杠林檎
Image-杠林檎-漫画.jpg
日文名 ゆずりは 林檎りんご
英文名 Yuzuriha Ringo
出场作品
人物信息
性别
社会信息
类别 能力者
个人能力
超能力 未知
能力等级 未知
首次登场
漫画:第1话

杠林檎(日文:ゆずりは 林檎りんご?;平文式罗马字:Yuzuriha Ringo黑暗的五月计划的幸存者之一。

背景

杠林檎是黑暗的五月计划的幸存者之一。

外貌穿着

杠林檎留黑色至肩短发,穿带黑边的粉色薄连衣裙,绿色外套和不太合脚的短靴,身材瘦小,眼睛较细长,目光略带淡漠。

性格

平时较为沉默寡言,性格看上去比较柔弱,但有时受到刺激会性情大变。

能力

原作尚未揭晓她的能力。已知她发动能力可以将地面击出裂痕。另外,被她杀死的追兵中有人被击到天花板上,有人被建筑碎块压死,可见她能力的威力不小。

作中行动

9月初某日凌晨,杠林檎被一些人追赶。在一座建筑内她杀掉了追兵,但建筑内的混混并未看到她的杀戮。他们认出杠林檎后,因为听说很多研究所都在找她,准备抓她卖掉。此时寻找杠林檎的垣根帝督出现了,他轻易打倒了所有混混并让杠和他走。二人上了一辆车。垣根思考杠的背景:她是黑暗的五月计划的幸存者,脑内被植入了一方通行的思维模式。垣根问她脑内被植入他人思维的感受。杠突然伸手想触摸他,被他反制并警告。垣根接着向她询问计划的研究人员是否已经全部死亡,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他要求杠帮他,因为他的目的是得到一方通行的演算模式。杠答应了他,但似乎还有话没说完便突然睡着了。垣根翻看手机,此时是凌晨2时4分。

杠被垣根带到School的一个据点并安放在床上。沉睡的她做了个噩梦,梦见一个女孩和鲜血浸染的场景。她惊醒后抓紧床单又松开,看着自己的手,她蜷缩成一团。另一个房间内,垣根被短信惊醒,他走到杠的房间听到她肚子叫唤,便带她外出就餐。杠对给她买的食物大加赞赏令垣根感到不解。询问时她称自己原来吃的都是劣质食物和点滴。见杠已吃饱,垣根再次挑起黑暗的五月计划的话题。杠询问垣根为何想要一方通行的演算模式,是否为了与一方通行战斗,又询问他的目的。垣根不愿吐露内心,杠不断追问令他十分火大。两人拌了几句嘴,垣根自觉口干起身去买饮料。

杠思考着垣根帝督不错,可以加以利用。突然一直追捕她的DA·觉醒成员们来到了她面前。他们自称警备员,要保护“离家出走”的“暴走能力者女孩”,让群众远离,然后便动手抓捕杠。杠反抗,随即被一拳击中腹部。DA成员们口中说着冠冕堂皇的“正义”、“管理”之类的话,杠听罢突然性情大变,露出邪气的笑,能力将地面击碎出裂痕。就在她要出手对付DA时却被垣根叫住。杠见垣根到来变得冷静。垣根随即与DA成员发生冲突,他将杠护在怀中并用未元物质的翅膀轻易挡下DA的子弹。看到翅膀,杠心动不已。DA被击败逃离后,杠红着脸对垣根说他的翅膀很漂亮,他也特别帅气,让垣根有点不好意思,他转身,叫上杠离开了。

注释

参考资料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