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佛莉·希斯路
RAILGUN SS1 01 013.jpg
日文名 ビバリー=シースルー
英文名 Beverly Seethrough
出场作品
人物信息
年龄 18岁左右
性别
社会信息
职业 电影导演
首次登场
小说:旧约 卷19(仅提及)
小说: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S 学艺都市篇

毕佛莉·希斯路(日文:ビバリー=シースルー?Bibarī Shīsurū;英文:Beverly Seethrough是一名电影导演,在上一年的戛纳电影节上被绝赞为新人天才导演。

背景

毕佛莉·希斯路是一名电影导演,被奉为欧洲爱情片的超新星,在上一年的戛纳电影节上被绝赞为新人天才导演。拍出来的爱情电影很是唯美,其中拍摄过《铁桥是恋爱的讯号》[1]以及一部以火星为背景的短篇电影。[2]

外貌

毕佛莉·希斯路的肌肤白皙,瞳孔碧蓝,混杂着焦糖色的金色长发盘起,重视性能的三点式泳衣上还套着绣有电影公司标志的T恤衫[1],身材丰满,达到了L罩杯的程度。[3]

性格

日常生活

人际关系

作中行动

9月3日,毕佛莉·希斯路与进行广域社会参观的御坂美琴白井黑子初春饰利佐天泪子四人在学艺都市相遇。因自称有L罩杯,被御坂美琴、白井黑子、初春饰利和佐天泪子全身涂满了防晒油。[1]

9月4日,在大型商场内的毕佛莉偶遇佐天,替佐天挑选了一件宝石比基尼给索绮特[4]

9月5日,毕佛莉阻止御坂和初春外出,并让她们能顺利回到酒店。[5]

9月6日有翼者归来袭击时,毕佛莉通过广播引导观光客搭乘救生艇离开学艺都市[6]在大型救生艇鲑鱼里,毕佛莉认为终究是恋爱电影比较好,并决定将事业的中心从好莱坞转向欧洲。[7]

语录

逸闻

注释

参考资料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