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第几十号的‘蓝花悦’,欢迎来到世界的另一面。 」

无能力者——横须贺
横须贺
日文名 横須賀よこすか
英文名 Yokosuka
称谓 毁脏灭腑横须贺
出场作品
人物信息
性别
个人能力
首次登场
小说:卷SS2

横须贺(日文:横須賀よこすか?Yokosuka是Skill-Out的成员之一。他自称是对能力者战斗专家。

背景

横须贺是活动于学园都市购物区一带的一支Skill-Out的首领,自称毁脏灭腑横须贺(日文:内臓潰しの横須賀?;英文:Yokosuka The Organ Crusher

外貌

横须贺是个肌肉男。书中描述他是“看起来像是混过外籍兵团,历经三个国家以上的战争,足以称为人类兵器的庞然巨汉”。

性格

日常生活

目前为了寻找战胜削板军霸的方法而跟着蓝花悦做事,具体操作是将“蓝花悦”的身份借给陷入困境无法依靠自己力量获救的人,之后再观察着每个借用蓝花悦身份的人,防止其穿帮。[1]

人际关系

能力

作中行动

3月15日,晚上8:10,削板军霸路遇了不良少年抢劫原谷矢文,在阻止不良少年的过程中被打中了一枪,但并未受伤。在报出自己身为第七名“超能力者”后击溃了不良少年们,随后他们的领袖“内脏绞肉机”横须贺出现,削板军霸使用“强拳”一拳击倒了横须贺。一旁的原谷矢文认为削板军霸对自身能力的理解是错误的,但削板军霸并不在意。最后横须贺请求削板军霸展现一下强大的力量,但削板军霸只是再一次用出了强拳。 [2]

7月25日后的某天,横须贺的第三十次挑战削板军霸,挨了十多发强拳。削板军霸感叹于横须贺的骨气强劲,决定使用更上一层楼的攻击,以“超强拳”把横须贺轰飞并失去意识。[3]

12月1日前几日,横须贺因为加纳神华不自量力地想要接触学园都市黑暗面而打了对方一顿,但看到加纳神华的意志坚定,决定将蓝花悦的身份暂借给加纳神华用。 [1]

12月1日,出现在了类钻,观察了加纳神华的行动,并计划在加纳神华穿帮之时协助其撤离。[1]

当晚,横须贺又按照蓝花悦的指示,将蓝花悦的身份借给另一个陷入了困境中的孩子。[4]

语录

不过,你似乎踏进了麻烦的地方。这里是不容后悔之地。只要站在我这个对能力者战斗专家,人称毁脏灭腑横须贺大爷面前,你就注定要——

逸闻

  • 横须贺帮蓝花悦办事是有工资的,大概一小时九百日元。[4]

注释

参考资料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0

横须贺兼个职都有时薪900日元,我啥时候能有这工资啊:cry:

19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