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力Gabriel
日文名 神の力ガブリエル
英文名 Gabriel
出场作品
人物信息
状态 消失
性别
社会信息
类别 天使
配音演员
英语配音 Kate Oxley
首次登场
小说:旧约 卷4

神之力Gabriel(日文:神の力ガブリエル?Kami no ChikaraGaburieru;英文:Gabriel

背景

外貌

天使头顶着蓝色的水环,有着一幅女性的面貌。体表覆盖着一层滑溜的布料代替皮肤,脸部的五官皆由布料的凹凸来表现。布料垂散至后脑杓的部分呈喇叭状展开,代替着头发。肌肤与服装完全融为一体,白色布料的表面分布着如叶脉般的金色线条,并以同色的别针固定。[1]

性格

人际关系

能力

作为大天使,能够驱使天使之力,操作各种常人无法使用的天使术式。象征水、蓝色、后方,是月亮的守护者。

水相关魔法

  • 将水变为蛇的形状,像长枪一样突刺出去的术式。通过希伯来字母及其对应数字与象征排列组合而成。咒文:[2]
    • 中文:数值。四十、九、三十、七。合计八十六。对应。水啊,变为蛇如同剑一样突刺吧Mem Tet Lamed Zayin
    • 日文:数価。四〇・九・三〇・七。合わせて八十六。照応。水よ、蛇となりて剣のように突き刺せメム=テト=ラメド=ザイン
    • 英文:Values. 40, 9, 30, 7. Total is 86. Respond. Oh water, form as a Holy snake, and strike through like a swordMem Tet Lamed Zayin.
  • 水翼(日文:水翼?Suiyoku;英文:Water Wing,是神之力背后展开的几十根由长约50~70米的水晶组成的翅膀。能够将充满天使之力的水晶以数百倍音速发射出去,每一根都相当于能够山崩地裂的天罚。背靠海洋可以无限再生水翼。
  • 当神之力使用水相关魔法时,其他普通魔法师可能无法使用水相关的术式。[3]

神戮

神戮(日文:神戮?Shinriku;英文:God's Purge,别名一扫(日文:一掃?Issō;英文:Sweep,是将几十亿只足以匹敌导弹威力的火矢砸向地面,如同《创世纪》中将堕落的城市所多玛和蛾摩拉烧却一般的术式。只能在夜晚发动,使用时会以月亮为圆心展开覆盖到地平线彼端程度的巨大魔法阵,就连构成巨大魔法阵线条的光点都是另一个其他的魔法阵。[4]根据攻击范围大小充能时间从30秒到30分钟不等。

天体控制

天体控制Astro In Hand(日文:天体制御アストロインハンド?Tentai SeigyoAsutoro In Hando;英文:Astro In Hand,是神之力的权能之一,被称作“终结世界的力量”。如字面意思一样,能够自由操纵地球和月球等天体。将地轴偏转10°即可灭绝四分之一的动植物,停止地球自转即可吹飞地壳。也可以调整星辰的位置来使用天体魔法,或是将夕阳变成夜晚。[5]

作中行动

语录

逸闻

注释

画廊

灰村绘制的大天使米夏设定图
天使坠落事件时期 大天使设定图
米夏的面貌 (魔禁BD06)

参考资料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