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页面尚未完成,正在等待你的帮助。

『那么,您就请正确地用我亲手取回的力量,让一切魔法Inregular灰飞烟灭吧!』

木原一族的核心——木原脑干

木原脑干
日文名 木原きはら 脳幹のうかん
英文名 Kihara Noukan
称谓 Dandy
先生
出场作品
人物信息
年龄 未知
性别 雄性
家人 木原一族
个人状态
职业 研究员
隶属于 亚雷斯塔·克劳利
所属组织 木原一族
个人能力
装备 对魔术驱动铠
配音演员
首次登场
小说:新约 卷7
漫画:第97话
漫画:16话

木原脑干(日文:木原きはら 脳幹のうかん;平文式罗马字:Kihara Noukan,是木原一族通过对动物开发智力而诞生的“木原”。对魔术式驱动铠的第一任使用者,曾制导亚雷斯塔的力量击杀了魔神。是木原唯一的老师,具有绅士风度。

背景

外貌

一只大型的黄金猎犬。背后有用来连接武装,辅助使用人类语言以及知识性思考的外部连接装置。带着项圈和背包,包内有机械手。

性格

是少数能够理解浪漫的木原之一,因此并不总是由逻辑和效率来决定行为。习惯于用“善恶”和”好恶“来评价事情。与其他木原不同,遵守一定的道德准则,讨厌不必要的牺牲。坚定地遵循着木原始祖的道路,希望世人的生死永远不再被那些只能依靠超自然现象提供的救赎所左右。因此不满足理想放逐所需的复数愿望的条件。

日常生活

嗜好抽雪茄。不过除了古巴产的都不承认。

人际关系

木原唯一亲切的称为老师,与木原唯一是师徒关系。

能力

作中行动

人力资源计划结束后,在第十三学区陪木原唯一晨跑。和她一同总结了此次事件,批评了木原唯一的做法太过火。

答应了亚雷斯塔·克劳利的72件委托。11月末,和木原唯一出现在宠物咖啡厅,讨论了食蜂操祈蜜蚁爱愉的动向。当天夜里,为了完成第72件委托,前往第十五学区的天体水球,使用了对魔术式驱动铠,处理暗中协助蜜蚁爱愉的蠢动俊三。完成后与木原唯一会合,并和亚雷斯塔通话。

12月1日,为了应对来到学园都市的“魔神”们,去第二十三学区的武器库装备对魔术式驱动铠。晚上击杀了魔神僵尸,开始了它的下一步“工作”。

12月3日,魔神僧正驾驭着阿洛海德彗星冲向学园都市时,乘着对魔术式驱动铠对其进行拦截,传递了亚雷斯塔的意志后将僧正彻底杀死。随后以20马赫的速度与彗星对撞,冲击波震碎了全城的玻璃窗,最终确保了学园都市的平安。与亚雷斯塔联系时,双方意识到新的东西出现在学园都市,解决了所有目标魔神。

当晚,与木原唯一共进晚餐,向她提到魔神突然消失一事,但没有将自己的不安感告诉她。去便利店买了雪茄,检查了木原加群的监测网络。随后到第七学区的仓库拿到检修过的对魔术式驱动铠,展开对上里翔流的战斗,在失去一切武装后继续进行肉搏,被伸缩式特殊警棍打成重伤。木原唯一认定其无法救治,将其送往最近的研究机构冷冻保存。

12月中旬,被冥土追魂救治后,跟随他前往埃及见米娜·马瑟斯,寻求对莉莉丝的帮助。一天后去英国帮助亚雷斯塔攻击科隆尊的头发化身。

注释

参考资料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