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 > 十字教 > 罗马正教 > 葛利果圣歌队
葛利果圣歌队
暂无图片
基本信息
日文 グレゴリオの聖歌隊
英文 Gregorian Chant
别称 最终武器
所属领域 魔法
种类 术式
持有者 罗马正教
十三骑士团
奥雷欧斯·伊萨德

葛利果圣歌队(日文:グレゴリオの聖歌隊;平文式罗马字:Gregorian no Seikatai;英文:Gregorian Chant是罗马正教拥有的术式,号称为“最终武器”。它是由三千三百三十三名修道士聚集在圣堂,共同诵唱圣咒的大魔法。

词源

“葛利果圣歌”来源于西方基督教弥撒仪式中作为主要伴奏的歌曲。该曲以公元590到604年在位的罗马教皇葛利果一世命名,他将此音乐推行开来,使其盛行于中世纪欧洲。

概述

它的效果是大幅提升魔法的威力,如同将太阳光以放大镜加以聚焦,可以准确地让世界上任何一个角落化为灰烬。[注 1][1]

在十三骑士团释放此术式时佩剑会闪耀光芒,从天上发出血一样鲜红的光柱,像是成千上万的火焰箭矢聚集融合在一起,化成一柄巨大的长枪,曾一瞬将三泽塾击垮。[2]

在炼金术师奥雷欧斯·伊萨德来到学园都市占领三泽塾时,罗马正教的“十三骑士团”曾发动此术式,但因奥雷欧斯的“金色大衍术”而做了无用功。

伪·葛利果圣歌队

奥雷欧斯·伊萨德以三泽塾学生做出的模仿术式,安置一个“核心”将两千名学生的魔力集中起来管理,操纵学生们行动,借由学生们共同咏唱来缩短完成“金色大衍术”咒文的时间。

通过咏唱也可以让学生们实施魔法攻击,在双眉间形成蓝白光球并扑向敌人,接触到即会被烫伤。但是作为能力者的学生们会因排斥反应受伤。

咏唱咒文:

  • 炽天之翼为光辉,光辉为揭露罪恶的纯白,纯白是净化的证据,证据是行动的结果,结果是未来,未来是时间,时间是一律,一律是全部,创造全部的是过去,过去是原因,原因是一个,一个是罪,罪是人,人害怕惩罚,害怕是罪恶,罪恶在自己体内,自己体内有必须唾弃之物,靠炽天之翼将『自己的罪』揭露,将它从体内排除!
  • 惩罚罪恶为火焰,掌管火焰为炼狱,炼狱为了燃烧罪人而存在,是神唯一许可的暴力,暴力是死亡的肯定,肯定是........[注 2]

注释

  1. 施放时咏唱:根据约翰启示录第八章第七节,第一位天使,手持管乐器的毁灭之音在此重现!
  2. 施术者因排斥反应受伤而无法继续咏唱

参考资料

0.0
0人评价
avatar