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 漫画:某偶像的一方通行大人
漫画第1卷封面

某偶像的一方通行大人(日文:とある偶像アイドル一方通行アクセラレータさま?Toaru Gūzō no Ippō TsūkōAkuserarēta-sama;英文:A Certain Idol Accelerator-sama是由舘津テト于《Comic电击大王》2015年12月号上开始连载的四格搞笑漫画。

简介

“学园都市暗地里进行的绝对能力计划被某个少年单枪匹马的挫败,研究者们放弃了原来的计划,在背地里进行能力开发不如将能力开发摆到台面上来,于是超能力者们都作为偶像出道,依靠粉丝的力量来进化自己的能力”

登场人物

学园都市7名Level 5的第一位。在该作中,一方通行并不喜欢这种吵吵嚷嚷的麻烦事,但为了进一步改造电极而不得不接受了偶像活动的邀请。
御坂网络的管理者,绝对能力进化计划克隆出的第20001个妹妹。她自称是一方通行的经纪人,却时时刻刻被对方所操心着。
学园都市7名Level 5的第二位。是学园都市位居第二的偶像,非常想超越一方通行。
罗森塔尔家族成员,擅长死灵魔法。潜入学园都市搜集情报时成为了一方通行的粉丝,虽然嘴上说偶像这种东西太傻了,但身体却很自觉。
二之腕高中的一年级学生。在一方通行的一场演唱会中突然失去意识,情急之下埃斯特·罗森塔尔使用魔法将其成为“祸斗”。
学园都市7名Level 5的第三位,私立常盘台中学校二年级生。是学园都市位居第三的偶像,对不良粉丝加以电击,以此建立了一个以她自己为中心的偶像团体。
私立常盘台中学校一年级生,对御坂美琴十分敬佩,甚至到了变态的程度。是御坂美琴的经纪人。

篇目

5.0
4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