまた?Kihara Amata是木原一族的成员之一,直接负责开发一方通行的能力,率领猎犬部队进行人员的追踪和抹杀行动,直接听命于统括理事长。

背景

木原数多是木原一族的一员,暗部组织“猎犬部队”的首领,负责直接开发一方通行的能力。

外貌穿着

套着白衣,身体瘦长。明明是个研究者脸上却刺着刺青。双手戴着精细的机械制手套“显微操作仪”。[1]

性格

性格残暴,草菅人命。会毫不在意地舍弃部下,对于目击其“工作”者也是格杀勿论的态度。有杀意却没敌意,不把敌人当敌人,不抱一丝罪恶感,就像拔除杂草一样。[2]

能力

掌握一方通行关于性格、身体、能力、只属于个人的现实等方面的所有资料,甚至清楚他使用能力时的思考模式,也就是比一方通行本人更懂一方通行。

有着“在碰触到反射之前缩回拳头从而突破反射”的特殊体术,能用特殊音波扰乱一方通行对风的操纵,对一方通行的近身攻击有几乎百分百的回避率。

数多的思考模式是以显微镜等级的精密动作操纵锤子等级的破坏力,主要用于以精密对战来摆平高等级能力者。[3]仅有数多能以实战等级掌握收回拳头的时机。

作中行动

黑暗的五月计划仍在进行时,在木原相似的陪同下参观了殴打流乡知果测试杠林檎能力潜力的实验。[4]

9月2日[推测],询问木原相似看见了什么有趣的东西。[5]

9月30日受理事长命令率领猎犬部队袭击一方通行最后之作,直接把一方通行打趴在地但最后之作却被一方通行击飞。[6]在即将杀害一方通行时被突然出现的茵蒂克丝打断,在追击逃跑的茵蒂克丝等人时被入侵的前方之风阻挠,由于木原数多对前方之风不屑一顾导致没有任何恶意产生,本身也并没有受到天罚术式的影响,为了大局离开,命令部下对付她。[6][7]

将最后之作捕获后还特意打电话给一方通行做胜利宣告,但碍于理事长的命令无法伤害最后之作。使用学习装置给最后之作的脑中注入病毒。[8]

研究了具体情况之后深感亚雷斯塔是比自己还要疯狂的疯狂科学家之后,遭遇踹窗而入的一方通行袭击,在废弃楼内与一方通行开战。[9]在一方通行的电极还有电量时呈绝对优势[10],后因一方通行电量耗尽行动难以读取而一转劣势被撕下头皮。[11]因为愤怒决定跟疯狂的一方通行肉搏,丢出了手榴弹准备击杀无法使用超能力的一方通行。[12]然而在茵蒂克丝的“歌”[13]和一方通行自身的愤怒等因素下,被开启黑翼的一方通行以数十倍音速朝天发射,身体燃烧殆尽。[12]

图集

注释

参考资料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