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页面尚未完成,正在等待你的帮助。
芙蕾梅亚·塞维伦
日文名 フレメア=セイヴェルン
英文名 Fremea Seivelun
出场作品
人物信息
年龄 8岁
性别
家人 芙兰达·塞维伦(姐姐)
个人状态
类别 能力者
个人能力
超能力 未知
配音演员
首次登场
小说:新约 卷1

芙蕾梅亚·塞维伦(日文:フレメア=セイヴェルン;英文:Fremea Seivelun是学园都市的一名小学生。芙兰达的妹妹,曾受到驹场利德保护,但后来成为孤身一人。之后由新生ITEM照顾。

背景

尚不了解他和姐姐如何从挪威来到学园都市。最常和她接触的驹场利德,是直接以”舶来“这个第一印象来称呼她。驹场至少在一月就认识了芙蕾梅亚,当时他轻松打败了一个带弩弓袭击芙蕾梅亚的小学的人,从此被她黏上。[1]后来她和滨面仕上与服部半藏相识,但他们一直不知道她的名字。[2]

无能力者遇袭期间,驹场利德的挺身而出很大程度上出于对芙蕾梅亚的保护。[3][4]被选为人力资源计划的关键,在上条当麻读到的资料中,提到以芙蕾梅亚为中心的“以武装无能力集团进行的预备计划、以‘新生’进行的第一次计划、以垣根帝督进行的第二次计划”,可以推测人力资源计划计划至少从十月初就开始准备。[5]

外貌

金发碧眼,以白色和粉红为基调,上头缀满蓬蓬的荷叶边和蕾丝,相对地下半身简洁利落。下半身只穿着迷你裙,以及酒红色的厚裤袜。就像偶像服,但不是现实中的演艺人员,而是好像会出现在游戏中的偶像造型。非常适合“好像洋娃娃”这种比喻。[6]能够激发人的保护欲。和她姐姐一样戴着贝雷帽。虽然只有8岁,但已经穿了胸罩,使芭德薇大受打击。[7]长得非常像她姐姐,以至于麦野沉利第一次看到她时以为是芙兰达的鬼魂。[8]

性格

作为小孩子,她很有孩子气,对自己的知识有着盲目的自信,[9]讨厌青豌豆。[2]可能只是出于好奇地,对血腥游戏十分感兴趣。[10]相信圣诞老人的存在,并容易与最后之作芭德薇这样的同龄人发生争吵。[7]然而,她会很关心照顾她的人,如驹场利德、芙兰达和滨面仕上,[11]并对帮助她的人表示感激,如一方通行[12]芙罗兰·克洛伊杜尼。也能在最奇怪的时候交到朋友。[13]

虽然愿意为朋友们陷入危险,但实际上一直受到滨面、独角仙等人的保护。她总是能激发人的保护欲,这一点引起了药味久子的注意,并使她被药味当做“人力资源计划”的核心庇护对象。[5]直到人力资源事件的末尾,她意识到自己也应该成为保护别人的英雄。[14]

喜欢在句首说”基本上(日文:大体;平文式罗马字:daitai“,并和土御门元春相似地有“喵”的口癖。滨面对此感到很奇怪,因为他以前见到芙蕾梅亚时不记得有这种口癖。[2]

能力

主条目:人力资源计划

作中行动

语录

我不要!我大概知道你在撒谎!骗人!我都知道,和现在的滨面有一样眼神的人,最后会变成怎样我都知道!驹场哥哥也没回来!芙兰达姐姐也联络不到!大家那时候的眼神大概都和现在的滨面一样!大家都隐藏着什么,转身背对我,然后就从我的眼前消失!
——《 新约魔法禁书目录1》
我再也不希望有人消失!要是那样我真的受够了!我大概有什么下场都无所谓了!求求你们不要这样,哪里都別去!
——《 新约魔法禁书目录1》
滨面没有对我见死不救啊。大概我每次被掳走的时候,你一定都会来救我。
——《 新约魔法禁书目录1》
呼呀——不准你说滨面的坏话。大概这家伙乍看之下好像很没用,但是危急时刻,他是那个会奋不顾身帮助我的人……呼噜呼噜……
——《 新约魔法禁书目录2》
基本上,你说的暧昧跟难以确定是在指什么啦!她是滨面团的一员,也是我们的朋友!喵!所以既不会暧昧也不会难以确定。只要知道这点就够了!
——《 新约魔法禁书目录6》
……喵。我再也不要等待什么『英雄』了。这一次,我要成为能保护大家的自己!
——《 新约魔法禁书目录7》
我对你的计划连一丁点兴趣都没有!把我的、滨面的、独角仙的……把大家的笑容还来!
——《 新约魔法禁书目录7》

逸闻

她一直被描述为“大约10岁”。直到新约5卷中,滨面提到她是个8岁的孩子。

注释

参考资料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