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页面尚未完成,正在等待你的帮助。

『以汝之欲而为,即为汝之法。』

学园都市最高机密“龙”的真面目——爱华斯

爱华斯
日文名 エイワス
英文名 Aiwass
称谓 Dragon,圣守护天使
出场作品
人物信息
性别
个人状态
类别 天使
个人能力
配音演员
日语配音 宫本充
首次登场
小说:旧约 卷19

爱华斯(日文:エイワス;英文:Aiwass亚雷斯塔·克劳利召唤出的天使

背景

爱华斯是亚雷斯塔·克劳利借用爱妻身体召唤出来的圣守护天使[1],是圣经和神学都无法解释的天使,也是学园都市最高机密“DRAGON”的真身——AIM扩散力场的凝聚形成的团块——参考了风斩冰华为雏形作为调整过的生产线而诞生。[2]

外貌

有着金色的长发,闪耀着光芒的高挑身材,以及包覆着四肢躯干的宽松白色布衣。虽然完全判断不出其性别,但至少从外观上看来像是女性。说话时常常夹带杂音,每当说话失常的瞬间,声源就会偏离。涵盖了喜怒哀乐所有情绪,却最深层部分却隐藏着明显与人类情感相异,极为平淡的表情。[2]

安全系统

亚雷斯塔透过向最后之作注入病毒(天使),为爱华斯加了自杀防止装置,构筑了超乎其想象的安全系统,如果有人试图伤害他,白金翼就会自动迎击。白金翼能扯断了一方通行的欧西里斯时代力量的黑翼。白金翼还有变形功能,白金翼就会变性成内部是白色的芯,外部散发这蓝光的白金天使光环。[3]

人际关系

安娜·斯普林格尔是最初召唤爱华斯的人,其次是亚雷斯塔·克劳利

作中行动

1904年,亚雷斯塔·克劳利在埃及之行中以自己的妻子萝丝·伊迪丝·凯莉为媒介,与圣守护天使爱华斯取得了联系,爱华斯所传达的知识随后被编入《法之书》。亚雷斯塔不知道他的女儿莉莉丝注定会在几年内死去,爱华斯此时采取措施,让她躲到别的相位里。

10月17日,当GROUP攻入潮岸的巢穴后,主观上对一方通行产生了兴趣,主动出现在他面前,因爱华斯的出现会使最后之作迟早会面临崩坏,引起了一方通行的愤怒,一方通行使用黑翼却仍被爱华斯的白金翼一击打成重伤。爱华斯告诉一方通行最后之作无法避免死亡的命运,除非一方通行前往俄罗斯寻找到“另一个世界的法则”。

10月30日,当右方之火召唤出大天使“神之力”蹂躏大地之际,鼓励风斩冰华前往俄罗斯。在一方通行通过咏唱“歌”清除了最后之作脑中的病毒后,由于联结着爱华斯存在的力量被大幅削弱,爱华斯暂时脱离了“表面”。还给予了上条当麻的右手“有意思”的评价。

12月11日,为了得到安全去除土御门舞夏所中的诅咒“业”的方法,上条当麻等人潜入没有窗户的大楼,上条当麻对峙亚雷斯塔时,被亚雷斯塔召唤,轻易解决了上条当麻右手上看不见的那个东西,就在这时,米娜·马瑟斯出现了,米娜·马瑟斯不仅是问答型思考辅助式人工智能,也是托特塔罗牌这部魔道书的“原典”。而这部魔道书是爱华斯的精髓。米娜借用爱华斯的力量挡下他自己的攻击,保护了上条当麻,当土御门元春用找到的资料解除舞夏所中的诅咒后,爱华斯就消失了。

同日,亚雷斯塔将没有窗户的大楼发射往外太空以延缓科隆尊的行动,在米娜·马瑟斯对峙科隆尊时再次出现,保护了米娜·马瑟斯,并给予她魔道书《黑猫祭祀秘录》,使她摆脱没有窗户的大楼上大型器材的束缚能够来到外面自由行动。同时通过AIM力场将莉莉丝的本质送往学园都市。爱华斯假装失败,诱导科隆尊拖往“魔神”被放逐的新天地。

语录

逸闻

  • 爱华斯将上条当麻、一方通行和滨面仕上分类为三种英雄,即“未受过任何人指导,仅遵循自己内心涌现的感情勇往直前之人”、“过去曾犯下大错,为自己的罪愆所苦,并且想改过自新走上正道之人”和“没被任何人选中,也没有半点象样的资质,但为了保护自己最珍惜的对象,而挺身成为英雄之人”。
  • 爱华斯经常会说厨余垃圾,臭痰盂等不文明词语。

参考资料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