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页面尚未完成,正在等待你的帮助。

罗森塔尔家族(日文:ローゼンタール家;平文式罗马字:Rōzentāru-ka;英文:Rosenthal Family是自400年以来试图创造最完美魔像的死灵术士家族。[1]

词源

Rosenthal是一个来自德国和德系犹太人的姓氏,意思是“蔷薇溪谷”。

背景

在400多年前,罗森塔尔家族的祖先奥贝德在测试了各种制造傀儡的方法之后,发明了一种将模拟灵魂插入尸体中的方法,以制造出智能大大提高的傀儡。他家乡的拉比[注 1]不允许他这样做,把奥贝德和整个罗森塔尔家族作为异教徒赶出了自己的家。[1]

漂洋过海来到东洋之后,奥贝德和他的继任者们一直致力于优化自己的技术。第四代当家伊萨克·罗森塔尔在术式中融入了中国道教的跳尸术,第五代当家内森则创造了强大的模拟魂魄饕餮、穷奇、混沌、梼杌。在伊萨克因病去世之前,内森把他的灵魂转移到了梼杌上。罗森塔尔家族的术式将在接下来的19代人中继续发展,但他们创造完美魔像的最终目标仍然无法实现。[1]

当第23代当家埃斯特·罗森塔尔为了复活好友菱形蛭魅而使用术式之后,伊萨克被一个自称是恶魔的存在联系,恶魔告诉他如何实现罗森塔尔家族的夙愿——即通过10000次以上的死亡来到达王冠Keter。 在模拟灵魂的根源上添加了特殊公式之后,将10000次死亡的记忆(日文:死の記憶;平文式罗马字:Shi no Kioku;英文:memories of death添加到模拟灵魂之后,也能达到王冠Keter的境界。死亡之后的记忆通常不会保存下来,但是属于学园都市御坂网络包含了10031次死亡的记忆。[1]

由于两次失去朋友,埃斯特意识到他们不应该玩弄死亡,放弃了罗森塔尔家族的夙愿。[1]

概述

需要拓展的页面的名单 统括理事会指令:
这个标题下的内容需要拓展,正在等待你的帮助。

欢迎一起加入编辑

需要补充的内容:罗森塔尔家族的术式和传统

罗森塔尔家族是一个死灵术士家族,他们花了400多年的时间来发展从尸体中创造魔像的技术,以创造最完美的魔像。[1]

与只能执行简单命令的石头人偶不同的是,罗森塔尔家族使用了他们先祖奥贝德所发明的方法,把人造灵魂注入尸体之中,允许尸体拥有人类的智慧,大大提高他们的智力。[1]这些技术在后来的几代人中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第四代当家艾萨克将道教跳尸术融会贯通成罗森塔尔式, 第五代族长内森使模拟魂魄的能力大大提高。[1]

罗森塔尔家族最大的愿望是创造一个完美的魔像——拥有完美灵魂和完美身体的魔像——也即是[1]

模拟魂魄

罗森塔尔家族使用模拟魂魄——这个词同时也被称作false souls(日文:偽りの魄;平文式罗马字:Itsuwari no Tamashii,它们被保存在咒语中,并被插入尸体中以使之充满活力。[1]

三个恶灵

其中有四种由第五代族长内森发明的模拟魂魄梼杌(日文:檮杌;英文:Taowu饕餮(日文:饕餮;平文式罗马字:Tōtetsu;英文:Taotie混沌(日文:混沌;平文式罗马字:Konton;英文:Hundun穷奇(日文:窮奇;平文式罗马字:Kyūki;英文:Qiong Qi能力最为强大。这四种存在也会被称作Evil Spirits of the Numbers(日文:ナンバーズの悪霊;平文式罗马字:Nanbāzu no Akuryō, 当它们的咒语附着在尸体上时,能够产生超人的力量。[2][1]内森在伊萨克死前将伊萨克转移进了梼杌。[1]

罗森塔尔家族所使用的的另一种模拟魂魄是祸斗(日文:禍斗;英文:Huotou——也被称作蔷薇溪谷家参式(日文:薔薇渓谷家参式ローゼンタール サードナンバー;平文式罗马字:Rōzentāru Sādonanbā;英文:Rosenthal Third Number

当代当家埃斯特·罗森塔尔针对模拟魂魄的对策是一把名为舜帝之剑(日文:舜帝の剣;平文式罗马字:Shun-tei no Han;英文:Emperor Shun's Blade的匕首,这能中和尸体的咒语。[3]

时间线

需要拓展的页面的名单 统括理事会指令:
这个标题下的内容需要拓展,正在等待你的帮助。

欢迎一起加入编辑

需要补充的内容:罗森塔尔家族的编年史

成员

逸闻

  • 梼杌、穷奇、混沌、饕餮都是山海经中的四凶。舜帝之剑也来自于中国的传统神话。
  • “祸斗”原本是指传说中居住在中国南部的少数民族,但是它被形容为外形象犬的妖兽,可以喷出火焰。

注释

  1. 拉比Rabbi是犹太人中的一个特别阶层,是老师也是智者的象征,指接受过正规犹太教育,系统学习过《塔纳赫》、《塔木德》等犹太教经典,担任犹太人社团或犹太教教会精神领袖或在犹太经学院中传授犹太教教义者,主要为有学问的学者。

参考资料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