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 > 十字教 > 罗马正教 > 神之右席
神之右席
暂无图片
基本信息
日文 神の右席
英文 God's Right Seats
所属领域 魔法
目前状态
状态 近乎不复存在
领导者 右方之火
成员 右方之火
左方之地
前方之风
后方之水

神之右席(日文:神の右席;平文式罗马字:Kami no Useki;英文:God's Right Seats罗马正教内部的秘密组织。

概况和目的

『神之右席』是为了克服『原罪』而诞生的集团。[1]

  • 『神之右席』是罗马正教最暗部的组织,成员仅有四人,每人都把自己的原罪削弱到一定程度,体质上更接近天使,从而能使用天使术式,不能使用普通魔法(同时具有圣人体质圣母体质后方之水除外)。四人分别对应四大天使。也作为罗马教皇的咨询对象而存在。但该组织的最终目标却是通过消除原罪获得天使之上的力量,成为「神上」直接教导人民。
  • 二十亿信徒中只有少数的人知道,就算有人知晓了这个组织的存在,如果被判断是「不配知道的人」就会立刻遭到处刑。[2]

成员

名称 对应 简述
前方之风 神之火乌列尔(日文:神の火ウリエル;平文式罗马字:Kami no Hi (Uriel)

黄色
左方之地 神之药拉斐尔(日文:神の薬ラファエル;平文式罗马字:Kami no Kusuri (Raphael)

绿色
后方之水 神之力加百列(日文:神の力ガブリエル;平文式罗马字:Kami no Chikara (Gabriel)

蓝色
右方之火 似神者米迦勒(日文:神の如き者ミカエル;平文式罗马字:Kami no Gotokisha (Michael)

红色

作中行动简介

前方之风:在彼亚吉欧·普索尼行动失败后逼迫罗马教皇签订针对上条当麻命令。9月30日入侵学园都市利用『天罚』术式令学园都市机能瘫痪八成以上。受虚数学区·五行机关影响魔力循环被压迫,被风斩冰华和上条当麻协力打败。

左方之地:利用C文书掀起世界各地罗马正教信徒对学园都市的憎恨,在阿维尼翁与五和和上条当麻战斗被打倒,C文书也被破坏。在圣彼得大教堂被后方之水一击杀死。

后方之水:在教堂杀死左方之地后向英国清教和学园都市寄去挑战书。10月中旬单人入侵学园都市击溃上条当麻和守卫他的天草式,后被天草式+神裂火织+上条当麻联合击败,力量大幅减弱。后前往英国保护第三公主薇莉安并阻止政变。在第三次世界大战中因强行吸入差不多一半的天使之力再次失去力量变成一般魔法师。

右方之火:在圣彼得大教堂击败罗马教皇,前往英国夺取茵蒂克丝远程控制灵装,前往伊莉莎莉娜同盟回收莎夏·克洛伊洁芙,建造伯利恒之星并召唤大天使加百列,夺取幻想杀手将四大元素位置纠正。

参考资料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