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 > 私掠船

私掠船(日文:プライベーティア;平文式罗马字:Puraibētia;英文:Privateers俄罗斯军方雇佣暴徒组成的一支专用部队,为军方执行肮脏下流的任务。

词源

私掠船是中世纪的军事制度名称,指的是政府公认的海盗。这些海盗受到国家保护,只优先袭击敌对国家的船只,以拖垮敌国的财政,同时还可以拿抢来的金银财宝充实自己国家的财政。他们有的甚至受到封爵,如历史上著名的法兰西斯·德瑞克爵士(Sir Francis Drake)。

介绍

因正规军渐渐不愿执行截断敌人补给线以间接夺走敌人战力的任务,俄罗斯军方不得不设立专用部队以方便执行更肮脏的任务。他们以西欧为中心,从网络上招募了一群有从军经验且想大干一票的暴徒组成私掠船。

私掠船是一支空白部队,正式人数为零。成员均配备俄制最新装备,不受军队纪律限制,且可在短时间之内海捞一笔,故这个职位颇受青睐。军方将肮脏下流的工作全交给他们,一旦发生问题,还可以连同文件一起解散部队。“引起问题的那群士兵”在书面资料上是押送到政治犯集中营,实则放回他们原来的国家。军方通过这种做法,建立了让原本会受国际社会批判的作战得以圆滑进行的架构。[1]

私掠船对杀戮比战略目的更为优先,而且享受杀戮的乐趣,所以军队的作战理论不适用于他们。[2]

作中行动

俄罗斯军方一直想建造进攻伊利沙里纳独立国同盟的前线基地。“私掠船”袭击了滨面仕上泷壶理后所躲藏的俄罗斯边陲的村落,被滨面仕上、村民狄格夫和俄罗斯军人格力金共同击破,“私掠船”的驻地也被后方之水摧毀。

参考资料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