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镜凪纱
水镜凪纱-超炮漫画.jpg
日文名 水鏡みかがみ 凪紗なぎさ
英文名 Mikagami Nagisa
出场作品
人物信息
性别
社会信息
类别 能力者
职业 学生
学校 私立常盘台中学校
个人能力
超能力 油性操作
能力等级 不明,不少于Level 3
首次登场
漫画:第131话

水镜zhǐ(日文:水鏡みかがみ 凪紗なぎさ?Mikagami Nagisa是常盘台中学的一名学生,在以她命名的水镜派阀中担任领导职位。

背景

在主线故事发生的一年前,水镜凪纱是水镜派阀的领导,水镜派阀曾属于常盘台中学校三大派阀中第二名。在那个时候水镜就已经是三年级学生了,即意味着她目前很有可能已经从中学毕业了。

外貌

水镜凪纱头发呈浅,扎着短麻花辫,鼻头有着雀斑。

性格

水镜表面上是个性情冷淡的人,让外人看上去有些没干劲。但事实上,水镜是个城府较深又有些腹黑的人,这也是作为大社团首脑所必须的。

日常生活

人际关系

能力

主条目:油性操作

水镜凪纱的超能力为油性操作,目前强度等级不明。藉由该超能力,她可以操纵人体内的脂肪的分布,达到收身又丰胸的塑形效果。不过只有那些给派阀里做出过突出贡献的积极分子才有资格接受这种体型再调整操作。

作中行动

主线剧情发生的一年前,此时御坂美琴就已经是身为超能力者Level 5的新生了。某天美琴在送还东西时,与水镜在内的三大派阀首脑同时“不期而遇”,可以看出派阀首脑们都在考虑拉拢实力强大的人入伙以壮大自己势力。[1]

语录

逸闻

  • 水镜凪纱似乎没有用超能力对自己的身体进行明显的改造。
  • 在为期一年的时间段里,食蜂操祈的胸围尺寸发生了显著的变化。读者猜测该过程与水镜凪纱有关系,但目前无法证实。

注释

图集

参考资料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