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高中
某高中校徽.png
某高中的校徽
基本信息
日文 とある高校
英文 A Certain High School
学校信息
办学形式 高中
详细地址 学园都市第七学区
相关教师 月咏小萌
入学学生 上条当麻
土御门元春
蓝发耳环
姬神秋沙
某高中.jpg
某高中(日文:とある高校?Toarukōkō;英文:A Certain High School?是位于指主角上条当麻入学的无名高中。

历史沿革

12月3日,在上条当麻御坂美琴一同对抗僧正时,某高中的教学楼被僧正一掌拍塌。幸运的是当天学园都市正在举办减灾演习活动,教学楼内基本上没有学生,因此似乎没有人受伤。

12月4日,虽然某高中的教学楼仍有一半保持完好,但出于安全考虑,学生还是被转移到了上里翔流所在的学校上课。

12月8日前的某一天,御坂美琴驾驶A.A.A.侦察时顺带察看了某高中,发现那里仍是废墟一片,没有人活动的迹象。

设施

校舍

校舍有两幢,从大门看,前面的是新校舍,后面的是旧校舍[注 1]。两校舍中间有一条走廊连接,空中看下来像个「工」字形。新校舍教职工和学生有分别的入口。[1]

体育馆

有半圆形屋顶,在校舍左边。

游泳池

在校舍右边。[注 2]

食堂

某高中的一间[注 3]食堂很大,但装潢很简陋。一张圆桌配四张铁椅,这样的桌椅组大约有一百组。墙壁的一角有点餐柜台,后头似乎是厨房。另一边墙角有三台触控式屏幕的餐券贩卖机。[2]

已知成员

学生

职工

轶闻

注释

  1. 上条当麻的教室在新校舍的三楼,右数第二间,拖鞋柜在楼梯口右边。
  2. 学园都市中有的学校把游泳池盖到校舍屋顶上,有的在体育馆地下挖了一个大仓库,相比之下,这所学校的结构算是平凡中的平凡。
  3. 不确定是否只有这一间。

参考资料

  1.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6 第一章 Part 4
  2. 小说:魔法禁书目录6 第一章 Part 6
0.0
0人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