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做得到啦!我可是英国清教最高主教,也是必要之恶教会的领袖哦?不能对付世界各地的各种魔法怎么行?』

英国清教最高主教,城府极深的女人——萝拉·斯图亚特
萝拉·斯图亚特
日文名 ローラ=スチュアート
英文名 Laura Stuart
称谓 333
出场作品
人物信息
年龄 未知
性别
住处 英国朗伯斯宫
社会信息
类别 魔法师
职业 总大主教
所属组织 英国清教
必要之恶教会(原领袖)
个人能力
魔法 以诺语
灵装 远程控制灵装
配音演员
日语配音 川澄绫子
英语配音 Carli Mosier
首次登场
小说:旧约 卷7
漫画:第7话

萝拉·斯图亚特(日文:ローラ=スチュアート?;英文:Laura Stuart,英国清教原最高主教,职责是「代替忙碌的教皇指挥英国清教」,也就是「管理者」。

萝拉·斯图亚特,(原文:ローラ=スチュアート,另有台湾译名劳拉·史都华)。

背景

1909年作为英国清教最高主教首次出现在官方文件中。从那以后几乎每次历史重要转折点上都要出现,同时似乎从未衰老过。

曾被推测为是传奇魔法师亚雷斯塔·克劳利的二女儿,但那只是谎言。

为防止十万三千本魔导书被窃取定下「每年都必须消除记忆」的规定。让茵蒂克丝的身体处于随时必须接受英国清教的维护,否则就活不下去的状态。为不让史提尔等人反抗告知其“不定期消除记忆就会死”的谎言。

外貌

外貌看起来只有十八岁,实际年龄不明的少女。有着白皙的肌肤和就算放在宝石店里贩卖也不奇怪的金黄色秀发,瞳孔为清澈的蓝色。头发几乎有身高的2.5倍长,延伸到脚踝的高度后被往上折,又回到后脑勺的高度,然后以巨大的银色发夹固定住,接着又往下折,一直垂到腰际附近。

平时身穿米黄色修道服[注 1],但作为经常出席公众场合的人,必须配合季节、时间、场所、仪式、立场、意志等因素,准备无数款式的修道服。有时为了抬高客人的地位,会故意穿上地位较低的服装迎接客人;有时为了表达己方的不满,会故意穿上比对方地位还高的装束出席会议。这方面的礼节相当繁琐复杂。[1]

性格

擅于将人的感情、理性、利益、伦理等各种「价值观的天气」操控在掌心。凡事以英国清教利益优先,能自然地和属下打成一片,有时会有冷酷的一面[注 2]

精于巧言,不会轻易展示自己的真正意图,往往等对方发现议题中所隐藏的主旨和方向时才会发现自己已经采取了她的抉择。[2]

爱好自由,不喜欢一直待在同一处,所以就连作战会议和任务报告都是边走边开[3]

在善和恶的天平上保持着微妙的平衡,好事坏事几乎做的一样多。

人际关系

  • 和神裂火织、史提尔·马格努斯是上下级关系,但并无隔阂。
  • 和英国女王伊莉莎是老友,两人时常拌嘴。
  • 作为三派系一角的她与骑士派首领骑士团长拥有相同地位。

灵装

远程控制灵装.jpg

为防止禁书目录被囚禁或者“禁书目录太危险还是杀了比较好”的情况出现而设置的安全装置,可将茵蒂克丝塑造成『可以完全控制的安全物品』。『王室派』和『清教派』各持有一个。

使用该灵装可以远距离控制茵蒂克丝的『自动书记』,并连接使用其脑中十万三千本魔导书知识。

能力

萝拉拥有丰富的魔法实践知识,知道有关英国开发的拷问道具、刑具、拘束带的历史。有能力绘制无需出声可直接传达思想的通信护符。在丽多薇雅乘飞机欲逃亡法国时萝拉似乎通过在飞机上贴的卢恩护符下令炸开机门,这意味着萝拉能够使用卢恩魔法或指挥其部下使用。[注 3]

萝拉可以让黄金秀发发金光制造大爆炸,但只会摧毁她想要摧毁的事物,威力足以炸毁拥有魔法屏障的押送马车。

在英国政变期间骑士团长提到“只有地位跟我一样的『清教派』领袖,才有资格站在我面前”,但他又称“清教派还尚显不足”,这似乎说明萝拉的实力略逊骑士团长一筹。实际上只是骑士团长不了解萝拉真正实力自我感觉过剩

更多能力请阅览“科隆尊”词条

作中行动

9月8日早晨和史提尔·马格努斯商讨《法之书》相关事宜。

9月19日因欧莉安娜·汤姆森等人的“交易”在学园都市进行而和理事长亚雷斯塔·克劳利协商,告知对方相关情报。在发现交易物真相后优先考虑自身利益回收被击倒的欧莉安娜,并在丽多薇雅乘坐的私人飞机上做手脚捕获她和「使徒十字」。

9月30日(日本时间)在郎伯斯宫泡脚放松时被史提尔踢门闯入,因转移话题被史提尔持炎剑追赶。

10月17日在英国客机“空中巴士365”被恐怖分子劫持时命部下组织幻术欲让客机迫降,在幻术受干扰无效后派出史提尔处理事件。

10月18日在英国第二公主凯莉莎发动政变之时和女王伊莉莎一起被『骑士派』成员俘虏。在护送途中身上绑有超过五十条拘束带的情况下轻松炸毁了押送马车。在搭便车成功后追上伊莉莎和她一起前往英国博物馆。在凯莉莎被打败,政变宣告结束时才坐着军马来到白金汉宫。因为右方之火使用王室派的远程控制灵装,茵蒂克丝遭受极大负荷,被史提尔抓着衣领质问“要残害到什么地步才满意”。

为变更连接优先顺序干扰右方之火拿着清教派的远程控制灵装来到圣乔治大教堂,但被史提尔阻拦。当茵蒂克丝开始排除危险因子时以给史提尔机会为名旁观二人战斗。当罗马正教和俄罗斯成教首领决定联手后因史提尔表现还行分享出自己握有的情报,致使『伯利恒之星』崩解。

因探查到现身袭击右方之火的亚雷斯塔·克劳利的波长而认定学园都市理事长和传奇魔法师是同一人。

新约行动请阅览“科隆尊”词条

逸闻

  • 尽管参考了文献和电视节目,甚至有“真正的日本人”土御门元春的指导,萝拉的日语听起来还是很怪。[3]史提尔认为“听不懂在说什么,要说是古语,却也不太对”,而萝拉则是“化为习惯之语言难以改正”。目前全伦敦已风闻此事。
  • 萝拉能和部下相处的很融洽,完全没有上下级的隔阂,深受前罗马教皇马太·利斯羡慕。面对神裂的“追杀”欢快的逃跑,还因对莫名报告感到困惑的史提尔闯进浴室掉入浴缸,后被持火焰剑追赶。就萝拉的真实实力来看史提尔在这时候很好的实现了魔法名“在此证明吾乃最强之理由”
  • 对“打扮成圣诞老人,拜访四十三家儿童养护顺社机构”的公务并不在意,还准备好了迷你裙圣诞老人装,同时还嘲讽无法接受迷你裙的神裂火织。
  • 英国政变期间被『骑士派』俘虏押运途中和女王伊莉莎赌能否打开拘束带,随后直接产生爆炸炸毁了整辆马车,得到伊莉莎“缺乏常识”的评价。为得到交通工具在阴暗的森林里一直试着搭便车(因为完全不会骑马),搭便车成功后还被车主认为是个“啰嗦的变态”。

???

您已接触到英国清教最高机密之一。

请确认您是否具有与皇室成员以及本国军政势力领袖相当的权限,如是即可查阅本条目。

任何在未经申请与批准对该情况的调查都会被视作一次与催眠或心灵感应有关的魔法影响。
……正在确认您的权限。 欢迎您,必要之恶教会的成员,您已经通过了生命力精炼、卢恩符文等多种手段的检测。已解除监控与同地脉的连接,释放对应灵装。
欢迎来到神和天使都不在的伦敦

注释

  1. 这实际上是违反规定的。
  2. 例如10月07日劫机事件中有“即使飞机解体只要接住禁书目录一个人就够了”的考虑。
  3. 比如对“空中巴士365”使用幻术

参考资料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