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为本条目添加更多的来源和引用标注

学园都市 > 暗部组织 > 猎犬部队
猎犬部队
Image-猎犬部队-魔禁动画.jpg
挟持着最后之作的两名猎犬部队成员
基本信息
日文 猟犬部隊ハウンドドッグ
英文 Hound Dog
所属领域 科学
性质 学园都市暗部组织
目前状态
状态 已覆灭
活跃地点 学园都市
活跃时间 9月30日之前
领导者 木原数多
成员 木原数多
南西

猎犬部队(日文:猟犬部隊ハウンドドッグ?;英文:Hound Dog是直接听命于亚雷斯塔·克劳利的秘密行动小组,由木原数多率领。与警备员不同的是,他们往往执行违反常规军事行为和法律的任务。

猎犬部队的名字可能归因于其擅于追踪目标的能力。通过使用嗅觉感应器,队员们的嗅觉可以优于警犬。

原则与概念

猎犬部队只听命于亚雷斯塔。它们是一支秘密的准军事部队。与警备员不同,猎犬部队不受任何规章制度或法律的约束,在执行任务时不顾忌所造成的任何损害和后果。

猎犬部队的行动需严格保密,因此他们会清除妨碍任务的任何潜在威胁,如目击者或旁观者。他们的秘密性质的一部分是掩盖自己的存在,因此,猎犬部队会以各种手段抹去自己的踪迹,例如销毁证据,回收队员尸体以及大范围清理一切会表明他们存在的事物。

未能完成任务的猎犬部队成员会遭到木原数多的严厉惩处。干扰组织行动或是背叛组织的成员则通常会被杀死。

组织

猎犬部队听从木原数多的指挥行动。猎犬部队的成员来自各行各业,例如前警备员。在组织内他们没有任何人权可言,被称为渣滓和垃圾,在执行任务时可以随意抛弃。

猎犬部队的成员间没有所谓的情谊,为了生存会互相背叛,基本上全体都是互相蔑视的人渣。[1]

木原数多在绝大多数情况下会令整支部队共同行动,但如果遇到需要同时完成多项任务的情况,他们会被编成多个小队。

木原数多让成员用西方名字作为代号掩饰自己的真实身份。[1]

装备

黑色厢型车

猎犬部队的主要交通工具,黑色同型号厢型车。这些车本身就是偷来的,车牌是强行更换的,钥匙孔也有撬开的痕迹。[2]厢型车也有安全气囊,但可以视情况不启动。

装甲服

猎犬部队中木原数多的部下穿着的装备,是覆盖全身的装甲服、覆盖整个头部的面罩和滑雪者般厚重的夜视镜。[3]

嗅觉感应器

猎犬部队追踪小组使用的追踪器,是将香水或除臭剂的企业所使用的东西,转用在军事上的工具[4]。如果将感官的情报数据化,只要从复数混杂的气味中抽出必要的东西,就可以登录在记忆体上,然后根据特定分子构造的气味追踪目标。但如果使用特定的洗涤剂改变气味分子构造,就可以躲开追踪。

嗅觉感应器是个玩具枪形状的器材,握柄上方也就是以枪械来说相当于击槌的部分,有个三公分大小的液晶萤幕[5]。荧幕里面呈现出许多正在上上下下的棒形图。就像系统元件画面上的音阶条。荧幕分析完毕后会显示目标气味所在。

酸性净化剂

酸性净化acidd是猎犬部队证据湮灭组使用的化学药品,是一种特殊弱酸能够消除血痕指纹等DNA情报。一般装在透明圆筒里通过火焰喷射器般的装置喷射。

枪支弹药

猎犬部队装备有冲锋枪,其射出的子弹威力足以击穿车辆,将其变成一堆废铁。也有可以收纳在手掌的小型手枪、隐藏在百科全书书盒的冲锋枪、像拖把般长度的室内镇压用散弹枪、黑色金属做成的装配有红外瞄准器的半自动式散弹枪等[5]。其他还有黏土般的炸药、信管、无线电、手榴弹等。

携带型对战车用飞弹

全长一公尺、宽三十公分左右的大炮,[6]侧面还有瞄准镜辅助瞄准,拥有跟踪目标的能力。平常拆开保存。

时间线

9月30日接到理事长亚雷斯塔的命令袭击一方通行和最后之作。因为部下的攻击不奏效木原数多决定自己出手,并成功将一方通行打翻在地,抓获了最后之作。但一方通行操纵风卷走了最后之作,使得数多不得不重新规划抓捕安排。就在数多准备杀死一方通行时茵蒂克丝出现,吸引了猎犬部队所有人的注意,一方通行趁机使用能力窜上其中一辆车,刺穿驾驶员背部后带着茵蒂克丝乘车逃跑。见状木原数多准备用携带型対战车用飞弹攻击车辆,但被突然出现的黄衣女子阻扰。数多随便分出两组,留下十名成员对付新战力,趁机乘车回到“本部”。

在一方通行遇袭的现场,证据湮灭组正在销毁DNA情报。接受最后之作请求的上条当麻和她也来到此地,尽管两人躲在暗处还是被发现,证据湮灭组开始追击他们。该小组在追到大众餐厅的时候受到前方之风的“天罚”术式影响而倒下。

追踪一方通行组使用嗅觉感应器追踪到第三资源再生处理设施。获得基本情报后根据木原数多的说法成员们不认为一方通行会贸然使用超能力,因而打算先诱导一方通行到深处再发动伏击。但是追踪一方通行组在设施内遭到光线和声音的影响一步步失去冷静,最终全部分散开,一个个被一方通行以残忍方式击溃。但还有一名成员逃跑到设施之外,试图请求警备员保护,但因为口出恶言而被一方通行血祭。

追击“逃跑”成员和目击者茵蒂克丝而来的小组到达医院,却发现已经人去楼空。成员麦克突然接到医生冥土追魂的电话,对对方“会被一方通行击溃,赶快脱离木原”的建议不屑一顾。之后,随着一方通行的到来该小组亦遭到团灭。

追踪最后之作组成功抓获从大众餐厅逃跑的最后之作,并在附近留下一块碎布。在一间废弃办公室中,木原数多思考着之前出现的“那个女人”,但是对其攻击方式一时摸不着头脑。在科学领域发现无法解释后数多察觉这可能是非科学,但没有深究。数多吩咐手下,开始使用学习装置往最后之作脑中灌入病毒,并在一方通行到达最后之作被抓地点时打去电话宣告胜利,但遭到一方通行的嘲笑挑衅。因为上级要求保证最后之作存活,数多还是无法下手。

在风斩冰华因为灌入的病毒而“变身”,出现“天使”的景象后数多感叹着亚雷斯塔真是在自己之上的疯狂科学家,随后看到飞踹而进的一方通行。一方通行使用枪击和手榴弹击杀了守护数多的护卫队,随后和数多冲突。最终在茵蒂克丝“歌”的作用下一方通行开启黑翼将木原数多发射上天燃烧殆尽。至此猎犬部队宣告覆灭。

成员

  • 木原数多(首领)
  • 麦克
  • 丹尼斯
  • 奥森
  • 洛特
  • 南希
  • 薇拉

注释

参考资料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