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瓢虫。给你两分钟,教一教他们什么叫做一个字节的价值。 」

木原一族成员,主攻机械领域的研究员——木原端数
木原端数
木原端数-魔禁小说.jpg
日文名 木原きはら 端数はすう
英文名 Kihara Hasuu
出场作品
人物信息
状态 已死亡
死亡日期 12月25日
性别
住处 第23学区和第11学区边界的临时保管仓库
社会信息
职业 研究员
所属组织 木原一族
首次登场
小说:创约 卷3

木原端数(日文:木原きはら 端数はすう?Kihara Hasuu是学园都市木原一族成员,主要负责机械的领域。

背景

外貌

穿着蓝色连体服外套白大褂的瘦削老人,双手戴着工程师用厚手套。看起来像研究员又像机械师,但都不完全契合于其中一种。[1]端数使用的手套不仅能防止受伤、抵御寒冷,甚至可以实现精密作业,是他的心仪产品。[1]

性格

能力

科学装备

信号寄生Parasite Hardware(日文:信号寄生バラサイトハードウエア?Shingō kisei;英文:Parasite Hardware是木原端数开发的粉末状纳米机器。它们能够直接依附在光纤内流通的光信号上,利用光压移动。杀毒软件由于只能检测恶意软件,便无法察觉到这些机器的存在。[1]

木原端数还制造了被用于警备员·假想敌的装备,但本人认为发给警备员的已经是落后两代以上的东西[1]

仿生人

主条目:瓢虫

瓢虫(日文:レディバード?Redibādo;英文:Lady Bird是木原端数用工程学方法从零组装起来的人造人类,即仿生人Android[2]。瓢虫的整个身体由机械零件构成,但高完成度让她在外观和行动上与一般人类并无二样。作为机械制品瓢虫可以轻易挥动人造元素Saintium做的厚重“防御之剑”[1],但也需要用放电机械油及时释放多余能量,以及定时调整检查。

人际关系

瓢虫

木原端数是瓢虫的制造者

作中行动

12月25日,和瓢虫一起乘着警备员专用车越过数道关卡来到一栋警备员办公楼前,在瓢虫的保护下顺利入侵并在通讯网络中散布“信号寄生”瘫痪警备员间通讯。

语录

要是这世上太过便利,人们就会忘记一个字节所包含的价值。只要拥有1M,人类就能做到任何事情。要是忘记了这样的情感,创新思维的感性就将死去。

对于由0和1构筑起行为流程图的你来说或许有点难以理解,不过人的大脑正是因为那些限制才会变得如此充满活力。无限的容量只会让自己沉浸在麻痹之中。

画廊

注释

参考资料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